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小港區 結果共376筆

  • 高雄外海渦旋即將抵達!恐伴隨龍捲風、冰雹 台南、高雄受影響

    高雄氣象站發布緊急訊息指出,高雄西南方外海有一中尺度渦旋,可能伴隨龍捲風、冰雹、大雷雨,預估晚間7時30分至8時左右抵達陸地,影響範圍為台南安南區以南至高雄小港區,提醒民眾注意用路安全。
    2024/04/25 20:38
  • 傳扁媳黃睿靚「代夫出征」? 他4字預言:陳水扁沒放棄

    台灣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前議員陳致中因洗錢罪無法再度參選公職,傳出其媳婦黃睿靚可能接棒參選前鎮小港區議員。然而,前立委沈富雄預言,黃睿靚「應該不會」接受此任務。
    2024/04/22 09:39
  • 高雄「恐怖鋼捲」砸落!路燈、分隔島全毀 多車受損

    高雄小港區小港區中山、平和東路口,今(16)日10時40分許,發生大貨車掉落鋼捲的事件。恐怖的是鋼捲宛如炸彈般砸落,導致路燈、中間分隔人行道全毀,現場還有多部車輛遭到波及,現場一片混亂,所幸這起事故並未有人員傷亡。
    2024/04/16 11:37
  • 假LV打到骨折!菜市場內婆媽瘋搶 警一送鑑定:淘寶買的

    高雄市小港區二苓市場驚傳有攤販以2、3折超低價販售疑似LV、香奈兒等名牌包,吸引不少民眾前往選購。小港分局小港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派員前往查處,當場查扣三箱假冒精品包,並依法將涉案攤販帶回調查。經代理商確認為假包後,全案依違反商標法函送偵辦。
    2024/03/28 17:50
  • 冷凍公司警報器頻故障深夜亂響 鄰怨「怎麼睡覺啊」

    高雄市小港區的一家冷凍公司,凌晨警報器大作,驚動了消防車及員警到場,也把住戶都吵醒了,結果是烏龍一場,居民抱怨冷凍公司警報器誤響不時發生,懷疑是冷凍公司場所比較潮溼,偵測器過於敏感而誤觸,目前業者承諾在改善中。
    2024/03/25 13:24
  • 高雄醉男7次酒駕拒測又被抓 慘吞「百萬罰單」超懊悔

    高雄市小港區一名61歲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因違規遭警方攔查,警方在盤查過程中聞到駕駛濃厚酒味,立即依規定酒測,經檢測後該陳男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值,當場掣單舉發並將其帶返所偵辦。事實上陳男是酒駕累犯,過去曾有7次酒駕紀錄,罰款已破百萬,如今又被抓到也讓陳男懊悔的哀求警方,但最後仍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3/02 11:03
  • 豆干「老鼠乾屍」哪來的 德昌公司喊冤:賣給高雄業者包裝

    台南日前有民眾購買一份知名品牌的豆乾零食,不料吃了一半竟驚見袋內竟然混入一隻疑似老鼠的乾屍,經查豆乾為台中德昌公司生產,台中衛生局獲報後前往稽查,初步稽查未發現有病媒出沒痕跡,不過德昌公司指出,該批豆乾是賣給高雄市小港區的一家公司自行包裝之後販售。
    2024/02/19 16:19
  • 悚!高雄31歲女「橫躺車道」 爆哭吐委屈:不想活了

    高雄小港區路上竟有女子大剌剌橫躺車道!今(15日)上午10時20分,一名女子被員警發現橫躺在車流眾多的車道上,險象環生,員警趕緊將其拉到人行道,所幸無釀成憾事。
    2024/02/15 16:49
  • 欠10萬高利貸歹過年!剛到職女店員 趁大夜班偷3萬現金

