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直播拍賣 結果共67筆

  • 這款「肉鬆吐司麵包」爆紅!跟風團購下單 小心挨罰5萬

    近期「肉鬆乳酪味吐司麵包」在團購及直播拍賣網站爆紅,有民眾跟風下單嘗鮮卻挨罰5萬元,原來是因為其產地為中國,但含肉產品不得從國外攜帶入境,慘遭防檢署開罰,防檢署也直呼「別再買了!」另在今(30日)公布,去年違規檢疫物就超過5,000件,要大家「不要再帶了!!」
    2024/01/30 14:07
  • 網拍基地起火!兩層樓倉庫陷火海 延燒2小時損失近2百萬

    高雄仁武一棟網拍倉庫,6日清晨一點左右發生火警,由於裏頭堆放大批雜物、3C產品及家具,消防隊花了兩個小時才將火勢撲滅,雖然沒人傷亡,但物品幾乎付之一炬,光財物損失就將近兩百萬,業者表示,前一晚還有直播拍賣,由於網路異常提早收工,沒想到才剛離開不到一個小時,就發生火警。
    2023/04/06 12:58
  • 「劉文聰」直播拍賣 拚還債700萬!秦楊怕被棄單:先轉帳

    藝人秦楊今年5月,遭人發文指控,欠債700萬元不還,就要跑路,秦楊事後承認欠錢,但稱沒有跑路,歷經選舉跟經商失敗,因為疫情商演也都取消,為了還債務,他成立直播平台,今晚首次(6/29)叫賣,他說現在沒本錢再賠了,防止棄標得先收到匯款再出貨。
    2022/06/30 00:14
  • 丟丟妹脫了!薄紗蕾絲內衣「蹦超兇車頭燈」6千萬豪宅曝

    以率性海派的叫賣方式在網上直播爆紅的丟丟妹(李明珊),不僅打造出海鮮直播帝國,創下月營業額2億的驚人收入,近來更到小S節目中擔任固定班底,正式跨足電視圈。昨(26)日晚間丟丟妹開直播拍賣自己的二手衣期間,突然當眾脫衣露出性感蕾絲內衣,讓上千網友驚喊「太性感了啦!」而她25歲就豪砸5、6千萬買下的新北百坪豪宅,也罕見曝光。
    2022/06/27 09:14
  • 【今日熱搜】陳昱瑋/台電/王馨平/聯發科/逢甲大學

    今(2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昱瑋」。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常以爆料時事為主,近日「勾惡」因談論到直播拍賣主連千毅,兩人擦出火花,甚至說要提告。許多網友也紛紛好奇主持人「勾惡」神秘的人物,到底是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28 11:58
  • 勾惡幫主「陳昱瑋」真實身分曝光 承諾將赴約連千毅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影片內容大多以爆料、時事陰謀論為主題,也靠著鮮為人知的爆料走紅,近期爆料對象選上直播拍賣主連千毅,豈料連千毅反擊表示要提告,同時踢爆「勾惡幫主」的真實身份,更公開邀約他見面談話,引發不少網友好奇「勾惡幫主」的真實身份,對此,「勾惡」也首次公開解答自己的身份,還承諾會赴約連千毅。
    2022/04/27 23:00
  • 要幹嘛! 突見黑衣男闖店亂砸 嚇壞急報警

    好端端在家裡,突然遭人闖入砸爛家具!台東長濱一處店家,22日晚間一名男子衝進來,什麼話都沒說拿著棍棒就是一陣亂砸,老闆看傻眼,但對方砸完就搭計程車逃逸,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他供稱,因為平時在網路上直播拍賣玉石,近期不斷遭人惡意棄標,曾經公開棄標者帳目,懷疑可能因此結下恩怨,但警方循線逮到3名男子,對方否認。
    2022/04/24 19:10
  • 才爆開賭場被劫!父再被控恐嚇同行 丟丟妹吐委屈心聲

    直播拍賣主丟丟妹(李明珊)憑藉爽朗、豪邁跟海派風格,迅速在網路上取得高人氣,粉絲追蹤數高達105萬,每次開播都吸引上萬人觀看,也和不少藝人合體叫賣。或許人紅是非多,丟丟妹的爸爸(李慶福)先是爆出開賭場被人持槍搶劫,近日再遭到網友指控,闖進同行的直播場嗆聲耍流氓。丟丟妹今(4)日照常開直播,先是謝謝大家的關心,只是感到有些無奈,表示自己也很委屈。
    2022/04/04 23:09
  • 「丟丟妹」直播被冒名! 詐得標人盜刷600萬

