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輔選有功 結果共29筆

  • 輔選賴清德有功!傳陳時中接任「這職務」 重返執政團隊回應了

    準總統賴清德520就任在即,新內閣名單近日陸續揭曉!繼昨(16)日公布包括經濟部長、金管會主委等6位財經部會首長後,傳出輔選賴清德有功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有望接棒1職務,他本人也回應了。
    2024/04/17 08:09
  • TVBS民調 盧秀燕選後好感度排行第一名

    2024總統大選落幕,《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2024大選輔選有功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62%躍升第一,而前總統馬英九聲望30%、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聲望29%,兩人排名居末,倒數第三名的柯文哲,好感度則是下跌了17個百分點。
    2024/03/12 19:18
  • TVBS民調/政治人物聲望盧秀燕奪第一 中市府:感謝市民家人

    2024 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成為國會最大黨,但未能單獨過半,與白營的競合也成為關注焦點,未來國內政局可能將更為複雜。《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2024大選輔選有功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 62%,躍升第一,台中市政府也回應,感謝市民的肯定與認同,會繼續努力,回報給市民家人。
    2024/03/12 17:05
  • 趙少康點2024當立法院長 朱:很多想像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屢被點名選2024,副手傳出要搭配台中市長盧秀燕,促成「侯盧配」,兩人都沒有否認,只是這回輔選有功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在選總統的名單上,但媒體人趙少康點名,朱立倫應該去當立法院長,讓朱立倫回擊,媒體人總是有很多想像力。
    2023/01/02 18:33
  • 蔣萬安小內閣曝!傳接民政局長 陳永德笑回:沒選擇餘地

    即將上任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小內閣名單受關注。7連霸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永德此次雖未爭取連任,但投入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輔選有功,傳出將接掌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一職。對此,經《TVBS新聞網》詢問陳永德,他笑稱,「沒有選擇的餘地」,今晚就會給蔣萬安回覆,並透露,禮拜五就會有第一批小內閣名單公佈。
    2022/12/07 17:33
  • 防朱聯盟成形「防卡侯」? 朱立倫:有心人轉移焦點不中計

    九合一選舉落幕,國民黨北北基桃大勝,台南、屏東縣都僅以些微差距落敗,隨之而來的是2024總統人選,藍營黨魁朱立倫,會不會挾持這股輔選有功的氣勢,醞釀再參選一次,但似乎茶壺內的風暴也正式展開,傳出現在有防朱聯盟成形,要抵抗朱立倫卡侯,而選後首度在南部露面的朱立倫就說,他要是民進黨的人,就是會刻意轉移焦點,製造讓藍營內鬨的話題。
    2022/11/29 13:49
  • 北市「三角督」恐為選情添變數 陳時中好感度輸這2人

    2022台北市長選舉,立委蔣萬安是國民黨目前呼聲最高的潛在人選,民眾黨則有意推派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征,而民進黨人選究竟是誰?除了衛福部長陳時中有著極高的的呼聲之外,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近日因為輔選有功,網路聲量急起直追備受關注。另外,在上一次台北市立法委員選舉中,被視為蔣萬安強勁對手的吳怡農、駐美代表蕭美琴,以及傳出有意參選的前文化部部長鄭麗君,也都是近期的網路熱門討論人選,各自的網路聲量表現如何?網友心中的好感度排名誰又暫居優勢?
    2022/01/21 11:40
  • 誰能爭大位?鄭文燦「公投、輔選有功」 好感度超車賴神

    四大公投、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林昶佐罷免案宣告落幕之際,但似乎同時也掀開了2024選戰序幕,民進黨到底會派誰出戰,備受外界關注。傳出蔡英文有意拉拔鄭文燦挑戰大位,不過,從政治資歷、政治歷練來看,鄭文燦缺乏中央部會歷練,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分析,若和賴清德相比較,鄭文燦如果沒能到中央任職,按照現在的態勢要和賴清德一爭高下,要拚出線,恐怕有難度,而這兩位民進黨總統熱門人選,究竟誰有機會爭取大位?
    2022/01/14 14:44
  • 蘇貞昌輔選有功將高升? 學者:閣揆換人「他」接棒

    蔡總統連任之後,接下來的人事布局備受關注,不過包括立法院、行政院和黨中央,甚至考試院、監察院、國營事業的位置都牽涉到派系角力,恐怕都讓蔡總統一個頭兩個大。有親綠學者呼籲,如果想讓520後的內閣有新人新氣象,蔡政府應該打破藍綠框架、用人超越黨派,不過也有專家悲觀預期,在民進黨派系拉鋸的態勢下,未來的內閣還是有極大可能「新瓶裝舊酒」。
    2020/01/20 22:45
  • 新面孔! 政壇奇兵莊競程力抗老將沈智慧

    台中立委第五選區,由政壇素人莊競程打敗國民黨老將沈智慧,被問到勝選關鍵,他說是投票率高,還有年輕首投族支持他,加上自己的舅舅曾朝榮是台中多屆議員輔選有功,至於老將沈智慧,則是深藍背景不敵大環境,沒守住盧秀燕6連霸的北北屯區。
    2020/01/12 13:59
  • 打阿扁牌輔選有功? 「賴」選總統再提特赦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要爭取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的提名,而他面對媒體時,還拋出一個議題,就是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原來他在台南輔選期間,感受到陳水扁的關鍵力量,認為是這次勝選的關鍵原因,而同一時間由陳致中擔任執行長的凱達格蘭基金會,也公布了一份民調,不但賴清德的支持度贏過蔡英文,還打敗藍白陣營任何可能的候選人,時機點也引發外界關注。
    2019/03/18 20:21
  • 七度輔選有功 朱立倫搶攻2020初選添利多

