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林工地意外釀1死「闖禍者竟落跑」 廠商詭辯:沒跑是害怕躲起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20:14

台北市士林區某工地今(30)日下午1時許驚傳一起工安意外,該工地當時正在施工,不料牆面因不明原因突然倒塌,直接砸中一旁的小山貓,造成小山貓駕駛遭擊中當場死亡,駕駛怪手的工人卻下落不明。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查看狀況,要求拆除廠商人員說明狀況,針對闖禍員工逃跑,該人員稱,「也沒有跑掉,只是突然遇到這種事,擔心害怕,躲起來了吧」。

蔣萬安受訪表示,要求負責人出面負起責任,在拆除作業中,造成2樓地板塌陷,負責人要出面,勒令停工,後續的罰款,依法開罰,趕快聯繫,幾度喊話負責拆除負責人趕快到現場。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胡瑞麒攝)

拆除廠商人員也出面說明,指原本都還蠻安全,柱子部分軟掉導致倒下速度太快,來不及反應,大怪手看到快倒出來撐住,但太快,導致死者來不及逃生。媒體追問,駕駛怪手的工人是否肇逃?廠商回覆,「也沒有跑掉,只是突然遇到這種事,擔心害怕,躲起來了吧」。

蔣萬安強調,要盡快釐清狀況,今天下午1時44分消防局接獲通報,初步了解是建設公司樣品屋拆除中,施工過程造成2樓地板塌陷,當場壓到山貓駕駛,稍早根據消防局初報,是基地塌陷,實際到現場了解後,發現不是基地塌陷,是樣品屋拆除過程造成地板他線壓到山貓駕駛,而建管處勞檢處進行初步勘查勒令停工,並依規定開罰相關標準才有可能復工,勞檢處初步針對違反執安法開罰,最重將罰30萬,後續釐清原因必定追究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調查#蔣萬安#台北市#工人#駕駛#士林#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52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