    刑事局警方破獲詐騙集團,專門埋伏在臉書直播拍賣內,再假冒成直播主私訊得標人,騙取買家的信用卡資料,再進一步盜刷,包括丟丟妹、田哥海鮮等27個知名直播主都被冒名,至少上百人受害,詐騙金額超過600萬元。
    2022/03/11 19:03
  • 「丟丟妹」叔父遭持槍搶走數十萬 警攻堅嫌走絕路身亡

    知名直播拍賣主丟丟妹(李明珊)憑著自然海派的個性,廣受粉絲喜愛,然而人紅是非多,丟丟妹的叔父驚傳遭2名蒙面歹徒持槍闖入彰化縣伸港鄉住處搶走數十萬元,警方昨(20)日凌晨在雲林縣某汽車旅館攻堅,其中1名楊嫌因無路可逃輕生,送醫搶救命危,於上午8時18分宣布死亡,另一嫌在龍井租房處落網,警方預計今(21)日上午開記者會公布案情。
    2022/02/21 07:25
  • 丟丟妹停播真相曝!疑和「爸開賭場被搶」有關 警證實了

    直播拍賣主丟丟妹(李明珊)憑藉爽朗、豪邁跟海派風格,迅速在網路上取得高人氣,粉絲追蹤數高達101萬,每次開播都吸引上萬人觀看,也和不少藝人合體叫賣。日前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無限期停播,昨(17)日晚間有人爆料停播的真相,是和丟丟妹的爸爸開設賭場被人搶走上千萬有關。對此,警方和丟丟妹皆做出回應。
    2022/02/18 07:43
  • 連千毅、春風都喊話了!抖音車圈對抗進入白熱化

    先前在中國大陸抖音社群平台上,台灣汽車網紅、同時也是知名車隊及汽車零件製造廠創辦人廖志賢「廖老大」,和大陸汽車改裝網紅楊永杰「HG杰爺」因為拍影片引起爭議。目前最新進展,是廖老大不僅表示要舉辦慈善比賽,更一口氣將自己輸掉比賽的捐款金額提高到人民幣500萬元!於此同時,台灣目前直播拍賣號召最強的連千毅,也表明有意參戰!
    2022/02/16 21:35
  • 丟丟妹拋震撼彈宣布「無限期停播」! 民眾想退貨找嘸人

    超人氣直播拍賣主丟丟妹,12日突然透過社群平台拋震撼彈,宣布「無限期停播」,引發外界議論紛紛,其中有人提到,和丟丟妹買的商品出包,想要退貨卻等不到客服的回應,而丟丟妹也親上火線回應過年期間還在休息。
    2022/02/13 13:15
  • 課金2千萬被鎖帳號 林董爆氣放話花2億告《天堂W》

    網路直播拍賣起家、被粉絲封為「林董」的遊戲實況主林揚竣,每次上線都豪砸新台幣20萬元以上,昨(11)日卻突然開直播表示帳號被鎖,原因是「使用不雅用詞遭申訴」,讓他氣到對遊戲公司「NCSoft」放狠話:「我有2千萬儲值,就有2千萬、2億跨海告你!」
    2022/01/12 15:19
  • 賣二手衣遭惡意棄標 Makiyo直播痛譙酸民:好玩嗎

    女星Makiyo於2012年歷經醉毆運將風暴後,演藝事業從此跌落谷底,後來透過投資和創業才躍升月入60萬的CEO。近來則在直播拍賣二手衣,卻有酸民闖入留言,甚至開高價惡意棄標,讓她怒批,「好玩嗎?你覺得好玩嗎?」
    2021/11/17 22:35
  • 與黃文星深山「法式熱吻」 女星羞喊:好像吃果凍

    男星黃文星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游走夜市江湖最後轉行到直播拍賣的邦哥,和演出樂天女孩的邱子芯譜出戀曲,最新一集中兩人在深山上演「法式熱吻」浪漫橋段,讓邱子芯害羞透露黃文星的嘴唇像「冰凍過的果凍一樣」。
    2021/11/11 17:53
  • 直播拍賣始祖成詐欺犯!入監1週遭拒收 爽住五星飯店

