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年輕美國總統 甘迺迪政績輝煌

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2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29

美國前總統甘迺迪遭刺身亡50週年,回顧這位美國史上最年輕的總統,43歲坐上大位,任內解除古巴飛彈危機、推動美國太空人登陸月球,政績相當輝煌,可惜上任不到3年遭到暗殺,而甘迺迪家族也像遭到詛咒,家中男丁一個個殞落,甘迺迪和賈姬所生的4名子女,2個夭折、1個墜機身亡,只剩下女兒卡洛琳還活躍政壇。

已故美國前總統甘迺迪:「我,約翰.費茲傑拉爾德.甘迺迪,鄭重宣誓。」

美國大法官:「我會忠實履行美國總統職務。」

已故美國前總統甘迺迪:「我會忠實履行美國總統職務。」

美國史上最年輕的總統,約翰甘迺迪坐上大位那一年,只有43歲,相貌堂堂、能言善道,還娶了一位美嬌娘賈姬,深受美國民眾喜愛。已故美國前總統甘迺迪:「不要問國家為你做了什麼,要問你為國家做了什麼。」

甘迺迪這句名言流傳至今,在他任內歷經古巴飛彈危機,甘迺迪和蘇聯談判,要求撤回一切在古巴的防禦武器,最後達成協議,阻止可能發生的戰爭,為了在太空競賽保持領先,甘迺迪積極推動勸說蘇聯合作,可惜計畫還沒成功,他就遭到暗殺,甘迺迪過世6年後,美國太空人終於登上月球,在美國總統政績排行榜,甘迺迪絕對名列前茅。新聞片段(1963.11.22):「車隊移動到鬧區。」

可惜甘迺迪掌權只有1000多個日子就遭遇刺殺身亡,甘迺迪家族似乎遭受詛咒,家中男丁一個個殞落,甘迺迪的弟弟羅伯甘迺迪,曾任美國司法部長,競選總統期間遭到暗殺,家中老么愛德華甘迺迪,原本也有意挑戰白宮,卻因為一場車禍斷送夢想。愛德華甘迺迪(1969.07.25):「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詛咒,下在甘迺迪家族成員身上。」

傳言老甘迺迪在二戰擔任駐英大使期間,拒絕500名猶太人簽證,導致他們慘死集中營,才有了所謂的甘迺迪詛咒,甘迺迪遇刺50週年,他和賈姬生下的4名子女,2個夭折、1個墜機死亡,只剩女兒卡洛琳擔任美國駐日大使,還在政壇活躍,當年的傳奇家族,如今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甘迺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842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