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屢傳分手!郭返台合體柯 三度喊一定合作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林意傑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4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4 22:18

郭柯老是被傳不合,兩陣營也常對外放話,郭台銘從美國回來,立刻跟柯文哲合體,只是行程安排,雙方似乎沒喬攏,也臨時取消受訪改由子弟兵唸聲明,稱被外界見縫插針,雙方要合作大於競爭,而郭台銘則連喊三次跟柯文哲,一定會合作。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們一定會合作,一定會合作,一定會合作。」

重申合作不變,但滿是裂痕的郭柯關係,光從一場車隊掃街來看,要談合,哪有這麼容易。

工作人員:「(郭台銘柯文哲來了)。」

 
歷經一個多星期來,兩陣營的各種放話,郭柯再度合體,車隊掃街,不只說好的主帥同車,改為分兩輛戰車拜票。

圖/TVBS

立委參選人李縉穎:「其實有很多傳言郭柯矛盾,那別的陣營見縫插針,重申合作大於競爭,兩邊會求同存異,異中求同。」

子弟兵代唸聲明,澄清沒心結,卻更顯詭異,因為郭陣營本來規劃訪問,柯陣營行程,不只沒寫郭台銘會出席,也註明不受訪,雙方溝通出現問題,沒喬攏,外界不免聯想,都是為了白橘政黨票之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雙方陣營不會再有互相放話的情況嗎),我想,你看,我要跟市長上車去掃街。」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人也不可能百分之百相同,所以這也是種新的政治理念,就是說可以合作部分合作,有不同的地方就各自做。」

圖/TVBS

郭家軍重兵擺在親民黨,郭台銘明講,希望親民黨成為關鍵小黨之一,讓柯文哲的民眾黨倍感威脅,如今郭柯要撇除分手流言,民眾黨一不做二不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民眾黨員:「我們民眾黨需要你支持。」

派伏兵替郭台銘,穿上民眾黨背心,無法獨家代理,又面臨郭台銘的加盟商競爭,郭柯同台,少了熱絡,倒是子弟兵這一句口誤,讓雙方更顯尷尬。

立委參選人李縉穎:「都是讓民眾黨不要一黨獨大,(民進黨),民進黨,抱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P組黨備戰2020

2020立委選舉

#郭台銘#民眾黨#柯文哲#掃街#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573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