    從高雄開當鋪起家,之後在網路拍賣也做得有聲有色的「阿邦師」李正邦,以賣金飾、精品包為他賺進大把鈔票,同時也爆發爭議。自2016年開始,就屢屢遭民眾指控賣假包,手錶、鑽石也都是假的,警方也曾在他公司查獲大量二手假精品。去年遭最高法院依《加重詐欺罪嫌》判刑3年半定讞,9月遭傳喚,需到高雄第二監獄服刑,沒想到阿邦師竟提出醫療證明,不到1週時間就遭拒絕收監,且他在養病期間,竟還住進北市信義區五星級飯店重操舊業,網路直播拍賣繼續詐騙。
    2021/10/12 16:45
  • 疫情間月虧200萬!餐廳老闆斜槓直播主 鮑魚、龍蝦10元競標

    雲林斗六一家海鮮餐廳,自五月中疫情三級警戒之後,餐廳無法內用營收慘淡,一個月虧了一兩百萬,而業者為了求生存,想出了用直播拍賣的方式,線上賣海鮮和真空料理包,一晚最高賣出10幾隻龍蝦,雖然生意起起落落,但老闆說他會努力撐下去。
    2021/07/02 16:51
  • 疫情衝擊!實體店面先停 改直播拍賣業績增

    疫情進入第三級警戒,民眾減少外出,也衝擊不少店家生意,在新竹有玩具店業者,乾脆暫時關閉實體店面,改在線上直播,效果出乎意料,五天的業績是過去一整個月業績,另外在桃園也有模型業者實體以及直播都經營,也有新收穫。
    2021/05/20 15:03
  • 精品直播call in問價格!被嗆:你買不起 5人怒砸精品店落網

    高雄美術館直播精品店21日深夜被砸,警方經過追查25日宣布破案逮捕到5名嫌犯,其中3人還有幫派背景,原來21歲的莊姓主嫌,因為不滿當晚看直播拍賣時,詢問價格被嗆,竟然心生不滿,夥同其他四名同夥,從大寮開車前往砸店。
    2021/04/25 21:29
  • 張誌家拍賣初體驗 被直播主吐槽:霸氣一點

    中華職棒13日開幕戰,同一天,前旅日投手張誌家,重返螢光幕,不過不是上球場,而是同框直播主,體驗直播拍賣,雖然喊起標有點緊張,但60秒鐘就賣出102條開運手鍊,他離開體壇後,目前從事冷氣空調工作,烈日下爬上鐵皮屋頂,直播結束也透露這是他人生下半場,無論如何要全力以赴,也打算去考高爾夫球選手。
    2021/03/14 13:52
  • 漁會也轉戰電商 推高檔海鮮禮盒直播拍賣

    受到疫情影響,宅經濟也開始發燒,彰化漁會也開始跟進,在春節推出高級禮盒,包括白鯧、干貝、鮑魚和草蝦等,只要3000元,除了在網站販售,也跟直播主合作線上拍賣;而傳統批發業者,除了同樣推出禮盒特賣,也能幫客人選配,靠客製化禮盒來全面應戰。
    2021/01/25 18:47
  • 劉德華首登直播拍賣! 50萬張《拆彈2》秒殺

    香港天王劉德華,最近為了宣傳新片《拆彈專家2》,首度登上直播拍賣販售電影票,當場見證20萬張票瞬間賣光,讓劉德華目瞪口呆露出可愛表情,當天販賣50萬張票每一輪都秒殺,男神魅力很驚人!
    2020/12/06 14:44
  • 悚!女深夜扮殭屍 直播賣殯儀館「亡者衣物」

    網路直播拍賣群雄逐鹿,泰國一名女直播主突發奇想,將自己化上驚悚的殭屍妝,在網路販售「亡者衣物」,直播時間固定在深夜,並且介紹每一件衣服由來及原物主的死因,靈異氣氛令人不寒而慄。
    2020/10/29 11:25
  • 10部特斯拉僅拍出1輛! 連千毅否認「為衝流量」

    國慶日前,台北士林地檢署指揮偵辦,逮捕在淡水違規開直升機的陳姓富商,也意外扯出,當時富商把直升機,借給直播主連千毅,左手賣,右手買回的爭議,對此連千毅喊冤說,當初確實賣給第三人,是富商自己抬高價格,才退回直升機,也因為這段插曲,讓網友質疑,雙十國慶這天,連千毅號稱要賣出10輛特斯拉,所得要當善款,是否又是為了衝流量,只是,這回直播,訊號卡卡,最後也只拍賣出一台。
    2020/10/11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