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正式交棒! 劉揚偉接任鴻海董座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13:51

鴻海股東會今天(6/21)登場,這也可能是郭台銘最後一次以董事長身分主持股東會,不少股東湧入現場,不過郭台銘卻是首度請假,稱自己另有要務,10分鐘快閃,至於鴻海未來要給誰接班,董事會也做出決議,由京鼎董事長劉揚偉接任,不過在消息宣布後,鴻海股價微幅下跌!

圖/翻攝自網路

 
以董事長身分主持的最後一場股東會,郭台銘卻是首度請假,10分鐘快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今天呢因另有要務要請假,依公司法第208條,再次感謝各界對我支持。」

等股東會議結束後,我會有自己的感言發表,然後再跟大家見面,謝謝各位。

 
圖/翻攝自網路

要股東們別心急,因為郭台銘也知道,現場的人,都是為了他而來,而且眾人更關心,未來鴻海誰接班!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已經決定退出鴻海,將交給經營委員會的九人小組,他們一定會做的比我更好。」

但郭台銘不只現場喊話,股東會開始前,鴻海還特別用影片,讓郭台銘講講心內話!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對股東來講,我要這樣講如果說,那天為全台灣人民服務,當總統位置我鴻海股票,我們公司同仁去經營,我真的沒有辦法,做到這兩百元,那我可以做完總統再做。」

這是在替自己先前喊出的200元之約,緩頰嗎?因為郭台銘曾表態,股價不到兩百元,不退休,只是要淡出自己一手創立的鴻海,郭台銘,捨得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開始從什麼都不懂的小子窮小子學做工廠學著開模具學著從管理呢我們的工人開始那麼呢一步一步走上來。」

圖/翻攝自網路

 
一張張泛黃的老照片,紀錄著郭台銘45年的創業心血,但沒有郭台銘的鴻海,是否還是鴻海,恐怕也讓不少股東惶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郭台銘#董事長#劉揚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1343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