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鋼捲 結果共23筆

  • 有片/5噸重鋼捲掉出來!工人「啪」一聲骨斷 扭曲變形慘死以國

    以色列一間工廠日前在卸貨時發生一起死亡意外,巨大的鋼捲疑似沒放好造成快速滾動,而有一名健壯的工人想用肉身阻擋,卻遭鋼捲直接輾壓,當場慘死。
    2024/04/21 13:40
  • 大轉彎遇變燈號!大貨車煞不及「硬過」 6鋼捲掉落砸3車

    高雄機場附近的中山路,16日上午接近11點時,發生一起鋼捲掉落路面的意外,共有6捆各約四噸重的鋼捲,撞破了分隔島還飛到對向路面,波及到三輛車,除了場面慘烈,一度還影響交通,嚇壞了當事人,還好警方到場發現沒人傷亡。
    2024/04/16 18:33
  • 高雄「恐怖鋼捲」砸落!路燈、分隔島全毀 多車受損

    高雄小港區小港區中山、平和東路口,今(16)日10時40分許,發生大貨車掉落鋼捲的事件。恐怖的是鋼捲宛如炸彈般砸落,導致路燈、中間分隔人行道全毀,現場還有多部車輛遭到波及,現場一片混亂,所幸這起事故並未有人員傷亡。
    2024/04/16 11:37
  • 屏東工人遭鋼捲夾頭當場OHCA 送醫搶救隔日仍不治

    屏東枋寮鄉驚傳工安死亡意外,本月10日一名的吳姓工人在被發現時,頭部已遭鋼捲夾住,並且沒有意識,當救護人員到場時,吳男同事已幫忙撐開鋼捲讓患者脫困。救護人員評估患者徵狀後,立即實施相應策略並送醫搶救,吳男在搶救後恢復心跳、脈搏,但隔(11)日仍不幸離世。
    2023/11/14 15:22
  • 嚇歪!巨大鋼捲離「車」出走砸落 駕駛最高挨罰1萬8

    高雄小港發生一起意外,一部大貨車載送鋼捲,沒捆綁好貨物,巨大鋼捲突然翻落,一路滾到路口,當時路過的人車都快嚇壞了,就怕被波及,事後警方到場處理,聯絡拖吊車吊走鋼捲,也對駕駛開罰,最高可罰1萬8千元。
    2023/10/23 18:55
  • 排碳年近2千萬噸如何淨零? 中鋼宣示2025減7%

    歐盟將試行碳邊境調整機制,課徵碳關稅,台灣則通過氣候變遷因應法,鎖定溫室氣體年排放2.5萬噸的碳排大戶,將在2025年,繳交第一筆碳費,這讓不少大戶出現「碳焦慮」。以排放量動輒近兩千萬噸的中鋼為例,以鋼化聯產和大量使用廢鋼等策略,目標要達成2030年減碳25%。另一方面,同樣也是大戶的計程車隊,則提高使用節能減碳車的數量,減少碳排。
    2023/09/17 21:05
  • 綠燈起步鋼捲跳車!拖板車「翹孤輪」 驚悚畫面曝

    高雄小港一輛載運鋼捲的拖板車,昨(1)日下午行經中鋼路上,疑似鋼捲沒綁牢,綠燈起步時整捲往後滾,掉在馬路上,拖板車也因重量失衡,如「翹孤輪」般前輪懸空又重壓路面,駕駛康姓男子的頭部也因撞到方向盤,短暫昏厥,車輛一路滑到對向車道,所幸整起事故沒造成其他用路人受傷,現在現場驚悚畫面也曝光。
    2023/03/02 11:39
  • 鋼捲未捆牢掉落! 大貨車「翹孤輪」 上下狂震駕駛昏迷

    高雄小港區中鋼路,1日下午兩點左右,一輛載運鋼捲的大貨車,駕駛疑似沒將鋼捲固定好,停等紅綠燈時,等到綠燈剛起步,鋼捲掉落路中央,掉落瞬間造成車子「翹孤輪」,車體上下巨大震動,坐在車內的駕駛一度陷入昏迷,來不及踩煞車,大貨車又繼續衝對向車道。
    2023/03/02 11:21
  • 鋼片離心了!拖板車轉彎 甩落20公噸鋼捲

