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賈姬 結果共17筆

  • 歌劇天后卡拉絲「復活」 林肯中心重現魅影

    提到史上知名的女高音,就算不是歌劇迷,不少人應該都會提到瑪莉亞卡拉絲,也有不少人認為她是20世紀最偉大的女高音,卡拉絲除了歌唱技巧高超,她演繹的方式感情與個性都十分充沛,讓她充滿舞台魅力,而她與船王歐納西亞戀愛又因為賈姬遭到拋棄,當年更是佔據八卦頭條,這些傳奇事蹟讓卡拉絲逝世40年,仍舊讓樂迷難忘。有片商推出紀錄片,帶樂迷重新認識她,也有娛樂公司宣布,要替她舉辦世界巡演,只是死了40年的她要怎麼辦演唱會呢?
    2018/03/28 20:44
  • 娜塔莉波曼血跡哭戲 演得身心俱疲

    傳記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描述震驚世界的甘迺迪遇刺案背後,片中飾演賈姬的娜塔莉波曼,一幕在鏡子前擦拭臉上血跡的哭戲,讓她演得身心俱疲,直呼好想演喜劇。
    2017/02/21 17:51
  • FOCUS/「甘迺迪王朝」傳奇 美國史上無出其右

    全世界最有權力的女人賈桂琳甘迺迪,完美勝任第一夫人的角色,但在1963年丈夫遇害,她親眼目睹死亡現場,失去摯愛的同時還要堅強處理政治危機,以及媒體的追訪,她只能獨自面對悲痛和絕望,8天之後賈姬接受雜誌訪問,才揭開她的內心世界。
    2017/02/17 19:38
  • 就職典禮 新第一夫人展現優雅身段

    總統就職除了川普,另外一個媒體焦點就是梅蘭妮亞,晚間就職舞會選擇的白色開岔洋裝,是來自法國獨立設計師的作品。白天就職典禮,粉藍色的Ralph Lauren套裝,更是媲美賈姬。但眼尖網友不只看梅蘭妮亞的時尚,更注意到梅蘭妮亞送上蒂芬妮禮盒,讓蜜雪兒相當驚慌,不知所措的表情全都寫在臉上。
    2017/01/21 13:04
  • 金球獎頒獎前預測 「樂來越愛你」呼聲高

    金球獎前夕,不少影評人預測獎落誰家,音樂喜劇類幾乎一面倒向《樂來越愛你》;而戲劇類最佳影片跟男主角,可能都會由《海邊的曼徹斯特》拿下,女星娜塔莉波曼在《第一夫人》中,不管神韻或口音都像極了賈姬,有望抱回戲劇類最佳女主角。
    2017/01/08 16:58
  • 小賈姬雀屏中選 川普就職大典唱國歌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的就職委員會今天宣佈,古典跨界歌手小賈姬(Jackie Evancho),將在川普就職大典上演唱國歌。
    2016/12/15 11:18
  • 名模變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被喻「賈姬第二」

    川普跌當選美國總統,另一半梅蘭妮亞從名模換上第一夫人頭銜!曾經在助選時穿過的洋裝賣到缺貨,更有川普選民將她比喻為下一個賈桂林甘迺迪,成為時尚指標。
    2016/11/10 18:18
  • 名模出身高顏值 新白宮女主人引熱議

    川普當選,他的模特兒妻子46歲的梅蘭妮亞,也將成為白宮女主人,有媒體形容,高顏值的梅蘭妮亞是美國近2百年來,第一個外國出生的總統夫人,相當受到注意,雖然鬧過講稿抄襲風波,但她經營珠寶事業,時尚品味跟外型被認為是下一個賈姬,預料未來川普就任後,梅蘭妮亞應該還是會以家庭為重。
    2016/11/10 12:37
  • 最年輕美國總統 甘迺迪政績輝煌

    美國前總統甘迺迪遭刺身亡50週年,回顧這位美國史上最年輕的總統,43歲坐上大位,任內解除古巴飛彈危機、推動美國太空人登陸月球,政績相當輝煌,可惜上任不到3年遭到暗殺,而甘迺迪家族也像遭到詛咒,家中男丁一個個殞落,甘迺迪和賈姬所生的4名子女,2個夭折、1個墜機身亡,只剩下女兒卡洛琳還活躍政壇。
    2013/11/22 22:02
  • 正宮賈姬VS.小三夢露 甘迺迪風流史多

