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三重醫院 結果共41筆

  • 寶林案驗出「米酵菌酸」!家屬要究責醫院 醫喊衰:連讀都沒讀過

    台北市信義區遠東百貨A13「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疑慮,截至29日為止已有2人死亡、5人重症急救,而在死者體内被驗出「米酵菌酸」毒素,在台灣首見。其中一名死者家屬質疑,三重醫院、馬偕醫院有醫療疏失,擬對院方究責,對此有住院醫師發文抱屈,台灣9成以上醫師根本不會有這個病的鑑別診斷,且這種毒素在台灣很少遇到,直言被告的醫院非常衰。
    2024/03/29 12:04
  • 寶林案遺孀控2醫院「醫療疏失」喊究責 三重醫院、馬偕回應了

    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案,目前已累積2死,其中首例死者遺孀質疑三重醫院、馬偕醫院,有醫療程序有疏失,擬對院方究責。對此,2家醫院做出回應,均表示「全力配合調查」。
    2024/03/29 10:14
  • 寶林案遺孀喊究責!控2醫院疏失 醫心寒「兩敗俱傷」:離真相更遠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目前累計18例,2人死亡,5人重症住進加護病房。首例死者39歲呂姓男子的太太質疑三重醫院、馬偕醫院的急救過程有疏失,除了對寶林茶室提告外,也會一併究責。對此,北市聯合中興醫院內科醫師姜冠宇不禁感嘆,這樣做恐怕只會兩敗俱傷,離真相更加遙遠。
    2024/03/29 09:22
  • 信義遠百「寶林茶室」吃炒粿條!疑食物中毒1人亡 北市衛生局急查

    台北市信義區遠東百貨「寶林茶室信義A13」爆出食安疑雲!一對朋友到在3月22日到餐廳用餐,沒想到回家後兩人都感到身體不適,其中一人到新北市三重醫院就醫,轉院至台北馬偕醫院就醫仍搶救不治,另一位也到診所就醫;對此,北市衛生局證實有接獲此通報,2人食用素食炒粿條後分別於當天晚上8點及10點開始有症狀,其中一名死亡,另一名到診所就醫症狀輕微;已有前往餐廳稽察,採集廚師手部檢體及刀具、砧板等檢體,但結果尚未出爐,目前為疑似案件、持續調查中
    2024/03/26 12:53
  • 國1下班時間車禍!汽車自撞「車頭全爛」 男駕急救無效死亡

    今(24日)晚6時13分,國道一號南下接台64線的新北市路段,從五股交流道下往蘆洲方向發生汽車自撞事故,消防出動30人前往搶救,晚間近7時許,救出車內年約50歲男子,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往市立三重醫院急救。晚間8時許,男駕駛施救無效宣告死亡。
    2023/11/24 19:29
  • 新北7旬婦醫美診所做拉皮手術 突「血壓血氧急降」送醫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74歲陳姓婦人,今(23)日上午前往三重區某醫美診所進行拉皮手術,不料,在手術過程中陳女的血壓、血氧突然急速下降,院方當下立即施予急救並撥打電話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時,婦人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市立三重醫院救治後仍宣告不治,後續警方已約談診所人員,詳細死因仍待檢警進一步相驗後釐清。
    2023/11/23 17:26
  • 前方消防在救災!廂型車追撞水箱車「車頭扁掉駕駛送醫」

    今(11)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重陽分隊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新北環快上發生汽車火警案,立即出動消防人員及水箱車到場,怎料在救災過程中,突然有一輛汽車直接從後方猛烈撞上水箱車。雖然水箱車受損不嚴重,但後車相當慘烈,駕駛還有多處受傷,緊急被送往三重醫院救治。
    2023/09/11 14:59
  • 修車突昏迷沒心跳!技師鬼門關前走一遭 獲救「重生」

