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白金唱片 結果共9筆

  • 出道6年首訪台!卡倫史考特辦簽唱會 驚見「超萌小粉絲」追星

    英國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今(3)晚將在登上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擔任開場嘉賓的「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日前和他一起抵台。而這是卡倫出道6首度訪台,昨下午在高雄舉辦簽唱會,現場湧入逾500位粉絲,不僅有人一早6點排隊搶頭香,還有爸媽粉帶著3個月大的寶寶來追星,爸媽粉告訴工作人員,平時會播放卡倫的歌曲給寶寶聽,意外成為胎教音樂。
    2024/02/03 10:29
  • 天后楊丞琳差點紅不了! 都靠貴人這招神救援

    楊丞琳首張個人專輯《曖昧》,2005年創下16萬張白金唱片銷量(同年冠軍為周杰倫《11月的蕭邦》的25萬張),是開啟可愛教主走紅的關鍵作品,專輯費時9個月錄製完成,其中又以《曖昧》這首歌錄最久,最後成為主打歌,得力於馬毓芬的神救援。
    2019/05/12 20:32
  • 子瑜IG貼心寫中文 台粉看不懂「是用韓文翻譯嗎?」

    出道兩年的南韓女團TWICE,六月底正式進軍日本發行首張日文專輯《#TWICE》,就賣破25萬張,榮獲韓星史上首次獲得「白金唱片」的藝人,展現大勢女團氣勢。近日人氣成員周子瑜,在IG上PO出自拍照分享近況,更貼心將PO文翻譯成中文,只是她的語法唸起來怪怪的,讓不少台灣粉絲看不懂,搞笑反問難道子瑜是把韓文丟到網路上翻譯嗎?
    2017/08/17 12:17
  • 韓女團TWICE好棒棒! 躋身日本白金唱片行列

    韓國媒體報導,日本唱片協會透露,韓國女團TWICE在6月28日發行的日本出道精選專輯「#TWICE」銷量超過25萬張,是唯一躋身日本白金唱片行列的韓國歌手。
    2017/08/12 08:47
  • 【當掌聲響起】超強洗腦神曲! 冰雪奇緣全球唱翻

    音樂和歌曲在電影當中一直扮演著重要的元素,甚至引領故事情節發展,今天的「當掌聲響起」就要為您報導此刻正當紅,以及許多讓人懷念不已的電影音樂,首先來看的就是打破許多影史紀錄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一向以歌舞音樂劇見長的迪士尼,這次除了在畫面上力求完美與華麗,更注重情節與歌曲間的融合,使劇情和音樂能更完美結合相輔相成。也因此除了大家最為熟悉的主題曲《Let it go》之外,電影中還有許多動人音樂,使得《冰雪奇緣》不只在全球大賣,連電影原聲帶也賣得嚇嚇叫,甚至獲得美國白金唱片認證,成為史上第4張有此成就的動畫電影原聲帶
    2014/06/29 20:30
  • 史上首張白金唱片 老鷹成績輝煌

    誰是美國70年代最成功的樂團,非老鷹合唱團莫屬,幾乎每張專輯都叫好叫座,他們2月底即將來台演唱,歌迷等了35年終於不用出國就可以在台灣聽到合唱團現場演唱的機會!
    2011/02/18 22:57
  • 美聲男伶4型男 香港獲頒白金唱片銷量獎

    在香港銷量獲佳績的「美聲男伶」,這次再度來香港,除了要接受6白金唱片銷量獎座外,也是要在香港舉行亞洲巡迴演出。
    2007/01/23 22:08
  • 小野麗莎來台 立威廉獻禮

    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即將在明晚舉辦演唱會,在今天的記者會上,來自新加坡的帥哥立威廉,代表唱片公司頒發白金唱片獎給小野麗莎,他也向即將到新加坡宣傳的小野麗莎介紹當地美食。
    2005/11/03 19:40
  • 芬蘭搖滾天團雷斯魔 首度來台

    來自芬蘭的搖滾樂團THE RASMUS雷斯魔,雖然才第一次來到台灣,不過專輯卻早已突破白金唱片,相當受到歌迷的歡迎,記者會上更有手機廠商送上有雷斯魔手機桌布和鈴聲的新款手機,4人馬上拿起來互相拍照,顯的相當開心。
    2004/07/22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