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天后 結果共6,891筆

  • 餘震+大雨!中橫便道封閉 鹿港天后宮門臼斷裂

    地震後又遇到大雨,中橫谷關路段搶修過後再出現落石,上午工程人員冒險搶修,但下午雨勢轉大加上又有落石,為了確保工人安全,工務段決定暫時撤離人和機具,26日中橫便道先封閉。
    21分鐘前
  • 丁噹認情淡和「他」激烈爭吵 錄音被麋先生聖皓揪出變了

    「情歌天后」丁噹推出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強勢回歸,新一波主打歌〈還是猜不透的人〉,邀請麋先生主唱聖皓擔任製作人並合唱,聖皓開心表示:「大家都很熟悉丁噹的情歌,這次有機會幫丁噹寫情歌,希望能變成另一首經典。」  
    3小時前
  • 千次餘震現新傷痕! 289年鹿港天后宮「門神傾斜、石臼斷裂」

    0403花蓮7.2強震後,餘震仍不斷接踵而至,前前後後多達千次,今(26)日上午,有著289年歷史,為彰化信仰中心的「鹿港天后宮」傳出三川殿龍邊大門下石門臼斷裂,造成門神傾斜損壞,廟方已緊急通知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偕同專家前來探勘處理中。
    5小時前
  • 出動天王、天后推手!薛忠銘三金師資培育新秀 下一步計畫曝

    華語歌壇金曲製作人薛忠銘,擔任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流行音樂事業系系主任,連續2年獲文化部流行音樂人才培訓補助,今(2024)年破天荒邀請到10位頂級業界師資,各個拿出養成流行音樂界天王天后的豐厚資源,開設一系列工作坊,培育歌壇幕前幕後新秀。
    8小時前
  • 蔡依林吃蟲料理嚇壞!瑟瑟發抖畫面曝光 真實感想全說了

    天后蔡依林(Jolin)的《Ugly Beauty FINALE》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期前往大陸溫州演出,由於是戶外場地,好巧不巧下起雨來,讓她淋雨開唱,粉絲則大讚她猶如「人間美人魚」,留下美好回憶。
    8小時前
  • 曝和徒弟蔡依林這樣聯繫 張勝豐迷健身:彭于晏當目標

    曾經和天后蔡依林合作多年的舞蹈老師張勝豐,近期遭捲入性騷疑雲,第一時間他跳出來駁斥對方「想紅想瘋了嗎」;持續在高雄教跳舞的他,也向《TVBS新聞台》談起近況,說迷戀上健身之後,放話要拿「彭于晏當標準」。
    9小時前
  • 丟丟妹1個月狂鏟20公斤!公開「三餐菜單」:沒運動也不復胖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2023)年情斷前夫王心正,砸千萬在台中設立新公司,感情上也有新歸屬,穩交造型師男友Tommy,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公開自己的減肥菜單,寫下:「跟我這樣吃,成功瘦20kg沒毛病。」
    9小時前
  • 「蔡依林恩師」張勝豐遭爆性騷 本人怒駁斥 近況曝光了

    和天后蔡依林曾合作多年的舞蹈老師張勝豐,近期遭網友爆料對模特兒以拍攝之名,觸碰對方身體,實際致電張勝豐,他在電話裡駁斥,說對方「想紅想瘋了」;許久未見的他已經到高雄生活,他也罕見談起自己的近況。
    1天前
  • 蔡依林恩師被控「硬摸模特兒私處」 張勝豐怒嗆對質:得到應有報應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與楊丞琳、徐懷鈺等大咖藝人合作,也是天后蔡依林(Jolin)的恩師。走出低潮後,他終於回歸幕前,去(2023)年受訪更表示迎來重生,如今在南部開啟舞蹈教室。豈料他最近被爆以拍攝名義,觸摸模特兒私密部位多次,對此他也親上火線回應,要爆料者和他面對面講清楚,更表示想去打小人,「讓這些得到應有的報應」。
    1天前
  • 小禎放不下!16歲愛女赴英遊學「母女一起飛」 母親節親親抱抱飛上天

