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動向? 王金平透露恐不會留在立法院


發佈時間:2018/12/20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15: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在這次縣市長選戰輔選有功,未來動向備受關注。他今天在一場論壇上致詞時突然表示,「要我在立法院,這條路大概不會了」,該換人去做做了。

王金平未來的動向令人好奇,他今天在出席「幸福經濟共好共榮標竿企業」論壇,在致詞時透露端倪。王金平說,今天稍微透露一下,「要我在立法院,這條路大概不會了」,這麼久了,該換人去做做了,有好的給別人去好,有壞的給別人幫忙擔一下。

 

王金平說,外傳他未來有3種可能,包括留在立法院、副總統、總統,但到現在為止,他只有說一切隨緣,隨著因緣走,因緣走到什麼程度,該做什麼決定,他就會做決定。

此外,前總統馬英九今天發表新書,王金平在會前受訪時表示,他還沒有看,但他透露在下個月中旬也會出一本書,會談到太陽花發展的過程,很多事情會在書中做個事實的陳述,讓大家了解。

媒體詢問,馬英九的書中提及與王金平之間的故事,外界揣測王金平看過後,心情不會太好。對此,王金平表示,根據事實寫有什麼不好,不要歪曲事實就好,是非公道總在人心,讓大家去論斷,所以沒有什麼好不好;以前發生事情時都不會有什麼不好了,現在又會有什麼不好,在還沒看到書以前,不要妄自論斷。
 

談起他的書,王金平表示,這本書他準備很久了,他不知道馬英九要出書,因此不是針對馬英九,他是寫他的事,不寫別人的事,下個月中旬大家大概就會知道了;而書的內容會提及他成長的環境,以及因緣際會來到政壇,在政壇中的作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金平#立法院#總統#選舉#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693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