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劉立辰 結果共15筆

  • 認「不盡完善」進口蛋爭議 陳建仁二度致歉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日到立院進進行雞蛋專案報告,對於進口蛋爭議造成社會紛擾,首度道歉。而就在陳建仁上台報告前,國民黨立委就先佔據議場,舉牌抗議。
    2023/09/22 16:01
  • 提名權握在手!朱下令主席家鄉不能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地方拜訪行程,目的就是要協調縣市首長選舉,因為現在國民黨定調,九合一大選人選以協調為主,盡量不要黨內初選,尤其是朱立倫家鄉桃園,有輸不起的壓力,因此目前邱奕勝宣布不選,推子弟兵應戰,也被解讀是協調成功的第一個地方。
    2022/01/20 18:06
  • 臨床試驗「混打AZ+莫德納」 台大護理師:感覺被車撞兩次

    指揮中心目前尚未宣布疫苗混打,不過已經在台大醫院針對醫護同仁進行混打試驗,台大有約200人參加,有護理師分享,剛好AZ是第一劑比較不舒服,莫德納第二劑副作用嚴重,因此,兩劑混打,不適感她都遇到,直呼有種被車撞兩次的感覺。
    2021/07/30 17:41
  • 林昀儒PK球王展「反手擰」絕招 球評:高水準

    昨天(7/29)中華隊桌球一哥林昀儒,對決世界球王樊振東,上演精采對決。雖然最後樊振東還是略勝一籌,不過勝的相當驚險。對此球評分析,林昀儒跟樊振東都非常擅長反手擰,不過林昀儒配球相當積極大膽,壓得球王喘不過氣。
    2021/07/30 14:23
  • 吃搶客! 日零售店「獨賣活貝」PK台「現做美食」

    日本零售店來台展店,二樓一整層都賣美食和食材,像是熊本草莓、麝香葡萄都是空運來的,另外還有活體貝類,是全球分店獨賣,現場日式便當、握壽司,也是新鮮現做,但台灣業者也不能輸,有超市旗艦店賣烤雞和炸物,另外大賣場則是改裝設立現煮料理區,供應簡餐。
    2021/01/18 19:50
  • 縮了?華航不再喊「正名」 定調機身秀「台灣」

    確實「華航正名」這件事情,因為牽涉層面太廣,目前執政黨定調「China Airlines」名稱不會變,但會先從機身上繪製具有台灣「強烈標示」的圖案,但過去扁政府時代,其實也曾繪製過一架寫著大大「TAIWAN」的彩繪機,但當時根本還沒公開亮相,就遭到對岸施壓!
    2020/04/17 19:41
  • 「我絕不回來」 郭台銘告別股東會變造勢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21)天最後一次以董事長身分,出席鴻海股東會,他宣示永不回鴻海、不干涉營運,要轉換跑道做一隻台灣牛。而下班後,郭台銘立刻搭捷運回家,途中不少民眾驚訝遇到郭台銘,紛紛排隊要合照。
    2019/06/21 20:00
  • 家長憂「過動」找上兒! 門診「爆號」諮詢過半

    很多家都擔心小寶貝課業表現不好,但到底問題是注意力不集中,或是孩子純粹沒有吸收,很多人都會上醫院門診掛號,就怕小朋友因為「過動症」引發注意力不集中,醫師說這幾年來,為了「過動」看診比例倍增,但很多都是家長多想了,尤其現在很多學校增設「多元」班級,協助家長評估孩子在校狀況,甚至開發不同專業領域。
    2019/05/21 20:28
  • 2020前先消滅柯韓氣勢? 綠全黨幫何志偉

    台北市立委補選層級以經不是一般的立委補選,民進黨把他視為2020前哨戰,因為只要何志偉贏了柯家軍的陳思宇等於贏了柯文哲,而陳炳甫落敗也是間接打敗幫忙輔選的韓國瑜,因此現在民進黨有意安排府院黨高層齊聚來幫忙何志偉輔選。
    2019/01/19 18:32
  • 侯友宜林右昌會面 齊說「我們不是網紅!」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基隆和市長林右昌見面,奠定未來市政合作基礎,最難決定的颱風假問題兩市長現在都說會溝通順暢,不過今天兩個人的最大共識就是認為,他們都是會做事,而不是走網紅路線。
    2019/01/18 20:14
  • 疑新店鬥毆事件延續 跨北市士林毀車砸店

    台北士林地區,之前才發生攤商被打的事件。結果昨天晚間八點多在承德路,又出現1、20名惡煞,持木棍和鋁棒在街頭砸車砸店。短短一分鐘快閃,疑似是警告和報復。結果一查,似乎是前一天,發生在新店地區,鬥毆事件的延續。
    2018/12/26 16:33
  • 搶先曝光!7國野戰口糧 比拚「軍米其林」

    因應不同作戰任務,各國所發展的野戰口糧其實差別很大,有別於一般常見的美軍MRE口糧,像是日本自衛隊,主食一定會額外配上米飯,就算不用加水加熱也能吃,而口味精緻的新加坡口糧,也是部分軍事迷的首選,但到底哪個國家比較好吃?掀起論戰。
    2018/06/16 19:11
  • 沒吸管不便?! 環署:你會用吸管吃粉圓嗎

    政府明年7月要禁止餐飲業內用塑膠吸管引發討論,立委質疑難道喝珍奶要用湯匙嗎?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反問,難道民眾吃粉圓會用吸管嗎?我們實際找民眾測試,民眾大多不習慣用湯匙喝珍奶。
    2018/06/12 17:44
  • 立院院會為軍改空轉一週 時力痛批

    立法院臨時會重點就是要通過軍改案,國民黨準備500個提案要杯葛,民進黨為了化解困局,願意讓協商一週,下週才開院會。時代力量痛批,藍綠私下交易,沒有經過正式協商,而且加開臨時會卻空轉一週,實在太扯了。
    2018/06/12 12:33
  • 移工失聯在二廠! 議員控錯誤訊息害5命

    無情大火奪走7條人命,有議員爆料,當初救災時廠區負責人狀況外,把泰籍移工受困地點搞錯,明明移工在第二廠區4樓,說成在起火的三廠區,結果消防員撲空還慘遭樓板坍方困住,對此,桃園消防局也解釋,是現場訊息太過混亂。內政部長葉俊榮說,廠區平面圖設置以及危險物品放哪,應該要向國外一樣清楚記載,有檢討空間。
    2018/04/29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