    綜藝天后小禎日前為代言的保養品牌拍攝9週年形象大片,已經連續7年擔任該品牌代言人的她,前一晚還刻意禁酒,透露家裡面膜用得快,「殺手」之一是女兒Emma,16歲的Emma七月將赴英國遊學,放心不下的小禎也會陪同前往,至於下個月的母親節,小禎說:「媽媽都很好滿足啊!寫個卡片我們不就飛上天了嗎?」
    2024/04/24 11:25
  • 衰捲黃子佼醜聞!Lulu「離台遠離紛擾」 愛情事業雙重擊

    女星Lulu(黃路梓茵)自然幽默、反應機智的主持風格受粉絲喜愛,實力備受肯定的她,已集滿金鐘、金曲、金馬「三金主持」,站穩國內主持界小天后地位,星途一片看好,怎料,近期卻衰受師父黃子佼醜聞牽連,沉默一段時日表態切割挨批現實,今(24)日又傳出原定新節目卡關,與網紅張瑞夫婚約告吹,事業愛情雙雙打擊,昨(23)日啟程飛往模里西斯,暫時遠離紛擾。
    2024/04/24 10:50
  • 泰勒絲新專輯單日播放量破3億!醫界熱議「心碎」歌詞

    上週六(20日)是世界唱片行日,全球唱片業者和音樂人士都舉辦慶祝活動,儘管目前串流當道,但在美國和澳洲,去年的黑膠唱片的銷量都刷新紀錄,流行天后泰勒絲成為一大推手,因為她的專輯,是全美史上第一張賣破100萬張的黑膠唱片。而就在前一天,泰勒絲的新專輯也正式發行,當天立刻在串流平台刷新三項紀錄,還引起醫學界等各界人士討論!
    2024/04/22 20:00
  • 泰勒絲刷新3項紀錄!Spotify單日播放量破3億 新歌DISS金卡戴珊

    西洋天后泰勒絲推出新專輯,立刻打破串流平台紀錄,成為史上第一張單日播放量,突破3億次的專輯,寫下歷史,而其中一首歌曲,隱射宿敵金卡戴珊,歌詞相當嘲諷。
    2024/04/22 13:22
  • 又有苦主!泰勒絲新歌疑影射6年舊愛 喬歐文被罵爆急關留言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於4月19日發行新專輯《折磨詩人俱樂部》,引起全球注目,而向來習慣把過往戀情寫進歌裡的她,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不過每次只要有粉絲細究歌詞,就一定會有人遭到波及,這次苦主恐怕是去年分手的喬歐文(Joe Alwyn),部分激進粉絲開始攻擊喬歐文,導致喬歐文最後逼不得已關掉社群留言功能。
    2024/04/22 11:13
  • 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登美國實境秀 天后亞莉安娜一見秒追蹤

    去年12月,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宣布入選美國知名實境秀《魯保羅變裝皇后秀》,登上國際舞台,在一眾人中鳳凰裡殺入決賽,彷彿皇后區的皇后,下一站無疑就是天后了。但到站之前,她曾經是他,是曹里歐。徬徨的男孩曾透過被圍困的孔雀魚、粉紅色河馬,比喻自己的孤獨與獨特,幾乎不見容於凡世。是自由女神般的媽媽指引前路,曹里歐才讓妮妃雅上身,如同降靈。曹里歐就像妮妃雅的代言人,為我們訴說她的前世與今生,二位一體,有時是他,有時變成她,翻玩性別與傳統,大聲宣告:「蕉佛來囉!」殊不知,一切早埋藏在一張籤紙上。皇后發明自己,實踐自己,最後成為了自己,都只是難違天命。
    2024/04/22 10:42
  • 睽違8年返鄉開唱!梁靜茹含淚揭「最大遺憾」:幫爸爸圓夢

    情歌天后梁靜茹「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篇章,4月20日來到最終站吉隆坡,這是她睽違8年再次回到家鄉馬來西亞開唱,心情激動又複雜:「這幾天我見到的每一位,都是兒時一起長大的朋友;而此刻站在舞台上,一起長大的人,變成陪我度過20多個年頭的你們,真是不容易。」她還為大馬歌迷特別準備了3首家鄉限定曲,張國榮的〈追〉、周杰倫為她寫的〈失憶〉、馬來西亞音樂人寫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2024/04/22 10:39
  • 捷報!「亞洲貓王」唐嘉鴻連摘3金、丁華恬遞補 前進巴黎奧運

