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謝曜州 結果共2,921筆

  • 《少康戰情室》十周年直播特企 不畏靈魂拷問 趙少康直球對決網友

    《少康戰情室》從2014年開播至今, 3/31(日) 將迎來節目10周年,期間共播出2,600集,議題涵蓋國內外政治要事、全球經濟、國防外交等,未來將持續以「引領主流民意,開拓全球視野」為目標,帶給觀眾更多元豐富的內容。為慶祝開播10週年,《少康戰情室》於3/28(四)17:00至19:00,推出十周年直播特別企劃,現場除邀來神秘嘉賓,TVBS 56台政論主持群:陳諺瑩、翟翾、謝曜州、錢怡君、王淺秋將首度同台,與趙少康進行「真心話大考驗」。另外,直播特別企劃也將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也是趙少康首次透過LINE與網友直球對決,他自信表示,「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梁山」,喊話粉絲問題葷素不忌,大家儘管放馬過來!
    2024/03/27 12:12
  • 趙天麟速認婚外情 媒體人曝超噁盤算:選民最後會原諒

    向來給外界「愛家形象」的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且對象為中國女子,形象重挫,外界紛紛出現「退選」的聲音。不過,媒體人謝曜州指出,趙天麟獲得太太原諒,選民最後就會原諒,「這是台灣社會的特色。」
    2023/10/24 17:44
  • 侯友宜「砰砰叫」酸郭台銘不守信? 他:呼吸也扭曲成嗤之以鼻

    總統大選將在明年登場,「非綠陣營」面對整合問題仍鬧得不可開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12)日在台南大談「警察故事」,並提當年在與白曉燕案的陳進興談判時,陳進興在電話裡「砰砰叫」指責警察不守信先開槍,侯還指,當時若是自己不守信帶槍,恐已亡命於陳進興槍下,並以此強調自己說話算話;不過,侯友宜一番「砰砰叫」言論遭綠營解讀,是在「恐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守信;侯辦也駁斥綠營的說法。對此,資深媒體人謝曜州今(13)日表示,侯友宜動輒得咎,無論是呼吸或是不動,都會遭民進黨拿來曲解。
    2023/08/13 21:35
  • 鬼月經過請小心!他路上驚見「透明變電箱」 內行曝超毛真相

    週三(16日)就是鬼門開,許多民眾都會盡量避免前往磁場比較不好的地方,就怕觸犯禁忌卡到陰。其中,就有一名網友指出,他在路上驚見一個「透明變電箱」,且還綁上一條紅布條、放了數顆石頭,看起來十分詭異。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也有內行人士現身分析,此設計極有可能是為了「鎮煞」。
    2023/08/13 08:58
  • 綠提名雞排妹戰于美人? 謝欣霓:先得罪所有派系和支持者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證實願受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知情人士透露,選區可能是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對此表示,若提名鄭家純恐將得罪所有派系和傳統支持者。
    2023/05/25 12:56
  • 「第一個說服我選高雄的人是侯友宜」 柯志恩:原從未想過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14)日接受TVBS網路節目《國民快報》主持人謝曜州專訪。她於節目中首度透露,她去年九合一大選臨危授命參選高雄市長,其實第一個說服她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侯友宜當時致電給她,兩人聊了一小時。
    2023/03/14 17:33
  • 蔥油餅店「搓掉百元鈔」慘炎上!主持人逆風:可能老闆娘憨直

    宜蘭一間蔥油餅店老闆娘近日遭網友指控結帳時疑似不老實,拿了3張百元鈔疑用大拇指搓掉其中1張,再向客人追討100元,網友PO出影片公審,認為闆娘手法純熟疑似是慣犯,儘管業主女兒解釋母親收錢當下忘了和對方確認數目才造成誤會,輿論仍一面倒撻伐。對此,TVBS主持人謝曜州認為不能以此就篤定老闆是慣竊老千,提出另外一種思考。
    2023/03/03 09:24
  • 跟朱立倫聊啥? 徐巧芯上TVBS節目自爆:我解封他了沒?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13)日接受TVBS網路節目《國民快報》專訪,被主持人謝曜州問及「上一次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Line內容是什麼?」,徐巧芯邊找手機邊說,「我看一下朱立倫叫什麼?叫Eric,搜尋一下Eric」,隨後不小心脫口而出「我解封他了沒啊?」,引發討論。
    2023/02/14 13:21
  • TVBS「T台開講」首場起跑 趙少康現場自豪高唱台灣光復歌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一個月,TVBS首場戶外政論活動「T台開講」,昨(25)日下午四點於遠東SOGO天母店戶外廣場展開,與民眾探討關於「高端疫苗採購」、「台北市長選情」、「台海情事議題」及「中共20大」等議題的看法。活動一開始現場便湧進大批支持觀眾,有人甚至特地從新竹北上,還有18歲的觀眾也特地到現場,藉此活動表達對當下政局的想法。《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更因應現場觀眾要求,高唱「台灣光復歌」,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從當日下午四點節目開始後收視率持續上升,登上同時段競頻政論節目第一名。本次活動更是睽違八年,繼「決戰大臺中 戶外開講」後首次戶外開講活動,《少康戰情室》昨(25)日戶外開講九點平均收視來到1.28,15分鐘收視率最高達1.45的佳績, 同時段新聞區塊第一名。
    2022/10/26 17:13
  • 九合一大選最後倒數!全台首場戶外政論開講 TVBS「T台開講」25日登場

