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許立凡 結果共14筆

  • 驚險!閃燈路口未相讓 2貨車清晨相撞側翻

    清晨5點半,台中市北屯區傳出2輛貨車相撞的意外!一輛準備到果菜市場載送水果的小貨車,行經松竹路的閃燈路口時,突然遭一輛滿載水果的小貨車攔腰撞上,整輛貨車當場側翻,駕駛及乘客第一時間,從車子爬了出來,真的是嚇壞了!
    2020/11/11 14:21
  • 卓邀討論 蔡「國務繁忙」和賴會面再破局

    民進黨總統初選時程,22日中執會上沒結論,等到29日再戰,不過黨中央在昨天(24日)也發出開會通知,邀請初選候選人與會,賴清德態度開放說邀請他就配合,不過蔡陣營這邊以總統「國務繁忙」拒絕,等於「蔡賴會面」再度破局!
    2019/05/25 12:24
  • 墾丁歇業民宿搞神秘! 原來成了詐騙機房

    屏東墾丁一間豪華民宿,去年歇業之後轉手承租,卻變得相當神秘,附近居民都不知道這間民宿由誰進駐,平常也很少人接近,原來是成了詐騙集團的機房,刑事局幹員,清晨架鋁梯攻堅逮人,嫌犯還睡得一臉茫然。
    2019/01/11 21:25
  • 遭分屍5大塊!殺害加上搬運 嫌犯恐不止1人

    死者慘遭分屍5大塊手法兇狠,就像是南美洲毒梟對於背叛者或是仇家行刑的模樣,專案小組認為有極大的可能就是「毒品糾紛」引來殺機,不過嫌犯可能是2人以上,因為法醫認為一般解剖都得要1小時以上,要分屍又要善後,第一現場如果就是河堤公園,做案時間就要快一點,才不會被人發現。
    2018/08/23 14:03
  • 泳裝照被酸何不露胸!時力參選人要求民進黨處理性騷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參選人吳佩芸,爆出被性騷擾,而且對他騷擾的還是民進黨台中市議員何文海,因為吳佩芸有ㄧ幅看板是穿泳裝照,露出肩部以上,卻被何文海說,為何不露出胸部,讓吳佩芸覺得很難過,雖然何文海在臉書道歉,但她還是要求民進黨中央要盡速處理。
    2018/08/16 12:56
  • 「一直想做好事」 小潘潘淚訴否認先生詐貸

    江欽良涉嫌以人頭向草屯農會詐貸上億元,被南投檢方裁定1千萬元交保,警方表示,江欽良否認用詐術借貸,但被查到利用人頭超貸證據,違反農業金融法,全案持續調查中。而在他裁定交保後,他的妻子小潘潘也出面強調,丈夫一直想做好事、做好人,卻一直被汙名化!
    2017/10/27 21:19
  • 涉農會詐貸案 江欽良1千萬元交保

    江欽良涉嫌以人頭向草屯農會詐貸上億元,被南投地檢署檢方裁定以1千萬元交保,江欽良的律師短短10分鐘,就帶著交保金回到地檢署,江欽良走出地檢署時神情輕鬆、面帶微笑,警方表示,江欽良否認用詐術借貸,但被查到利用人頭超貸證據,違反農業金融法,全案也還在持續調查當中。
    2017/10/27 18:19
  • 要開學了!見罹難生未完成圖畫 師哽咽

    明天就是開學日,災區不少學生的制服文具都因為地震而報銷,台南市永康區的崑山國小也宣布會補助制服以及文具用品,台南市教育局也將提供免費協助,老師們在開學前一天進入學校整理,看到罹難學生作品忍不住悲從中來。
    2016/02/14 17:23
  • 武陵梅花開!桃紅、嫩粉、純白 3色爭艷

    元旦連假第一天,武陵農場也吸引大批遊客,現在梅花約開3-4成,桃紅、嫩粉、純白3色層次堆疊,非常美麗,花季會持續到1月中,不過這幾天連假,武陵農場的訂房和露營區都已經全滿,想要上山賞花,接下來可要提早規劃
    2015/01/01 19:28
  • 阿妹新歌免費聽 3千張門票一天換光

    天后張惠妹出新專輯打出三不政策,不宣傳、不上節目也不專訪,讓歌迷至今只聞其聲,很少能見到本尊,阿妹23日即將到上海,出席鞋子品牌演唱會當嘉賓,網路黃牛票喊價2萬台幣,相當誇張!不過其實這個月31日,阿妹就要在台中舉辦免費的新歌演唱會,怕出現搶票亂象,嚴格規定一張專輯換一張門票,北中南早上同步發放號碼牌,下午門票就被換光光。
    2014/08/23 14:39
  • 打悲情牌闖紅燈 高振利喊窮還想賣油

    大統董事長高振利,上午刻意開員工的國產車,到派出所簽到,使出哀兵政策,不說一句話快閃,開快車闖紅燈躲回工廠,高振利說財產被凍結,沒辦法賠償18.8億,還說他一生都賣油,打算回收油可以重新上市,重新標示符合規定,還要繼續賣,同時員工又出面報料,大統逼迫員工簽減供協議書,質疑是變相逼離職。
    2013/10/28 11:45
  • 米奇米妮鹿港踩街 搶龍年燈會風采

    東京迪士尼第一次出國表演秀,就獻給今年鹿港台灣燈會,元宵節當天吸引百萬人潮進鹿港,彰化縣政府再接再厲,昨天利用美國迪士尼到台北宣傳機會,北上邀請,美國迪士尼也同意了,特地到彰化鹿港表演,吸引大批人潮。
    2012/02/12 00:28
  • 新莊流彈山寨版 討債誤殺騙警方

    新莊流彈命案出現台中版了嗎?烏日警方偵辦一名30歲男子中彈命案,陪同送醫的朋友供稱,他走到屋外抽菸被槍打傷,但警方搜到彈殼的位置在屋內,和供詞明顯不符;隔離偵訊發現,原來死者和同夥討債發生衝突,雙方拉扯誤扣板機,自己人射殺自己人,卻用最近的新聞「新莊流彈事件」掩飾真相。
    2009/06/05 15:08
  • 快速剪髮10分鐘搞定 只要100元

    剪頭髮只要100元,您相信嗎?真的就是這麼便宜,而且強調快速剪髮,10分鐘內就能搞定,但礙於方便又省時,所以只剪頭髮,沒有洗髮服務,剪掉的頭髮就用除塵器吸乾淨,帶您看看10分鐘百元快速剪髮。
    2007/06/06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