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事故 結果共10,000筆

  • 遊覽車後輪軸至車尾 3.5米內外輪差危險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遊覽車內外輪差釀成的事故,發生頻率不低,以一般遊覽車來說,後方大約有三點五公尺的長度,轉彎時會有大幅度的擺動,其他司機就建議,遊覽車轉彎時,要跟左右車輛,保持至少一公尺半的間隔,但不是所有道路寬度都足夠,因此建議民眾,當遊覽車要轉彎時,最好放慢速度禮讓,避免發生碰撞。
    1小時前
  • 被撞0肇責竟變全肇責 女控遊覽車肇逃

    車禍責任從零變成百分百,怎麼回事?新北市有女駕駛,在汐止被迴轉的遊覽車擦撞,指控對方肇逃,遊覽車司機事後申請「事故鑑定又覆議」,結果大逆轉,因為轎車沒與轉彎的大車,保持安全間隔,變成全部的「錯」都在女駕駛身上。律師表示,事故鑑定只是參考,當事人還是可以透過民事求償,讓法院決定,誰對誰錯。
    1小時前
  • 酒駕還「自投羅網」 通霄警分局前連撞7車

    苗栗有男子酒後開車,還連撞了七輛汽機車,目擊者說他就像自投羅網,因為肇事地點就在通霄警分局斜對面。
    2小時前
  • 路樹砸死彰化郵差!他才提醒好友「雨天小心騎車」 80歲媽淚崩

    受鋒面影響,各地紛紛降雨,尤其中南部雨勢更大,截至目前為止已傳出不少路樹倒塌、淹水等災情。而今(26)日一起路樹倒塌事故,更不幸砸中正在送信的郵差,緊急搶救仍宣告不治,家中80歲的媽媽聞訊瞬間崩潰,只因該名郵差事發前才提醒好友,雨天小心騎車。
    2小時前
  • 氣炸鍋起火燃燒釀至少50傷 北美緊急回收300多萬台

    氣炸鍋是現代家庭廚房中不可或缺的廚具之一,不過美國卻爆出有數個品牌的氣炸鍋有「起火自焚」的風險,更有至少50人因此受傷,這導致北美宣布緊急回收超過300萬台不同品牌的氣炸鍋。
    5小時前
  • 員警處理車禍怒摔作業板惹議 警:忙趕場一時情緒激動

    高雄岡山分局員警處理車禍,在製作筆錄時,與受傷的女騎士發生口角,員警竟然當場怒摔作業板,女騎士氣得大罵員警態度不佳,對此,民眾看法不一,警方表示,因為當天下大雨,車禍頻傳,員警急著趕場處理,才會一時情緒激動,將進一步調查議處。
    7小時前
  • 國一平鎮段物流車自撞遺留貨櫃後逃逸 後方駕駛撞上身亡

    今(26)清晨5時許國道一號北上65k平鎮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名44歲劉姓男子駕駛聯結車,撞上掉落在車道上的貨櫃,警方獲報後到場,將意識不清的劉姓駕駛救出送醫,不過最後仍回天乏術,宣告不治。現場事故車輛於8時29分排除,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10小時前
  • 4車連環撞!國1「貨櫃車翻覆」橫躺車道 回堵7公里

    國道1號台南段南下近大灣交流道今天晚間6時許發生貨櫃車翻覆,並碰撞2輛自小客車事故,雖無人受傷,但貨櫃車橫躺跨越3個車道,一度嚴重回堵7公里,相關單位仍在排除事故。
    21小時前
  • 民權西路站「跳軌男」害全線大塞車 北捷怒:最高罰100萬

    這是一則關於台北捷運發生跳軌事故的新聞報導。內文描述事發經過、捷運公司的應變處置,以及可能面臨的罰則。報導中提到,一名約33歲男性旅客在民權西路站往象山站月台,於列車進站前翻越月台門跳入軌道,遭列車捲入車下,造成腳部受傷。事故發生後,台北捷運公司啟動各項緊急應變措施,包括列車緊急停車、單線雙向運轉、公車接駁等,並透過多種管道進行宣導。 報導也指出,依據《大眾捷運法》規定,該名旅客可能面臨最高100萬元的罰鍰。台北捷運公司呼籲民眾珍惜生命,尊重他人的行的權利。對於受影響的旅客,捷運公司提供票證問題諮詢及誤點證明的下載服務。報導以客觀的筆觸描述事件始末,並呈現捷運公司的應對措施及法律責任,同時傳達珍惜生命的正面訊息。
    1天前
  • 快訊/下班注意!「民權西站」民眾落軌 北捷調整班距中

    臺北捷運淡水信義線民權西路站今(16)日下午4時51分發生旅客翻越月臺門跳入軌道事故,民權西路站至劍潭站一度採單線雙向運轉,班距約11分鐘,雙連站至士林站已啟動公車接駁。台北捷運則於稍晚表示,該事件已於17時29分排除並恢復營運,調整班距中。
    1天前
  • 內湖三總死亡事故!婦人急診室外遭砂石車輾過 傷重慘死

    台北市內湖區三軍總醫院,今(25)日上午驚傳死亡事故!1名到醫院看診的66歲陳姓婦人,準備走進急診室前,突然遭到右轉的砂石車撞上輾過,一旁的民眾見狀嚇得連忙呼救制止,陳婦也立即被送進急診室搶救,但最後仍傷重身亡,目前警方已經帶回58歲徐姓砂石車司機,詳細肇事過仍待釐清。
    1天前
  • 這樣遛小孩?卡丁車街頭竄 駕駛是男童

