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長蛇 結果共16筆

  • 震後蛇出沒!花蓮警超淡定 一手電話一手捕獲2公尺長蛇

    有蛇出沒!花蓮縣秀林鄉天祥青年活動中心近日因地震暫停營業,16日有員工整理倉庫時,在牆角縫隙驚見2公尺長的蛇,嚇得工作人員立刻報警,員警考量到道路搶修施工,以及公路有管制的問題,就沒有請業管單位派人,最後由員警親自上陣,成功蛇抓到後野放。
    2024/04/25 17:38
  • 淡水女騎士「背後掛一條長蛇!」從椅墊爬到脖子 他嚇壞曝結局

    天氣越來越熱,蛇類也開始出沒,前(15)日晚間就有名網友表示,他騎機車從淡水前往三芝,等紅燈時停下,竟看到前方女騎士背後有一條蛇,讓他嚇壞,「我其實一直想跟這小姐說,但是我怕蛇受到驚嚇會攻擊人」。
    2024/04/17 07:49
  • 影音/不是便便!泰國1.2米長蛇藏身民宅馬桶內 蜷縮底部不斷扭動

    2024/03/05 17:39
  • 自強號列車上有90cm長蛇!旅客急疏散消防忙「抓蛇」

    驚嚇,18日上午八點多,台鐵自強號傳出有蛇入侵,是一條長達90公分的蛇,台鐵緊急疏散旅客,封閉車廂,台鐵也緊急通知消防隊前往「抓蛇」,研判是旅客攜帶寵物蛇上車,疑似在車廂內脫逃。
    2022/04/18 12:25
  • 烏東地區砲彈滿天飛 俄「坦克長蛇」動向曝光

    俄羅斯「坦克長蛇」步步進逼烏東地區,頓巴斯大戰恐怕即將開打。烏克蘭電視台在烏東地區直擊,飛彈不斷從天而降,英國媒體跟隨烏克蘭部隊挖戰壕時,上空也出現無人機,大家趕緊就地找掩護。分析俄軍的戰略,除了試圖將烏軍在東部包圍夾擊,甚至不排除,可能透過摩爾多瓦發動挑釁。
    2022/04/12 22:12
  • 俄派「敘利亞屠夫」領軍 烏東會戰恐血腥登場

    烏俄戰爭進入第47天。俄羅斯持續攻擊烏東跟烏南地區,過去一天就攻擊86個烏克蘭軍事目標,似乎想切斷烏克蘭在頓巴斯的補給線。而俄羅斯的「坦克長蛇」又再度出現,烏東大會戰,恐在近期展開。而且普欽把「敘利亞屠夫」,派到前線當指揮官,一場血腥戰役,恐怕很難避免。
    2022/04/11 22:05
  • 13KM俄坦克長蛇再現身! 「敘利亞坦克」上陣指揮

    最新衛星照片拍到,俄羅斯的「坦克長蛇」再度現身,在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附近,綿延13公里長,似乎準備對烏東展開攻擊。特別是普欽派「敘利亞屠夫」到前線指揮,預料將再對平民,進行大屠殺。今天傍晚(4/11)收到最新消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遭到俄軍圍困的馬里烏波爾,恐怕有高達數萬人遭到殺害。
    2022/04/11 20:25
  • 俄64KM「攻城長蛇」散開了 專家:對烏克蘭是好消息

    俄羅斯進攻烏克蘭,進入第16天。普欽似乎還沒有收兵的打算,準備把1.6萬的中東志願軍,調往烏克蘭戰場。另外今天(11日) 也首度攻擊,中部城市「第聶伯羅」,和靠近波蘭的「盧茨克」,轟炸目標開始轉移中西部。此外俄軍在基輔外的64公里「攻城長蛇」,重新部署整編,CNN軍事專家認為,這對烏克蘭來講是好消息,因為代表俄軍後勤補給依舊不順暢,必須改變戰術。
    2022/03/11 22:20
  • 俄軍坦克被當活靶連轟!「戰車長蛇」被打成落水狗