    日前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指稱在蘆洲區中山二路上,有一名66歲的汽車技師在修車的過程中,突然倒地陷入昏迷。救護人員獲報趕緊抵達現場,緊急給予電擊及CPR急救,幸好順利讓男子恢復自主呼吸,隨後送往三重醫院治療,經過10多日後,該名汽車技師也宛如「重生」康復出院。
    2023/04/17 16:26
  • 連假首日出意外!7人座休旅車自撞翻覆 6大1小受傷送醫

    今(1)日是清明連假第一天,許多民眾都返鄉掃墓或是出遊,不料稍早就傳出翻車事故!新北市消防局今日接近1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北環快往三重方向3.5公里處,有輛休旅車翻覆在車道上,大批警消到場,發現車上7名乘客(含1名男童)已脫困,幸運都只僅有擦挫傷,分別被送往北市馬偕、市立三重醫院救治。
    2023/04/01 17:04
  • 鬼門關前搶人!6旬翁心肌梗塞昏迷 民眾、消防、醫院聯手救回

    這個月5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66歲的蔡姓老翁,在某間鴨肉飯店用餐時,突然整個人失去意識倒地,瞬間就沒了呼吸心跳,幸好現場有熱心緊急CPR急救,加上救護人員趕抵利用生理紀錄器監控,發現老翁出現心室顫動,即時去顫電擊2次,順利將人從鬼門關前救回。後續蔡姓老翁在三重醫院實施心導管手術,利用氣球擴張術打通三條已阻塞的冠狀動脈血管,於今(20)日上午康復出院。
    2023/03/20 14:53
  • 就愛停這裡! 「無敵車位」不怕車殼遭刮傷

    相信不少駕駛去停車場,都希望能停一個,左右兩邊都沒車,因為不會被刮傷的車位,只是在新北市三重醫院的地下停車場,卻有一名月租車格的駕駛,把愛車停在變電箱通風口前,明明管理員已經放上三角錐,他還是執意要停,甚至被貼上提醒字條,還找來民代關切,醫院也很無奈,因為這已經造成管理困擾,未來將要修改租約內容。
    2023/02/24 17:47
  • 日研究:孕婦接種新冠疫苗 胎兒可獲抗體

    日本NHK報導,日本國立醫院機構三重醫院等,組成的研究團隊發現,孕婦接種新冠疫苗後,抗體可透過母體轉移到胎兒體內。
    2022/09/19 15:28
  • 新北三重醫院轉型「防疫醫院」 清空306病床

    台北市昨(13)日新增本土1萬1613例,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北市和平醫院要全院轉型成「防疫醫院」,鄰近的新北市是否也有相關規劃備受關注。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表示,三重聯醫很早就做好專責醫院的準備,也尊重和平醫院的收治,新北很快、早就做好萬全準備。
    2022/05/14 11:42
  • 幼園確診!家長深夜帶孩採檢 塞爆三重醫院

    房屋代銷吃飯唱歌已延伸8人確診,新北衛生局再公布,板橋某國中學生驗出陽性,學校先停課3天,消息太突然,一早仍有家長帶小孩返校拿課本回家溫習,至於,三重幼園有學童確診,家長接獲消息,深夜帶小孩到三重醫院採檢,把急診室塞爆,直到凌晨都有人排隊,中午以前已有280人陰性,120人結果尚未出來。
    2022/02/18 13:07
  • 快訊/民宅3樓突竄火舌!消防救6旬婦急送醫

    新北市三重今天中午12點半左右,發生一起住宅火警,一棟民宅3樓起火,消防局獲報,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救出一名年約60歲的婦人,意識清楚,緊急送往三重醫院救治,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但起火原因是什麼,還要等火調科調查釐清,稍後有最新狀況,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8/23 13:43
  • 快訊/三重朝陽街公寓起火!3樓竄黑煙 消防救出60歲婦人

