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男男戀 結果共23筆

  • 尪搞男男戀!高雄士官妻報復他 出軌同事羞喊:我要讓你累死

    高雄一名羅姓女子與蘇姓海軍士官交往,沒多久後懷孕,不料兩人決定結婚後男方才向羅女坦承曾與罹患性病的同性友人有過親密關係,羅女無法接受但礙於有小孩還是決定結婚。沒想到兩年後,羅女出軌被丈夫蘇男抓到,氣得告上法院,對此羅女辯稱是為了「報復」。案經高雄地院審理,判處羅女、黃男賠償蘇男2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4/20 12:46
  • 盧彥澤拍BL「衝撞式熱吻」被打開了 涂善存憑男男戀突破瓶頸

    「BL劇」指的就是Boy’s Love「男男戀」的戲劇,近年在全球有不少BL劇都創造極大聲量,台灣也有幾位拍BL劇的男演員。《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就邀請到3位長相帥氣、曾演出BL劇的演員涂善存、賴東賢與盧彥澤分享拍男男戀的技巧。盧彥澤回憶,多年前與范少勳合拍《越界》,「我們拍吻戲前就只有對望,然後點點頭,正式來的時候,就是衝撞式的激烈吻戲,大概是打開某種東西了」。
    2023/10/26 18:37
  • 第一公子熱戀英國王子! 爆紅《王室緋聞守則》狂灑糖網暴動

    近期一部以英美第一家庭男男戀為題材的電影,11日一上線就登上87國排行冠軍,它就是由Amazon Prime Video製作的首部BL電影《王室緋聞守則》,翻拍自凱西·麥奎斯頓(Casey McQuiston)2019的同名小說,英國王子跟美國第一公子大談戀愛的劇情讓電影開播至今話題不斷。
    2023/08/19 05:30
  • 爆錯料?饒舌歌手自招「跟采源合照全合成」 日媒還傳偶像男男戀

    日本狗仔媒體《週刊文春》17日先預告要爆出「世界級韓流偶像」的緋聞,18日準時刊出,指出是LE SSERAFIM隊長金采源祕戀大她1歲的饒舌歌手Young Blood X,不過現在尷尬的是,有人向Young Blood X私訊求證,當事人卻稱《週刊文春》上登的照片「全都是合成」,甚至根本沒和金采源聯繫過。這也非日本狗仔首度烏龍報導,先前也曾傳東方神起的最強昌珉與SHINee的珉豪戀愛中。
    2023/01/18 12:40
  • 再度替男男戀發聲!陳勢安竟遇「恐怖徵兆」 驚喊:嚇到了

    陳勢安再度成為《HIStory》系列戲劇首選主題曲演唱人,為《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演唱三首歌曲,片尾曲〈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將「輸入法」比喻成想念一個人的狀態,詮釋墜落在對方心裡,刻骨銘心又無能為力的心情,陳勢安更將「輸入法」形容成一種無法控制的「潛意識」,即使不刻意想起對方,卻又會悄悄浮現。為了配合戲劇的畫面感,這次錄音時陳勢安情感很直接外放,連呼吸聲都有戲,同時也調整很多細膩的唱法,希望帶來不同以往的感受;而錄音當天竟遇到大地震,當時正在錄音室裡唱歌的他嚇了一大跳,不過當下所有人的的第一個想法竟是「這首歌要紅了」,讓陳勢安當場就不在意地震,更投入配唱中。
    2022/12/28 17:03
  • 許光漢全裸被看光!林柏宏在「胯下搖滾區」 曖昧揭震撼畫面

    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成為金馬影展的閉幕片,今(17)日舉辦首映,他們在片中上演男男人鬼戀,由於原班製作團隊上次製作《當男人戀愛時》,促成邱澤、許瑋甯假戲真做而結婚,兩人被問到是否可能擦出愛火?許光漢聽到立刻大笑,監製金百倫則打趣說:「有警告柏宏和光漢,有(談戀愛)的話一定要先說。」
    2022/11/17 21:59
  • 專訪/風田「菊花」被女醫看光 想跟壯男拍BL劇「越重口味越好」

    30歲男星風田自男團「SpeXial」出道,當時總是默默在一旁的他,近年退去偶像包袱,在綜藝節目表現出色,渾然天成的搞笑細胞,收服不少觀眾,也被導演賴孟傑看見,邀請他演出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飾演住院醫師「阿鬼」一角,劇中與張再興譜出「男男戀」,讓風田大膽放話想挑戰大尺度BL劇,霸氣說:「演員就是要突破自己。」讓全場笑翻。
    2022/05/26 18:06
  • 余秉諺親熱小三被抓包!黃瑄一刀「喀喳」:萬惡根源