    苗栗通霄,一輛拖板車轉彎,後方貨物甩了出去,是1捆10頓種的鋼捲,掉了2捆,連柏油路面都砸破,還好沒有砸到人車,不過善後工作也是大費周章,得出動大型吊臂,還要接罰單。
    2022/10/14 13:15
  • 車頭壓扁!聯結車左轉「22噸鋼捲」脫落 180度翻覆壓垮

    高雄小港沿海一路,一輛聯結車載著兩個鋼捲,駕駛左轉彎時,疑似車身重心不穩,綁在前方的22噸的鋼捲,不慎脫落,還拉扯到車頭,整個180度翻轉,把車頭壓扁了。幸好附近民眾救援,擊破車窗,協助駕駛脫困。
    2021/09/14 18:52
  • 八噸重鋼捲掉落地面 騎士待轉連人帶車推倒險遭輾過

    高雄小港的高鳳路上,30日下午將近四點,發生一起騎士差點遭掉落的鋼捲輾壓的車禍事故,原來當時一輛載著四捆鋼捲的聯結車,疑似未綑綁牢固,導致重達八公噸的鋼捲掉落,還撞倒旁邊一名騎士,還好幸運身上只有擦挫傷。
    2021/07/31 14:35
  • 操作不慎引火警遭勒令停工 燁聯:產能不受影響

    燁聯鋼鐵今天發布重大訊息指出,5月9日晚間9時冷軋一廠鋼捲研磨線設備發生火災,一名員工嗆傷送醫無大礙;燁聯強調,產能不受影響,對業務影響不大,設備及廠房皆有投保。
    2021/05/10 09:15
  • 嚇壞駕駛!拖板車撞汽車 9噸重鋼捲掉落砸凹引擎蓋

    高雄岡山區台一線,一輛直行的拖板車,車上載運三個鋼捲,在路口撞上要轉彎的轎車,瞬間兩顆鋼捲滾落,其中一顆砸中小客車引擎,聽到撞擊聲響路口店家跑出來看,就看到馬路上有兩大顆鋼捲,慶幸的是,小轎車只有一名乘客輕微擦傷。
    2021/05/03 18:22
  • 拖板車滾落4噸重鋼捲 砸進民宅嚇壞人

    高雄橋頭一部拖板車,行經一處轉彎路段,一綑綑的4噸重的鋼捲,竟然散落一地,其中一個,還滾進一旁的住家裡,嚇壞了住戶,這個路段經常發生掉落事故,因為這裡是到鋼鐵工廠的唯一路段,拖板車司機常為了搶快,超速違規,讓住戶相當苦惱。
    2019/12/30 20:19
  • 盛餘豐興配高股利 鋼鐵股震盪小跌

    鍍鋅鋼捲大廠盛餘鋼鐵董事會通過配發1.75元現金股利,為歷年次高,股價今天開高走高,午盤漲幅拉高逾4%;豐興配發3.5元高股利,平最高紀錄,鋼鐵股今天開低小跌。
    2018/03/15 13:54
  • 美課鋼品重稅 台鍍面鋼捲片及鋼管衝擊大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批准進口鋼鐵產品課25%關稅。鋼鐵公會表示,表面上各國立足點相同,但不確定能否轉嫁下游;以台灣銷美較大量的鋼品來看,鍍面鋼捲片和焊接鋼管受影響較大。
    2018/03/09 13:57
  • 台塑河靜鋼廠產出鋼捲達百萬噸 今年達標

    全東南亞第一座高爐鋼鐵廠台塑河靜鋼鐵廠今年5月29日點火以來,今天產出第一個100萬公噸的熱軋鋼捲,達成今年目標;鋼廠表示,明年5月將迎接第2個100萬公噸成品鋼捲。
    2017/12/13 18:21
  • 曳引車轉彎掉「鋼捲」 龐然大物嚇壞駕駛