    昨天立委補選結束,國民黨最終沒有搶下三重和台南兩席,不過也和民進黨得票差距拉近。曾七度到三重協助輔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被視為有功,未來在黨內初選有望更進一步。
    2019/03/17 17:36
  • 未來動向? 王金平透露恐不會留在立法院

    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在這次縣市長選戰輔選有功,未來動向備受關注。他今天在一場論壇上致詞時突然表示,「要我在立法院,這條路大概不會了」,該換人去做做了。
    2018/12/20 15:28
  • 嗆「噁心大人」爆紅小編傳被邀入閣 韓國瑜鬆口說

    九合一選舉期間,韓國瑜小編王律涵以一句「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而被網友封為「新學姐」的,稱讚「戰力滿點」。傳言指出她因輔選有功,將入韓國瑜小內閣。對此,王律涵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說尚未確定;而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9日)晚間在臉書直播,對於王律涵入閣問題,首度鬆口透露,「將來有機會」。
    2018/12/10 08:06
  • 柯小內閣變動? 傳三位副市長都想走人

    台北市政府小內閣可能有重大變動,包含三位副市長林欽榮、鄧家基以及陳景峻,都可能不會留任,陳景峻直言他想休息,並且坦承他覺得不斷受到攻擊非常累,目前也傳出輔選有功的民政局長藍世聰可能接任副市長,對此柯文哲說現在空的位子一大堆,要捕的有很多。
    2018/11/27 19:52
  • 輔選有功規劃2020?王金平:沒有這樣的想法

    國民黨在這次選舉囊括全台15席縣市,韓國瑜更一舉拿下綠營執政20年的高雄市,外界認為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是幕後出錢出力的最大功臣。王金平今(26日)受訪時表示不敢當,這是韓自己努力及人格特質的展現。
    2018/11/26 15:40
  • 姚文智立委缺誰補? 國民黨傳點名連勝文

    九合一大選落幕,緊接著要進行的就是立委補選,按照規定 ,立委請辭後,須在三個月內補選完畢!扣除請辭的兩位區域立委外,還有三位立委當選縣市首長,所以一共有五位立委需要補選,其中北市前立委姚文智的遺缺將由誰來挑戰,據了解,國民黨有意讓這次輔選有功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來挑戰!
    2018/11/26 15:26
  • 稱打敗歐巴馬輔選有功 川普自封「A+總統」

    美國總川普接受福斯電視台專訪,為自己的執政成績,打了最高分「A加」。川普還說,這次期中選舉,他打敗了歐巴馬、蜜雪兒跟歐普拉,是輔選最大功臣。另外對於CNN重返白宮採訪,川普則再度放話,要進白宮採訪的記者都好好聽話。
    2018/11/19 20:24
  • 打宇昌輔選有功? 傳劉憶如掌財政部

    春節期間,內閣改組馬不停蹄,新閣揆內定由陳冲組成財經專業團隊,大打拚經濟,財政部長李述德確定去職,馬總統上午和政黨高層在中興寓所持續會商,就在年假尾聲最後一刻,傳出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很可能會接掌財政部,算是承接母親,也就是前財政部長郭婉容的衣缽,成為政壇佳話;另外接棒經建會主委的人選,現任政務委員尹啟銘呼聲很高。
    2012/01/29 20:14
  • 綠2012林蔡配? 謝:太遠、蘇:臆測

    五都選戰明年開打,民進黨內人選還沒「喬」定,就有人點名2012總統大選,要由宜蘭輔選有功的前主席林義雄,搭配蔡英文出馬,兩位當事人都很低調;倒是蘇貞昌今天和屏東鄉親餐敘,又有基層公開拱他選總統,至於另一位天王謝長廷,對「林蔡配」的看法,是距離現在「還太遠」。
    2009/12/27 19:58
  • 吳伯雄輔選成功 「辭主席」免兌現

    國民黨總統大選大勝,加上一月的立委選戰,短短3個月內,國民黨收復大片江山;幕後運籌帷幄的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曾經在選前說過,馬英九進總統府,他將辭去主席職務;不過選後再被追問,吳伯雄態度低調,據了解,輔選有功的他,在馬英九全力慰留之下,應該會做到明年8月任期屆滿。
    2008/03/23 18:32
  • 輔選有功! 陳其邁接總統府副秘

    總統府人事又傳出最新異動,前高雄市代理市長陳其邁,將取代劉世芳,接掌總統府副秘書長;而劉世芳轉戰國安會,之前陳其邁因為父親陳哲男,涉入高捷弊案,曾經有過政治低潮,不過陳其邁重出江湖,外界解讀,是因為去年高雄市長選戰輔選陳菊有功,總統的最近頻繁的人事異動,也被視為是為了主導立委和總統大選。
    2007/02/10 09:25
  • 陳其邁接總統府副祕 游錫堃大讚賞

    總統府人事又傳出最新異動,前高雄市代理市長陳其邁,將取代劉世芳,接掌總統府副秘書長,而今天南下高雄,參加高雄縣黨部尾牙的游錫堃,說陳其邁是輔選有功,才能回鍋中央。
    2007/02/09 23:46
  • 〈快訊〉輔選有功! 陳其邁接總統府副秘

    最新消息!總統府人事又傳出最新異動,前高雄市代理市長陳其邁,將取代劉世芳,接掌總統府副秘書長。
    2007/02/09 17:45
  • 謝長廷勤輔選 泛藍議員猛挖苦

    民進黨籍高雄市長謝長廷成了黨內輔選的四大天王,輔選行程滿檔,成了泛藍市議員質詢的焦點!議員詢問他全省跑透透要花多少經費?甚至提醒他,如果輔選有功進駐中央,要切記長扁情結,結果謝長廷都幽默以對,來聽他怎麼說。
    2004/11/08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