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新歌免費聽 3千張門票一天換光

攝影 許立凡 李國偉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3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天后張惠妹出新專輯打出三不政策,不宣傳、不上節目也不專訪,讓歌迷至今只聞其聲,很少能見到本尊,阿妹23日即將到上海,出席鞋子品牌演唱會當嘉賓,網路黃牛票喊價2萬台幣,相當誇張!不過其實這個月31日,阿妹就要在台中舉辦免費的新歌演唱會,怕出現搶票亂象,嚴格規定一張專輯換一張門票,北中南早上同步發放號碼牌,下午門票就被換光光。

台中粉絲:「真的難得來台中開演唱會,第一次、第一次。」

阿妹舉辦新歌演唱會,打出用專輯換免費門票,早上發放號碼牌,下午兌換入場券,台中吸引600多名粉絲排隊搶票,同樣的盛況也出現在台北。

香港粉絲:「她這個方式很好啊,起碼她是跟歌迷有互動,不是只是在網路上做交流。」

甚至還有香港粉絲已經當媽了,特別搭機來台支持偶像,即使台北天氣悶熱,誇張的排隊人龍,綿延好幾百公尺,誰叫天后阿妹這次出專輯。張惠妹《自虐》:「自虐著,享受愛的黑色,竟然也感到快樂。」

罕見推出三不政策,不宣傳、不上節目也不接受專訪,歌迷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即使適逢宣傳期,也只能在大型演出活動或是官方公布網路影片關心偶像,宣布月底要舉辦新歌免費聽,鐵粉樂得以行動支持。

台中粉絲:「凌晨1點多就來了。」記者:「今天?」台中粉絲:「今天,因為真的超愛阿妹的,算值得啦,因為(腿)快好了。」

就怕出現以往以板凳佔位亂象,主辦單位嚴格規定,台北、台中、台南各一千張門票,粉絲們拿幾張專輯,就能換幾張號碼牌,但演唱會門票就是一人一張,現場還在專輯塑膠殼打動做記號,嚴格規定,粉絲禮貌遵守。

比起23日,阿妹將赴上海出席知名鞋子品牌演唱會當嘉賓,和品牌代言人全智賢合體現身,網路出現黃牛票從380元到4160元人民幣,幾乎是2萬元台幣,讓歌迷直呼誇張,對此經紀人澄清,這場演唱會並非售票演出,呼籲歌迷別被騙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門票#演唱會#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380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