    昨天上午(11/16)在中山高速公路上,發生一起貨物掉落意外,一輛載著鋼捲的大型曳引車,在轉彎時離心力過大,讓車上10噸重鋼捲滑落到國道中央,嚇得後方車輛駕駛紛紛閃避,一度導致車潮回堵一個多小時。
    2015/11/17 08:43
  • 〈快訊〉上錯匝道!直接倒車 小轎車遭撞1死2傷

    最新車禍消息,中山高路上一輛小轎車要上埔鹽系統交流道,疑似上錯匝道直接倒車,結果被後方載鋼捲拖板車追撞,小轎車一人摔出車外當場死亡,另兩人受傷送醫
    2015/04/09 11:00
  • 操作機器失手 300KG鋼捲壓工人雙腿

    彰化縣和美鎮,一名29歲菲律賓外勞,昨天在工廠內,以機器搬運大型鋼捲時,不小心失手,使得重達300公斤的鋼捲,互相碰撞後,突然掉下來,當場壓住外勞雙腿,痛得哇哇大叫。
    2011/11/18 15:53
  • 【ECFA大透視】中小企業看ECFA:良藥亦毒藥

    兩岸積極洽簽ECFA,過去幾十年撐起台灣經濟半邊天的中小企業主們,卻憂心這帖藥方,如果使用不當,可能「良藥變毒藥」,提早讓中小企業生存不下去。今天的ECFA大透視系列報導,資深記者蔡祐吉、潘郁文將帶您前進機械製造產業的第一線,聽聽中小企業主的聲音,了解他們所需要的協助與建議。 海協會會長陳雲林(2009.12.22):「推動建立兩岸經濟合作架構,這樣一個架構協議,是一個純粹的經濟議題,確實是刻不容緩的事情。」 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2009.12.22):「結論都是互利雙贏的。」 兩岸兩會負責人相見歡,異口同聲說,要趕快簽署ECFA,但是到底什麼是ECFA,簽ECFA有什麼好處和壞處,老百姓卻一直霧煞煞。國民黨籍立法委員侯彩鳳(2009.12.17):「到底ECFA是什麼碗糕,不要污衊我們勞工,(請來)一流的講師,我們勞工都在睡。」 根據經濟部的官方報告,台灣會因為ECFA而受惠的,包括塑膠、機械、紡織,石化、煤製品及鋼鐵等產業,以鋼鐵業的鍍鋅鋼捲為例,台灣一年,銷往中國大陸的數額,超過一百億元,目前的主要對手,是日本和南韓,但是如果未來不必再付出,百分之八的關稅,很有可能進一步擊退日韓,拉高在中國市場的佔有率。 不過相對地,大陸廉價鋼鐵製品,也會銷來台灣,未來新蓋的建築物,使用的就可能是大陸鋼筋,同樣的,在台灣奮鬥多年的,中小型製造業與模具業,也將因為上中下游,廠商接連外移,而被連根拔起。 製造業者潘建芳:「台灣的模具工業,雖然是現在比較精密,比較有優勢,但是如果不再考慮,跟著系統廠走,跟著組裝廠走的話,可能競爭力會越來越弱,甚至於把整個行業,整個市場都拱手讓給大陸。」
    2010/02/16 21:05
  • 拖板車擦撞轎車 鋼捲落滿地

    省道苗栗造橋路段,早上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滿載鋼捲的拖板車,與自小客車擦撞,結果小客車車頭全毀,拖板車的鋼捲滾落路面,幸好沒有砸中其他車輛。
    2006/02/20 12:46
  • 拖板車撞油罐車奪命 駕駛當場死亡

    第二高速公路北上苗栗路段,清晨發生重大車禍,一輛滿載鋼捲的拖板車,失控追撞前方油罐車,由於衝撞力道強勁,車上鋼捲飛出車外,拖板車司機遭到鐵捲片切斷頭部,當場死亡。
    2004/07/16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