    怎麼會讓小孩,在馬路上開卡丁車!新北市林口有民眾目擊,一名女騎士帶著男童出門,卻讓他自己開著玩具卡丁車,在路上趴趴走,因為高度不高,路上駕駛很可能沒注意到、釀成車禍,這樣的狀況,除了警方會開罰,社會局也能裁罰家長最高六十萬元。
    1天前
  • 國3台南死亡車禍!貨車自撞護欄「車頭全毀」夫妻天人永隔

    今(25)日凌晨國道3號傳出一起自撞死傷事件,一對23歲的黃姓夫妻駕駛小貨車,行駛於台南東山319.8公里處時,疑似因精神不繼,突然就朝外側護欄撞去,造成車頭毀損嚴重且夫妻兩人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兩人脫困,黃姓丈夫身上多處撕裂傷、腳部受傷,意識清楚被送醫治療,而妻子卻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肇事過程及肇因研判交由國道警察調查釐清中。
    1天前
  • 台74甲線聯結車重大車禍 司機自撞「噴飛命危」

    彰化市台74甲線東外環道往台中方向,今(25)日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位駕駛聯結車的張姓男子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車輛撞擊變電箱、路樹滑行百米才停住,張姓司機噴飛倒臥草地命危,事故也造成車流打結2公里,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彰化警分局正進一步釐清當中。
    1天前
  • 一早雷雨狂炸!高雄路樹、電杆、號誌倒塌阻車道 慘烈畫面曝

    今(25)日上午中央氣象署高雄氣象站發布災害性天氣通報,警戒區域為屏東縣、臺南市、高雄市,大雷雨持續時間至8時45分,而在稍早,湖內區東方路往茄萣方向驚傳有路樹倒塌,強風也吹倒號誌與電杆,現場一片狼藉,湖內分局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事故地點疏導交通,因無法徒手移除障礙物,已通報台電與廠商前往處理,現場無人傷亡。
    1天前
  • 屏東爆死亡車禍!酒駕1死5傷 70歲嬤「等紅燈被撞死」

    楊姓男子昨(24)開車行經屏東縣萬丹鄉,追撞停等紅燈的5輛車,意外造成70歲的婦人死亡及5人受傷,警方初步調查楊男酒測值達0.67,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1天前
  • 25歲男駕車自撞避車彎 再往內衝「撞翻休旅車」

    國道一號北向彰化段發生嚴重車禍,轎車先是自撞避車彎,接著又往內側車道衝,撞擊行駛中的休旅車,還害後方轎車反應不及撞上,整起事故中3台車有兩台幾近全毀,另外有兩人受傷送醫。
    2024/04/24 18:57
  • 國道4車擦撞 3人下車遭聯結車追撞 釀2死1傷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凌晨發生連環追撞車禍,原本是2部聯結車和小客車擦撞,佔用外側和路肩,由於其中一輛租賃車駕駛,還受困車上,其他車上駕駛下車查看,沒想到後方一輛聯結車,沒有注意到前方發生事故,直接高速追撞,不但引發火燒車意外,還造成兩名駕駛傷重不治,1名駕駛重傷,仍在醫院治療。
    2024/04/24 18:22
  • 又是波音!班機剛起飛「輪胎脫落」 緊急迫降釀巨大爆炸聲

    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近幾個月風波不斷,不時有大大小小的事故發生,上周末又有1架波音737班機在起飛時竟出現「輪胎脫落」的插曲,最終被迫緊急返航,降落過程中又導致右機翼和起落架毀損,可謂一波三折。
    2024/04/24 16:12
  • 國道4車擦撞 又遭聯結車追撞起火 釀2死1傷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凌晨發生連環追撞車禍,原本是2部聯結車和小客車擦撞,佔用外側和路肩,由於其中一輛租賃車駕駛,還受困車上,其他車上駕駛下車查看,沒想到後方一輛聯結車,沒有注意到前方發生事故,直接高速追撞,不但引發火燒車意外,還造成兩名駕駛傷重不治,1名駕駛重傷,仍在醫院治療。
    2024/04/24 13:42
  • 地下管線炸開冒煙!高雄420住戶凌晨停電 台電緊急搶修

    高雄市新興區今(24)日凌晨3時許無預警停電,地下電纜故障出現爆炸聲,人孔蓋也遭詐開冒煙。事故造成渤海街、開封路、中正三路、民族二路等一帶共420戶瞬間停電。台電獲報後派員前往處理,經搶修50分鐘後,於4時4分全數復電。
    2024/04/24 13:20
  • 高空「瞬間解體」10人全罹難! 馬來西亞2軍機爆相撞!

    馬來西亞發生軍機擦撞,23日在海軍成立90週年慶典彩排中,有一架直升機突然偏離航道,意外撞上另一架直升機,兩架直接在空中解體,隨後雙雙墜毀,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事故原因還在釐清當中。
    2024/04/24 12:46
  • 印火葬場「圍牆倒一片」!5人當場遭活埋 驚悚7秒畫面曝

    近日,印度哈里亞納邦發生一起驚悚的意外事故引起社會關注。一間火葬場的牆面突然倒塌,導致坐在牆旁的4名民眾及路過2名女童當場被石塊埋沒,5人包括2女童已當場死亡,其中1民眾仍在醫院搶救。
    2024/04/24 10:48
  • 泰男「自己亂接電線」!下秒釀悲劇 整棟房直接燒掉傻了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人為的火災事故引起熱烈關注。一名23歲的男子因不熟悉電路操作,竟嘗試自己亂接電源,意外發生火災,整棟房子也被燒毀。所幸並沒有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
    2024/04/24 10:10
  • 紐約機場5架飛機差點相撞 機長急踩煞車避重大事故

    美國紐約的「甘迺迪國際機場」(JFK Airport)驚傳上周差點發生「5機相撞」的事故,所幸機警的機師注意到異狀、回報後決定停飛,這才避免悲劇發生,相關單位目前已接手調查這起事件。
    2024/04/24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