    余秉諺先前確診新冠肺炎,康復後回歸本土劇《一家團圓》拍攝,劇中和正宮黃瑄(飾演雅芳)的夫妻情充滿危機,先是與男演員曖昧上演男男戀,接著又和小三許鈞鈞(飾演莫妮卡)婚外情。最新一集中,小三直接搬進他家,兩人正準備親熱時,黃瑄突然回家,一氣之下更拿剪刀把余秉諺下面「喀喳」,十分火爆。
    2022/05/10 15:57
  • 周予天初次跟男生戀愛高12公分 吳岳擎戀上牙醫「有種霸道感」

    BL劇《永遠的第一名》、《第二名的逆襲》於2021年播出後獲得全球眾多迴響,讓世界各地感受到耽美作品的質感與潛力。為呈現都市中不分性別的美好愛情,結果娛樂再次攜手原班主創團隊,推出第三號耽美作品《我的牙想你》,由監製蔡妃喬、製作人潘心慧、金鐘導演姜瑞智、編劇林珮瑜共同創作,特別選在今(4)日牙醫師這天,首度公布四位主演,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的甜蜜CP照,搶先感受牙齒和愛情一樣令人難以自拔的浪漫氛圍,耳目一新的高顏值卡司組合,備受期待,更多精彩角色也將陸續公開。
    2022/05/04 15:24
  • 六月被「葛檢」演技驚呆!起鬨修杰楷、林暉閔當眾「男男戀」

    TVBS年度大戲《親愛壞蛋》昨(24)日舉辦殺青酒,主演温昇豪、隋棠、修杰楷、六月、林暉閔、謝雨芝都開心出席,劇中飾演一家三口的修杰楷、六月、林暉閔受訪時逗趣互動不斷,六月大讚修杰楷《華燈初上》的演出,還現場起鬨修杰楷、林暉閔上演「男男戀」,笑翻在場眾人。
    2022/03/25 15:13
  • 6月嬰也不放過…玷汙200孩童 最惡戀童癖獄中被刺亡

    英國1名33歲的男子,過去曾犯下超過200起的性騷和性侵案,受害者全是兒童,年紀最小的被害者甚至才6個月大,行徑十分變態。警方循線將人逮捕後,他被判處22個無期徒刑。不料現在有消息傳出,該名變態戀童癖日前在獄中,遭人用刀子刺死;至於詳細原因,警方表示尚在調查中。
    2019/10/15 15:58
  • 爸媽「勒頸威脅」!炎亞綸受性向之苦20年

    歌手炎亞綸(吳庚霖)出道多年,性向話題始終成謎,但今(6日)卻被平面媒體踢爆男男戀還連劈3人,私生活成為話題焦點。對此,他晚間也發聲明,「我很抱歉沒有處理好我自己的私人生活,迫使必須用這樣的方式被呈現。」但其實性向疑雲,曾讓炎亞綸鬧家庭革命好長一段時間,父母甚至當時還以死相逼「拿電線繞頸鬧自殺」。
    2018/11/07 22:24
  • 澳洲水族館企鵝「男男戀」 館方:都是超暖爸爸

    是否想過除了人類,動物伴侶間也會出現同志?澳洲雪梨海洋生物水族館(SEA LIFE Sydney Aquarium)1對公企鵝伴侶近日成了館中招牌明星,牠們不僅親吻、擁抱對方,還合力築起愛的小窩。工作人員決定給這對伴侶1顆假蛋,測試其反應。
    2018/10/15 23:02
  • 泰BL劇三帥吻戲嚇壞媽媽 NEW拒絕正面全裸

    泰國GMM TV旗下三位鮮肉男星New、Earth、Tay首度來台舉辦見面會,New先後與Tay、Earth在《Kiss me》系列與《水男孩》演出男男戀,被粉絲稱為「大三角」,New雖有華人血統,但是他的中文並不輪轉,除了介紹自己中文名字是「鄭明心」,小秀中文「很開心認識你」,說得自己害羞。
    2018/06/24 09:32
  • 男模自爆被蘇打綠阿龔包養?IG同地打卡露餡

    金曲樂團蘇打綠去年初開始休團3年,近來都在忙演奏會的鍵盤手兼中提琴手「阿龔」龔鈺祺,近日竟被驚爆「包養」男模李傳梓、疑似男男戀的消息,兩人IG被抓包同一天或相隔數日在同一地點拍照打卡,被指同居熱戀中。
    2018/05/22 11:13
  • P導碎碎唸/《翻牆》CP出櫃?何潤東意外導出基情戲碼