    美國已故前總統甘迺迪遇刺身亡,即將屆滿50週年,除了死因至今成謎之外,他和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的風流情史,也是世人津津樂道的話題,其實甘迺迪喜歡拈花惹草,身邊從不缺少女人,第一夫人賈姬對於老公不斷外遇,一直默默忍受,因為她堅信自己才是甘迺迪唯一真正愛過的女人。
    2013/11/14 21:26
  • 「中國賈姬」谷開來 家世學歷有來頭

    中國大陸最具有政治色彩的謀殺案,主角就是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她被控謀殺英國商人海伍德,被判死緩,已經從大陸有名的官夫人淪為階下囚,而在西方媒體眼中,谷開來被認為是「中國賈姬」,嫁給政壇明日之星薄煕來,其實谷開來自己一樣大有來頭,父親是中共開國元老,在谷家五千金之中排行老么,上面4個姊姊也都是嫁入權貴之家,個個身價不斐。
    2013/08/22 08:06
  • 「中國賈姬」谷開來 家世學歷有來頭

    中國大陸最具有政治色彩的謀殺案,在安徽合肥開庭審理,谷開來從官夫人淪為階下囚,在西方媒體眼中,她是「中國賈姬」,嫁給政壇明日之星薄煕來,其實谷開來自己一樣大有來頭,父親是中共開國元老,在谷家五千金之中排行老么,上面4個姊姊也都是嫁入權貴之家,個個身價不斐。
    2012/08/09 22:40
  • 糖果天后展巧手 打造派對裝飾品

    糖果除了可以吃,在好萊塢糖果天后賈姬的巧手設計,還可以變成PARTY當中最美麗的裝飾品,各種主題對賈姬來說都不是問題,讓我們跟著TLC旅遊生活頻道的糖果天后,看看賈姬怎麼跟時間賽跑,用糖果幫1歲的小壽星,打造一場甜蜜的生日會。
    2012/05/31 22:31
  • 薄熙來打黑傳奇 得力律師妻谷開來

    大陸一代政治明星薄熙來垮台,扯出薄熙來妻子谷開來,也難逃法網,根據薄熙來的形容,妻子谷開來是大陸第一批律師,曾經和谷開來往來過的人,印象最深就是她很聰明,常會吹捧自己,被同事形容成「中國賈姬」;不過這位商場女強人,外傳從2007年一度被調查貪腐開始,就變得神經質,要求她小圈子裡的人要與配偶離婚,效忠薄家,但谷開來同時也被憂鬱所困,還和丈夫薄熙來漸行漸遠。
    2012/04/11 18:58
  • 英媒:報復甘迺迪 賈姬自爆也曾外遇

    美國前總統甘迺迪的遺孀賈桂琳,在死前曾經接受錄音專訪,裡頭揭發不少秘辛,當時賈桂琳要求50年後才能公開訪問,現在訪問內容已經逐漸走露,包括賈桂琳揣測殺害甘迺迪的幕後主謀,可能是當年的副總統詹森,而賈桂琳自已更曾為了氣甘迺迪,發生至少2段婚外情。
    2011/08/09 12:49
  • 美作家出書爆料 賈姬曾與小叔不倫戀

    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的夫人賈桂琳,因為美麗的外貌和高雅氣質,一直是美國民眾心中「永遠的第一夫人」;不過一本即將在下週出版的新書中,卻披露了賈姬在約翰死後,隨即和約翰的弟弟羅伯甘迺迪有了不倫戀,而且時間長達4年;這本新書的作者,花了20年時間考證,他甚至訪問了羅伯甘迺迪的情婦,得知賈桂琳和羅伯曾經親密擁吻,勁爆內容,讓這本新書還沒上市,就已經掀起話題。
    2009/07/08 12:05
  • 春夏新嫁娘 賈姬優雅風尚正IN

    6月是結婚旺季,婚紗展上,業者紛紛推出今夏最新的婚紗款式。
    2006/05/30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