    九合一大選將進入倒數一個月,民眾也高度關注選情狀況。TVBS將在10月25日舉辦「T台開講」,這是距上次在台中舉辦「決戰大臺中 戶外開講」後,睽違八年推出戶外政論活動企劃,並一連推出三場活動。同時串聯TVBS 56頻道最受歡迎的三大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節目主持人及來賓,將零距離與選民互動、傾聽選民對選戰的看法。
    2022/10/23 19:00
  • 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 首位男主持人出線!謝曜州擔綱主持頒獎典禮:終於和新聞報導獎結緣

    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頒獎典禮將於本周日(10/2)舉行,去年因為疫情升高為二級警戒而採會場頒獎、線上領獎的虛實合一的典禮儀式,今年則再回歸實體盛大舉辦,主辦單位今年特別邀請《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擔綱主持《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頒獎典禮重任,讓一直跑政治新聞而和新聞報導獎無緣的資深記者終於有機會親臨《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頒獎典禮,分享新聞人的榮耀。
    2022/09/29 01:21
  • 被柯P罵「袂見笑」會凍未條?王世堅火力全開神回7字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詢問他是否支持台灣發展核子動力潛艦,沒想到蘇貞昌先是跳針反問「妳要投降是不是?」接著又嗆鄭麗文「不會像妳們那麼袂見笑(不要臉)!」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14)日詢問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議會火力全開時若被柯文哲嗆這句會怎樣?王世堅看準「他不敢!」
    2021/10/15 10:50
  • 陶子曝夫婦皆為「州長」粉絲 主持人謝曜州「受寵若驚」

    知名節目主持人陶子(陶晶瑩)、李李仁夫婦先前陪同女兒前往美國辦理就學,昨日一早開啟視訊鏡頭與粉絲大玩直播互動。TVBS《國民大會》節目主持人謝曜州今天一早見到直播,於是留言「早安」二字,沒想到陶子看到後驚喜大叫謝曜州「州長」,這才發現原來陶子不但是謝曜州的政大學姊,同時也常收看他的節目。
    2021/08/27 15:15
  • 網友敲碗請郭子乾模仿「州長」謝曜州 郭哥神回覆逗笑眾人

    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主持風格親切、反應迅速,除了被廣大網友封為「國民哥哥」,不少死忠鐵粉也幫他取了「州長」的綽號。以模仿見長的知名諧星郭子乾 6 月 2 日主持 Yahoo 的直播節目時,底下有鄉民敲碗希望郭哥模仿謝曜州,一旁的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也直接向郭子乾介紹,謝曜州是《國民大會》主持人。
    2021/06/06 11:25
  • 李秉穎口誤惹議 羅友志爆曾被嗆「你這個節目有人聽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計劃向德國購買 500 萬劑 BNT 疫苗,但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李秉穎在周玉蔻節目上爆料,說郭台銘購買的那批疫苗快到期,對此李秉穎事後受訪澄清,說是一時口誤,也引發爭議。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昨(2)日在 TVBS 《國民大會》的廣告時間爆料,他邀請李秉穎上廣播節目時,被李秉穎反問「你這個節目有人聽嗎?」羅友志說,「這就是李秉穎,傲慢到這個地步!」《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打趣地回應羅友志,「誰叫你不姓周!」
    2021/06/03 13:06
  • 周玉蔻重出江湖點名宅神 朱學恒:先拿2、 30萬來

    名嘴周玉蔻 20 日時透露,自己被台北之音董事長通知,節目因為經營不善節目將在5月底熄燈,但她不滿認為虧錢只是藉口,隔日就申請離職。節目收攤後周玉蔻轉換跑道,24日開始在《放言》臉書粉專做起直播《蔻蔻早餐》,日前她在直播表示,要和各界來往,更點名邀「宅神」朱學恒上節目,朱學恒在TVBS《國民大會》聽到後回應,自己開直播同時在線人數 13000 人,若流量不如他的話就拿錢來邀請,開價 2、30 萬才考慮上節目。
    2021/05/26 11:38
  • 獨/不只王定宇!「還有17顆未爆彈」揭綠營要角遭跟監

    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拍到和同黨發言人顏若芳疑似同居,雙方口徑一致辯稱僅是房東、房客關係,由於週刊釋出多達49張關鍵照片,時間更從去年11、12月橫跨至今年3月,知名徵信業者「砲哥」透露有2家徵信業者,為拍王定宇險些開戰,甚至驚爆還有許多未爆彈,包含17位台南的綠營議員和立委都被跟監。
    2021/03/12 21:43
  • 獨/王世堅:將提案開除王浩宇 護航王定宇「沒犯國法」