    新生代演員張庭瑚、涂家碩參與TVBS戲劇《翻牆的記憶》,劇中飾演好朋友的兩人,戲外竟意外上演男男CP,曖昧程度爆表,連在一旁導戲的何潤東也忍不住參一腳,使出美男計要吻張庭瑚,但在快要親到嘴唇時竟然害羞小跑步逃走,十足嬌羞模樣笑翻眾人,而張庭瑚卻是一副意猶未盡的表情。何潤東導戲竟意外導出基情戲碼,也讓片場呈現出濃濃的粉紅色男男戀。
    2017/12/10 12:46
  • 疑男男戀引爆台大潑酸 女保全:一個要分一個不要

    台科大碩士張姓男子20日凌晨在台大宿舍前潑酸後自刎身亡,造成台大心理研究所的謝姓男碩士生重傷,原因疑似和男男感情糾紛有關。據了解,2人互相認識,兇嫌曾在臉書PO歌曲抒發失戀心情,且臉書封面跟謝男還是同一張;另外,當時在場遭波及的谷姓女保全也說2人爭吵的原因是「一個要分、一個不要」。
    2017/10/20 17:00
  • 以綸不怕瑤瑤男友吃醋 表態「不排斥唯美男男戀」

    以綸及郭書瑤戲裡戲外舉動都親暱,是否會擔心郭書瑤男友金陽吃醋?以綸對此表示「螢幕上看到的一切都不會有感情元素,我相信她男友應該都知道這些也可以包容,況且他們交往這麼久,我覺得這個倒不必太擔心。」
    2017/03/19 13:08
  • 悲慟老爸驟逝 吳承璟自我麻痺男男吻

    伊林娛樂小鮮肉吳承璟最近挑梁演出CHOCO TV網劇《離我遠一點》,大談男男戀,但其實在開拍前1週,他的父親因為交通意外過世,為了不影響劇組作業,他隱瞞所有人,強忍悲傷上工,過了數個月才告知公司,他受訪想起父喪之痛忍不住落淚,但仍堅強樂觀表示,這是爸爸給全家人的禮物,讓家人的感情更好,自己也成長許多。
    2017/03/11 16:32
  • 李敏鎬、曹政奭譜男男戀? 電視台神剪接

    韓國電視台SBS在12月31日舉辦2016演技大賞,製作單位準備了特別橋段,由《嫉妒的化身》和《藍色海洋的傳說》的男主角曹政奭、李敏鎬,「混剪」而成的影片《藍色海洋的化身》,展現浪漫的男男戀情,兩人在台下看得是既害羞又想大笑。
    2017/01/02 17:13
  • 陳柏霖分飾3角 師生戀、男男戀挑戰演技

    藝人陳柏霖又有新作品,在電影《再見,在也不見》裡一人分飾3個角色,呈現3段親情、友情、愛情的故事,台詞不多,內心戲挑戰演技,回顧陳柏霖戲路,最早靠電影《藍色大門》竄紅,之後《我可能不會愛你》更奠定大仁哥形象,近幾年陳柏霖也不設限,嘗試搞笑角色,未來更不排斥挑戰當導演。
    2016/05/16 18:17
  • 陳柏霖、楊祐寧「男男戀」 北京首映好曖昧

    大仁哥陳柏霖這回在電影《再見,在也不見》中,一人分飾三角,而其中一段是要和楊祐寧男男戀,鏡頭前看起來兩人很熟練,但其實有經驗的是楊祐寧,剛出道時就曾演過同志電影,而巧的是,同樣也是剛出道合作的對象孫燕姿,是這次電影主題曲的演唱者還偷偷現身北京首映會,讓楊祐寧好驚喜。
    2016/05/12 17:19
  • FOCUS/陸網劇頻遭下架 當局限縮:套用電視標準

    大陸影視產業近年來蓬勃發展,不只電視劇紅遍海內外,連網路劇都引發熱烈討論和追捧,幾齣較夯的戲,甚至有超越電視劇,後來居上的味道,部分原因就在於當局對網劇內容的管制較鬆,因此穿越、男變女、同志情,各種天馬行空、敏感的話題通通出籠,但這樣的狀況,現在似乎也已經踩到當局底線,27日大陸廣電總局官員,在一場年會中正式定調,未來電視不能播的,網路也不行,事實上就在2月底,一齣描述高中生「男男戀」的網劇《上癮》,才播到一半,就突然無預警下架,憤怒的網友將矛頭通通指向廣電總局。
    2016/03/01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