    高雄小港區一間超商連續多日遭竊,沒想到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自家員工監守自盜,原來29歲的蔡姓女店員,積欠地下錢莊10萬元,連利息都繳不出來,才會利用大夜班沒人看管,假裝整理包裹,卻趁機把錢放到自己口袋,金額累積來到三萬元。
    2024/02/02 13:33
  • 高雄5區無預警停水!10萬戶受影響 台水緊急回應

    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二路1750mm管線今天下午2時許破管漏水,造成前鎮、苓雅、新興等5區停水,影響約4萬5000戶。自來水公司表示,下午5時已修漏完成,估計30日凌晨0時全數供水。
    2024/01/29 22:08
  • 遶境火燒厝!鞭炮卡路邊民宅鐵窗狂炸 陣頭急爬上牆滅火

    高雄市小港區昨(28)日有廟會在街口進行遶境活動,卻因為燃燒的鞭炮不慎卡進了一旁民宅的鐵窗上,嚇得陣頭人員趕緊爬上鐵窗將鞭炮「摘下」,卻仍然引發了火警,一旁維持交通秩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通報消防隊到場,消防局人車到達現場已由廟方人員與屋主自行撲滅,所幸無傷亡狀況。
    2024/01/29 12:20
  • 高雄土地公廟茶葉、CD被搜刮 竊賊落網瞎扯:來找打火機

    高雄小港區一間香火鼎盛土地公廟,日前遭到竊賊闖入,偷走茶葉、狗糧和CD播放器等價值2000餘元物品;幾天後,61歲的陳姓女子也報案,聲稱機車置物箱內的新台幣2,000元不翼而飛。轄區接連發生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竊賊竟為同一人,經循線追查並於(15)日緝獲犯嫌到案。
    2024/01/18 14:47
  • 天冷喝一杯藥酒!高雄男「無照酒駕」 慘噴2萬

    高雄市48歲夏姓男子1月5日晚間天冷喝了一杯藥酒,2小時後騎機車外出,因為沒有戴安全帽,在高雄市小港區桂陽路與桂明路口,被警方攔了下來,警方在與他交談的過程中,聞到他口中有酒精的氣味,隨即對他進行了酒測。
    2024/01/09 14:00
  • 分析/綠拚高雄「八仙過海」有難度? 鐵板鬆動藍估搶2席有望

    2024立委選舉倒數5天,民進黨在高雄選區力拚「八仙過海」,但整體大環境對綠營不利,加上高雄市的選民結構在2018韓國瑜當選市長後發生變化,昔日的綠營票倉已非鐵板一塊。國民黨評估左營楠梓區、鳳山區有一搏機會,可望翻盤、「綠地變藍天」。此外,過去「綠油油」的小港區,國民黨派出李明璇對戰現任綠委賴瑞隆,也試圖操作藍白合極大化選票。
    2024/01/08 18:02
  • 「不要綁架里長」不夠正面? 中油撤換藍候選人競選布條

    選戰最後關頭,連立委選情同樣已經短兵相接,高雄前鎮小港區的國民黨籍候選人李明璇,支持者掛在中油圍牆上的看板,第一天就被要求撤換,理由是用字不妥不夠正面,而中油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3/12/26 19:47
  • 住友人家不肯搬走!報警勸搬離 房客持美工刀刺傷1警

    高雄小港區學府路一棟透天厝,屋主趕房客趕不走,報警處理,派出所兩名員警到場,先是柔性勸導要他離開,溝通過程中,房客情緒失控拿出美工刀攻擊員警,導致受傷員警右手臂、臉部多處挫傷,最後呼叫快打部隊支援,才將失控男子壓制逮捕。
    2023/12/04 12:33
  • 高雄釣客無視鐵絲網 闖禁釣區欲捕珍稀魚種警深夜驅趕

    前(1)日深夜高雄小港區傳出大批釣客闖入禁釣區,越過鐵絲網與禁釣告示牌,為了釣只有3至4個月魚季出現的油帶魚,高雄港務港務警察總隊接獲通報後,擔心釣客遭大浪捲走,立即深夜驅車前往該區域勸離民眾,呼籲民眾依規定申請進入釣區。
    2023/12/03 14:17
  • 高雄聯結車轉彎機車慘被捲入 騎士「神一跌」命大逃死

