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小內閣曝!傳接民政局長 陳永德笑回:沒選擇餘地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7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17:33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永德(左一)此次雖未爭取連任,傳出將接掌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一職。(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永德(左一)此次雖未爭取連任,傳出將接掌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一職。(圖/TVBS)

即將上任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小內閣名單受關注。7連霸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永德此次雖未爭取連任,但投入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輔選有功,傳出將接掌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一職。對此,經《TVBS新聞網》詢問陳永德,他笑稱,「沒有選擇的餘地」,今晚就會給蔣萬安回覆,並透露,禮拜五就會有第一批小內閣名單公佈。

對於是否接任民政局長一職?陳永德笑稱,「沒有選擇的餘地」,本來他希望蔣萬安讓他考慮3天,但蔣萬安說「不行啦」,禮拜五(12月9日)就會有第一批小內閣名單公佈,所以今晚他就會給蔣萬安回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永德(右一)此次雖未爭取連任,傳出將接掌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一職。(圖/TVBS)

陳永德表示,自己並未爭取議員連任,就是因為想要休息了,但蔣萬安稱讚他是「無可取代、大家推薦的人選」,熱情邀約很難拒絕。再次追問今晚是否就會給蔣萬安正面回應?陳永德說,對。

至於蔣萬安當時是用什麼方法打動接任民政局長一職?陳永德說,當時會談只有他和蔣兩人,聊一些未來施政、談細節,後來蔣萬安才提出邀約,並稱他是大家推薦的民政局長人選,且他當過28年議員,對市政較易上手,「我今天會回覆他」,但一切以蔣萬安發布為主。

 
此外,北市府發言人一職也受矚目,據了解,蔣團隊決定延攬資深政治記者羅旺哲出任發言人。羅旺哲目前任職於東森電視台,為政治組資深記者、主播,媒體經歷相當豐富,對於媒體界、政治界運作非常熟悉。針對相關的人事安排,羅旺哲僅表示,一切尊重蔣萬安的安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小內閣#陳永德#民政局#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483

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