    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今年初被罷免去職,近日重返戰場,影射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經手7000萬工程款,潘忠政出面反駁要王浩宇不要抹黑,行政院長蘇貞昌9日受訪也表示,不必猜疑重視環保的人士。今(11)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TVBS談話節目《國民大會》,接受主持人謝曜州提問時,痛批王浩宇,表示將提案開除他。
    2021/03/11 22:29
  • 恆述法師鐵粉神救援債務 大動作召開記者會 許聖梅揭背後原因

    恆述法師(費貞綾)3月時傳出欠下高利貸上千萬,在消失六個月後,恆述法師於日前突然召開記者會,痛批張菲、費玉清是小氣的土豪。至於債務目前還了多少,恆述法師神秘表示,有一位神豪一次就捐了一百萬美金,協助解決了債務問題。但一向感情甚篤的三姊弟,此次卻為了錢隔空放話,令外界霧裡看花,名嘴許聖梅也在TVBS《國民大會》節目上提出看法。
    2020/09/09 18:28
  • 跌落神壇?陳時中民調跌23% 他驚吐此點「最危險」

    根據昨(26)日公布的TVBS民調顯示,衛福部長陳時中滿意度自5個月前的91%已跌至68%,狂跌23個百分點。宅神朱學恒昨日在節目上分析,民眾對防疫體系的信任是否因此而折損,這是最危險的。
    2020/08/27 08:01
  • 逆時中?! 沈富雄:讓陳時中統治台灣就完了!

    6月6日是中華民國歷史上第一起直轄市長罷免投票,TVBS加開周六政論一條線,LIVE直播4小時,帶給觀眾最新資訊與最精采點評。下午4點投票截止後,晚間6點到8點由謝曜州主持的《國民大會》,推出「高雄市長罷免案戰情特報」,現場直播兩個小時,陪觀眾一起關注最新的罷免結果。8點到10點趙少康主持的《少康戰情室》則有「決戰罷免案」特輯,邀請立委柯志恩、郭正亮、北市議員鍾沛君、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尹乃菁以及江岷欽,針對罷免後的政治局勢、藍綠角力、進行全方位精闢解析。
    2020/06/05 19:46
  • 「振興三倍券」引民怨 資深媒體人揭其中原因

    千呼萬喚始出來,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日) 宣布「振興三倍券」將於7月1日正式上路,並公布使用方法。不料使用方式公布後,更加引發民眾怒火!不僅使用方式百百種,「振興三倍券」使用還有諸多限制,包括規定不找零,不能換現金、不能儲值、不能轉售等,都是不太人性化的設計。
    2020/06/02 20:34
  • 羅志祥懺悔文 朱學恒:「變成受害者,才討人歡心!」

    羅志祥特地選在今(20)上午9點12分(周揚青生日為9月12日),發了長達7000字的懺悔文,文中細數兩人從相識到相戀的甜蜜回憶,並再度向周揚青道歉。羅志祥選在分手28天後,再次公開道歉,但對岸網友似乎不買帳,甚至還幫羅志祥下了結論表示,「不要誤會羅志祥,羅志祥不是想復合,他是想復工。」
    2020/05/20 20:52
  • 賴弘國癡情形象阿嬌沉默 朱學恒:「這是她最後的慈悲」

    賴弘國與阿嬌離婚消息曝光,有傳言表示,兩人離婚訊息原定8月才要曝光,提早了3個月見報,似乎視為「豬揚變色」救火!網路觀察家朱學恒表示,最近演藝圈出現的緋聞,都有「計中計」的狀況!阿嬌跟賴弘國當初簽的是分居協議,協議中還有保密條款,不可對外透露婚姻狀況,決定讓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後,再對外揭露。不料羅志祥回台當天,兩人離婚消息就被爆出,投下演藝圈的震撼彈!而賴弘國在中國其實與「北京自在梵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簽下經紀約,背後最大的股東就是周揚青。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好奇:「所以消息曝光,與羅志祥有關嗎?」網路觀察家朱學恒表示,應該還不至於犧牲到這個程度, 但看起來的確羅志祥受益的機率比較高!
    2020/05/12 20:55
  • 羅志祥調虎離山 朱學恆:「腥風血雨計謀戰已經開始!」

    羅志祥神隱多日,今早10點透過媒體表示將於今晚抵台,但實情是他在早上11點就已經抵達松山機場,經紀公司也於下午兩點對外宣布,羅志祥已經返台回家,成功施展調虎離山計,讓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讚嘆:「 這招真的鋪得很細膩!」談到為什麼會出此招數,網路觀察家朱學恒分析,羅志祥目前已經有公關團隊介入,現在所有的事都是為了以後鋪路。調虎離山計,雖然讓羅志祥減輕第一波壓力,但代言被撤、節目主持遭換角,形象一落千丈,還是讓羅志祥損失慘重!
    2020/05/08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