    今(23)日上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朝陽街上發生一起住宅火警,現場公寓3樓起火,火煙從窗外竄出,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救援,於公寓救出一名年約60歲的女性,緊急送往三重醫院救治,幸好婦人意識清楚。目前消防人員已撲滅火勢,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後續調查。
    2021/08/23 13:35
  • 「警」急CPR救命!婦醫院對面倒地昏厥 1天前剛打莫德納疫苗

    新北市三重醫院附近,日前有民眾路倒昏迷,當時剛好有兩名員警在對面快篩和接種站執行安全維護勤務,發現情況不對,馬上過去幫忙。第一時間對婦人實施CPR,等到醫護人員到場接手,再將她送醫。事後家屬說,婦人有心臟方面疾病,前一天才剛接種完莫德納疫苗,不確定是什麼原因導致路倒。
    2021/07/16 17:29
  • 快訊/盤點醫療量能!「和平、三重醫院」專責已清空

    雙北的醫療量能緊繃,指揮中心盤點了各醫療量能,截至24日上午,加護病房仍有1千多床,負壓隔離病房245床,呼吸器還剩下1千多台能使用,而台北的和平醫院,以及新北的三重醫院,都屬於專責醫院,目前都已經清空病床,因應這波疫情。
    2021/05/25 09:34
  • 快訊/行駛間疑癲癇發作!釀11汽機車撞 5人送醫

    新北市蘆洲晚上發生一起連環撞車禍,一名駕駛疑似癲癇發作,行駛中撞車,不僅造成四輛車追撞,還波及路旁停放七輛機車,五人受傷,分別送往新光醫院,以及三重醫院治療。
    2021/01/10 23:46
  • 老婦區公所洽公「閉目不動」 警衛一碰驚覺無生命跡象

    婦人區公所洽公,趴倒桌上送醫不治。新北市三重區今(21)日上午11時許,一名67歲婦人坐輪椅,由外籍看護帶至三重區公所內洽公,期間她都維持閉眼靜止狀態,看護以為在閉目養神,之後卻突然趴倒在等候區桌上,被警衛發現異狀,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無生命跡象,送往三重醫院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0/12/21 13:49
  • 新北大道7汽機車撞成一團 多人受傷送醫

    今(12)日中午12點39分,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發生2輛機車和5輛機車嚴重的擦撞車禍,造成7人肢體擦傷,所幸意識都清楚,分別送往三重醫院及台北市馬偕醫院救治,至於詳細車禍仍有待警方釐清。
    2020/12/12 13:39
  • 快訊/砰!新北大道7汽機車撞 7人受傷送醫

    今天(12日)中午12點多,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上,2輛機車和5輛機車發生車禍,造成7人肢體擦傷,好險意識都清楚,分別送往三重醫院及台北市馬偕醫院救治。
    2020/12/12 13:35
  • 快訊/捷運站出口小黃疑暴衝 撞傷汽機車3人傷

    新北市三重菜寮捷運站2號出口,今(9日)下午發生一起計程車疑似暴衝,直接撞上一旁的汽機車,共有3名傷者,其中機車騎士及後座乘客皆約20多歲,四肢擦傷,另一名40多歲女轎車駕駛則是多處擦傷,所幸意識清醒,警消趕往現場後已將傷者送往三重醫院救援。
    2018/09/09 15:09
  • 快訊/交通大打結!重新橋4機車擦撞 騎士擦傷

    新北市三重重新橋,傍晚5點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4部機車發生擦撞,騎士分別擦挫傷,緊急送往市立三重醫院治療,由於後續有不知情的民眾騎車上橋,結果導致交通大打結,提醒要經過這個路段的民眾盡量改道行駛,車禍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2017/11/04 18:09
  • 快訊/三重一男渾身血跡倒臥停車場! 緊急送醫

    最新消息,晚間6點50分左右,新北市三重力力行路一段,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全身是血倒臥在停車場內,緊急報案後,送往市立三重醫院急救。
    2017/01/01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