    俄羅斯的軍武實力,遠超過烏克蘭一大截,但是進攻16天後,地面攻勢停滯,甚至被打到落荒而逃。烏克蘭國防情報局釋出一段空拍畫面,看到俄羅斯的戰車縱隊,遭到烏克蘭連環轟炸,一輛接著一輛坦克,瞬間爆炸,倖存的坦克車趕緊掉頭,落荒而逃。軍事專家看過這段畫面後直搖頭,認為俄羅斯的戰術,實在太糟糕。CNN分析認為,烏克蘭採取拖延戰術,現在開始大打心理戰。
    2022/03/11 22:19
  • 俄軍「攻城長蛇」開始動了! 降極低溫不利俄軍攻擊

    過去幾天,對基輔虎視眈眈,長達64公里的俄軍車隊,今天終於有了動靜。由於基輔上空烏雲散去,最新衛星照片拍到,俄羅斯的「坦克長龍」已經重新編整,還有部分坦克,藏匿在「盧比揚卡」的樹林。另外北約也觀測到,白俄羅斯的軍機,頻頻進出烏克蘭領空。不過接下來兩天,對俄軍是最大的挑戰,因為當地最低溫可能降到零下20度。
    2022/03/11 19:31
  • 基輔外俄軍64公里攻城長蛇3天未動 恐遭遇「這些」困境

    日前美國企業從衛星圖像拍到距離基輔不到25公里處,有一條長達64公里的俄軍「攻城長蛇」,正朝首都基輔進逼,看起來很嚇人。然而這批部隊在過去36小時內都「停滯不前」,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就判斷,俄軍可能正面臨著後勤及維持運作的挑戰,加上烏克蘭人的頑強抵抗,俄軍可能還在評估。
    2022/03/04 10:10
  • 俄軍64公里「圍城長蛇」現身! 基輔入24HR保衛戰

    普欽曾訂下3月2日是作戰勝利日,未來這短短不到一天,俄羅斯軍隊,是否會強力圍攻基輔,備受關注。根據最新衛星照片,距離基輔不到25公里處,有一條長達64公里的俄軍「攻城長蛇」,朝首都進逼,可能隨時展開圍城。專家認為,時間拖愈久,對俄軍愈不利。俄羅斯攻取首都行動,之所以受挫,主要是因為輕忽烏克蘭人的戰鬥意志。
    2022/03/01 22:28
  • 大掃除驚見超長蛇皮嚇歪 內行人揭「隱藏好處」:好東西

    許多家庭都趕在過年前進行大掃除,準備以新氣象迎接新的一年,近日一名網友分享,今年過年前進行大掃除時,沒想到竟然發現1條3公尺長的蛇皮,慶幸自己沒有遇到活體蛇,貼文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2020/01/26 11:39
  • 金宇彬、金秀賢撞景? 2韓劇拍「長蛇島」

    由金宇彬和秀智主演的韓劇,竟然跟《來自星星的你》撞場景了嗎?因為他們都在韓國的長蛇島取景,而且特別的是在那邊拍攝的戲份都非常的虐心,同樣都要求女主角走開,雖然看似是一場留下不好回憶的場景,不過優美的風景讓當地的詢問度居高不下。
    2016/08/01 17:16
  • 顧大律師首質詢 部長蛇籠拒馬講不清

    新科立委顧立雄質詢處女秀發揮律師精神,逼的內政部長陳威仁頻頻倒退嚕,甚至連問答都落漆,專有名詞記不住。而一旁的行政院長張善政則是雙手緊握,根本插不上一句話,蛇籠、拒馬、刺網是啥?顧立雄給大家上了一課。
    2016/02/26 19:25
  • 綠色泡芙? 蛇型天燈首度曝光

    新北市元宵天燈節將在2月24日平溪登場,主燈造型終於曝光,因應蛇年,新北市政府特別打造了1盞12呎長蛇形天燈,這隻「青色小龍」造型,有人說外型長的像麻糬,也有人說像泡芙,可愛討喜,但由於造型比較複雜,比起傳統天燈,升空後遇到強風更容易搖晃,穩定度比較差!另外新北市府表示,今年天燈節預計將施放4500盞天燈,施放完後產生的垃圾問題,將會利用回收補助方式,民眾只要撿1個天燈回收,就能獲得10元。
    2013/02/05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