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絕不回來」 郭台銘告別股東會變造勢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邱致鈞 劉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1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20:00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21)天最後一次以董事長身分,出席鴻海股東會,他宣示永不回鴻海、不干涉營運,要轉換跑道做一隻台灣牛。而下班後,郭台銘立刻搭捷運回家,途中不少民眾驚訝遇到郭台銘,紛紛排隊要合照。

圖/TVBS

 
鴻海知名股東阿土伯:「郭總統好,經濟只有郭總統才能救。」

鴻海股東會一開場,資深股民阿土伯,給郭台銘做足面子交棒鴻海,郭台銘承諾不回頭。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絕對不再回來,而且我絕對不會再干涉,我要以中華民國的利益為優先。」

 
最後一次,郭董的股東會,湧進3000名股東,鴻海首次搭起戶外轉播帳棚,更吸引15家國外媒體,關注郭董變總統擬參選人。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轉換了跑道,不再為自己,是為了所有的人民,我要繼續做台灣牛,我轉換了跑道,將是台灣起飛的新航道,拚一個國富民強。」

舉手握拳,霸氣又激昂的惜別感言,郭台銘寫到半夜2點,他堅持鐵漢不柔情。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人家敵人的刺刀刺我胸膛,我都不會流眼淚,男兒有淚不輕彈,我想我現在是戰鬥意志很強。」

不再是鴻海總裁,郭台銘第一件事搭捷運,從土城一路坐回信義區,民眾驚訝,不僅合照,還能跟郭台銘坐一起閒聊天。

圖/TVBS

總統初選參選人(國)郭台銘vs.民眾:「(非郭董不投),對(哈哈哈),會用心最好。」

 
記者vs.郭台銘:「(被質疑作秀),怎樣都有人批評,怕就什麼都不用做了,(搭捷運不怕被人家質疑說)(是有點在作秀),我想你做什麼事情,一定有一些人說,如果你擔心人說你什麼都不要做了。」

一向做自己,股東會變造勢,搭捷運吸民眾,從總裁到擬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不變的戲很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鴻海#郭台銘#股東#董事長#交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580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