    高雄市小港區中林路今(3)日中午11時59分許,發生一起驚險的大車車禍事故,35歲聯結車葉姓駕駛從工廠出來時,未注意一旁機車騎士騎出,在轉彎時兩車發生碰撞,機車當場被捲入車底,所幸65歲孫姓騎士「神一跌」命大逃死,僅受到輕傷,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尚待釐清。
    2023/11/03 14:59
  • 掩耳目!賭博欠債闖宅 賊騎車遮牌又變裝

    高雄小港區有一名竊賊,因為沉迷賭博電玩欠錢,就當小偷闖入透天住宅,為了避人耳目還故意換裝,先是騎車用布遮車牌,在路上徘徊找尋下手對象,等到被害人出門,他停好機車,又換了一身裝扮,徒步闖空門,偷走被害人現金和豬公存錢筒,總共12萬元。
    2023/11/02 12:40
  • 被撞受傷夠慘了!目睹肇事者棄車逃 還掛假車牌

    高雄小港區一名騎士,騎車當下遭後車追撞,肇事者撞車之後,不顧受傷的人,牽著自己的機車停到一旁草地,隨即快步離開現場,倒在地上的騎士目睹這一切,整個人傻眼,更傻眼地是,拍下肇事車牌號碼,竟然是掛在已經倒閉的車行下,如今要找到肇事者更有難度了。
    2023/11/01 15:57
  • 曳引車爆胎! 衝分隔島「撞斷桿」擊中對向貨櫃車

    高雄小港區沿海三路,一輛曳引車行駛到一半,忽然爆胎,失控衝撞分隔島,把號誌燈桿撞倒,倒下的燈桿直接砸到對向的貨櫃車,還好沒人受傷。爆胎的車輛上,載了滿滿水泥,拖吊車一度把保險桿弄斷,業者直呼「太重沒辦法」,撞擊的驚險瞬間也曝光。
    2023/10/19 18:53
  • 高雄神奇車禍!曳引車爆胎撞分隔島全爛 駕駛毫髮無傷

    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三路與山邊路口今(19)日下午發生一起爆胎車禍!50歲曳引車駕駛林姓男子行經沿海三路南下時,車輛爆胎失控,他先衝向中間分隔島號誌燈桿後再波及對向的貨櫃車,現場一片狼藉,神奇的是曳引車及貨車「車頭全毀」,但駕駛命大完全毫髮無傷。
    2023/10/19 17:00
  • 您累了嗎?高雄伯開車疑打瞌睡!自撞車頭「鑲嵌」電線桿 

    高雄市小港區今(12)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在中山四路與民益路路口,一名71歲葉姓男子駕車行經此處時,疑似因精神不濟自撞安全島,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男子臉色蒼白、冒冷汗,所幸並無受傷,但為保險起見仍送醫觀察,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釐清調查。
    2023/10/12 09:45
  • 討論工序意見不合!廠內吵到廠 外菜鳥怒拿割繩刀傷老鳥

    高雄小港區,8日傍晚六點多的下班時間,在中油大林廠附近空地,發生了兩名工人的打架流血糾紛,經過了解,兩人因工作時意見不合,下班後演變成雙方互毆,其中一人在過程中,拿出割繩刀劃傷對方手臂,造成大量流血,也嚇壞了其他下班員工。
    2023/10/11 14:17
  • 連假出遊撞歪電桿!1家4口開車與貨車相撞 3人受傷

    中秋連假第三天的凌晨,有一家4口開車出遊,準備返家,行經高雄小港區時,在高鳳路左轉,卻和直行的小貨車碰撞,分別撞上電線桿和路樹才停下,轎車當時一度被推擠,車上4人就有3人受傷,女駕駛被割傷,2名乘客肋骨疑似骨折,緊急送醫。
    2023/10/01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