    台灣運動健將接連傳出捷報!繼羽球天后戴資穎等人取得2024年巴黎奧運參賽資格後,「亞洲貓王」唐嘉鴻、「體操精靈」丁華恬和輕艇好手賴冠傑也分別搶下男子單槓、女子平衡木及男子C艇1000公尺的奧運門票,目前台灣已累計獲得36個參賽席次。
    2024/04/22 09:37
  • 蔡依林、鄧紫棋、周杰倫淋雨開唱!全身濕透 畫面曝光

    昨晚(20日)蔡依林、鄧紫棋、周杰倫在大陸各地舉行演唱會,戶外場地加上大雨落下,天王天后陪著現場歌迷一起淋雨,敬業地完成演出,但不少歌迷擔心偶像會感冒。
    2024/04/21 13:41
  • 絕不妥協!蔡依林暴雨繼續唱全身濕了 「真實身材」被看光

    天后蔡依林(Jolin)近來正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昨(20)日來到大陸溫州開唱,不過由於是戶外體育館,天空不作美,突然下起傾盆大雨,不過她沒有撐傘或躲雨,仍敬業繼續演唱,陪著歌迷朋友們淋雨,令不少人讚嘆她的敬業,而好身材也因此現形。
    2024/04/21 11:20
  • 人潮翻倍!泰勒絲「新輯預購會」盛況曝 粉絲因這事激動:瘋掉

    西洋天后泰勒絲正式推出第11張全新專輯,在台灣舉辦唯一一場實體預購會,儘管高溫飆上32度,依舊吸引上百位粉絲到場,限量贈送的海報在兩小時左右發完,歌迷談起這回專輯多達31首歌,激動喊「真的瘋掉」。
    2024/04/20 18:53
  • 港片老戲骨「肺炎病逝」!享壽76歲 至親驚是影壇天后

    香港資深演員陳狄克入行逾50年,出演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使徒行者》等上百部電視劇及電影,儘管大多是配角,仍憑藉精湛的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有「御用反派」的稱號,是港片有名的綠葉王。上個月(3月)在家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就醫檢查被告知感染肺炎必須住院,沒想到仍不敵病魔,3月15日驟逝,享壽76歲。昨(19)日家屬在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陳狄克的演藝圈後輩紛紛到場致哀,戲劇天后佘詩曼以「外甥女」署名送上花籃,意外揭露兩人的親戚關係。
    2024/04/20 18:17
  • 老歌天后是她!22歲正妹女星出道「背景超狂」 還是踢館魔王

    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季發跡的22歲正妹女歌手張喬西,初登場受眾多觀眾矚目,等了6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明星》。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她,背景大有來歷,其實來自「歌唱世家」,外公跟媽媽都是歌唱老師,她自2歲起參加歌唱比賽,5歲練唱高難度歌曲,11歲時受邀參加《超級偶像》及《超級紅人榜》2大歌唱節目,甚至擔任踢館魔王,可說身經百戰。
    2024/04/20 10:57
  • 入境隨俗!蔡依林套苗族服飾美成這樣 網激喊:嫁給我吧

    天后蔡依林(Jolin)近來帶著「Ugly Beauty FINALE」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大陸,喜歡體驗新事物的她,唱到貴陽站時,特地換上苗族服飾,她搞笑稱自己是「苗美」,照片曝光後更是讓網友瘋狂大讚:「怎麼那麼美!」
    2024/04/19 06:45
  • 80秒隨便挑!天后闆妹辦「美妝大富翁」破百萬觀看

    電商界知名直播主「天后闆妹」,日前在網路上發表小短片,介紹去連鎖美妝用品店的必買小物,引起不少人關注,而近日天后闆妹又辦起「美妝大富翁」活動,讓粉絲可以在80秒內隨便挑、隨便當,最終都由闆妹結帳買單,影片才推出沒多久,就已經超過百萬人次觀看。
    2024/04/18 22:01
  • 為了泰勒絲!瘋搶演唱會門票 全英國3千人受害、遭詐4千萬

    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即將前往歐洲,展開新一輪的演唱會巡演,她預計將在英國舉行15場大型演唱會,包括倫敦溫布利體育場8場、利物浦和愛丁堡各3場,以及威爾斯的卡地夫1場。但演唱會門票太熱門,導致在僧多粥少的狀態下,許多粉絲只能轉向社群尋找機會,卻因此被詐騙集團盯上,有英國銀行向媒體透露,他們有數百名客戶遭遇門票騙局,合計損失至少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036萬元)。
    2024/04/18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