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林昱孜 結果共625筆

  • 「不想見父母」檢首借提鄭捷 有問必答

    犯下台北捷運殺人案,收押第九天的嫌犯鄭捷,新北地檢署今天上午首度借提問訊,釐清犯案動機跟手段,針對他的家庭成長背景以及交友狀況,一一詢問,鄭捷神情冷靜,有問必答,甚至主動陳述,鄭捷收押至今,家人都沒有去看過他,檢方問到是否想見父母,他竟冷冷回答「不想」。
    2014/05/30 11:20
  • 搭捷運引虛驚 母親心疼自閉症兒

    因為溝通問題,自閉症患者張姓男子,讓捷運乘客誤以為又要發生攻擊事件,5歲被發現自閉症的張姓男子,其實對數字很有天賦,還曾被前教育部長曾志朗稱讚「很特別、極具發展潛力」,而張姓男子的母親為了兒子,放棄原本的工作,投入特教行列,希望社會對弱勢族群多一些關愛。
    2014/05/29 13:56
  • 持雙刀闖國小校園 16歲少年遭制伏

    新北市汐止區的金龍國小,上午10點多突然出現了一名男子持刀闖入,校方緊急報警,6名警方趕到隨即將人制伏,警方調查,16歲的許姓少年疑似翻過矮牆進入校園,他的母親向警方供稱,兒子就讀該校時,曾經因為老師的管教方式受到傷害,才會手持鋸子以及暗藏剪刀進入校園,校方不願提告,最後少年責付父母帶回管教。
    2014/05/29 11:26
  • 隨機砍人4死24傷 點燈替死者祈福

    捷運隨機砍人案第4天,一個下午就有2個地點舉辦祈福法會,希望死者家屬能夠早日走出傷痛,甚至還有一名5月21日當天搭乘該班列車的乘客重述狀況,陳小姐說,一直到現在心裡都還有陰影。江子翠站布滿加油小紙條,以及白色鮮花,希望這些溫暖話語能夠撫平傷痛。
    2014/05/25 18:12
  • 捷運警13分鐘才來! 北捷未通報轄區警

    犯下捷運隨機砍人案的鄭捷,檢方最快將在端午節後偵結起訴,預計會求處死刑,收押在看守所3天的鄭捷,三餐正常、睡眠安穩,但意外當天,捷運警察竟然沒有第一時間通報轄區警方,甚至在案發後13分鐘才抵達現場,北捷強調是來不及通報,並非故意不通報,只是這樣的理由,很難說服民眾。
    2014/05/25 12:04
  • 〈獨家〉模擬殺人路線?! 鄭捷車廂內狂奔

    在捷運車廂內隨機砍人的鄭捷,不但有縝密的計畫,甚至還曾模擬殺人路線。警方表示,鄭捷沒挑下班尖峰時間,怕一出手就遭到圍捕,而一名婦人指出,在案發前2天,就曾經在板南線的捷運車廂看到鄭捷,坐立難安還不斷在車廂來回奔跑,當時只覺得這名男子精神狀況不穩,案發後看到鄭捷落網後的畫面,婦人才回想起當時狀況,懷疑當天鄭捷就是在模擬殺人路線。
    2014/05/24 17:30
  • 預謀已久!「捷運殺人計畫」 筆電現蹤

    捷運車廂內隨機砍人的兇手鄭捷,筆電暗藏殺人計畫,警方查扣電腦發現裡頭有個檔案,描述的細節和作案手法,和捷運砍殺的情景完全吻合,結局是所有乘客在他的冷血殺殘後,倒臥血泊中,自己則遭判死刑,從鄭捷瀏覽的漫畫及小說,警方不排除他是模仿裡頭犯案情節,讓虛構劇情真實上演。
    2014/05/23 18:07
  • 早有預告!?與友敘舊吐殺機 勸阻無效

    捷運隨機砍人案會發生,其實早有預告!鄭捷犯案前,曾經和國中同學相約在麥當勞敘舊,警方調查發現,當時鄭捷就曾透露想殺人,當下李同學不斷勸阻,但顯然無效,踏出麥當勞的鄭捷,隨即買刀犯下殺人案,而警方也在查扣的電腦裡,找到殺人計畫的檔案,裡頭寫的犯案過程和細節,和21日發生的狀況,完全吻合。
    2014/05/23 13:21
  • 還好有他!消防員揹女兒 領20人逃生

    還好有他,板橋分隊消防員李東翰,昨天(5/21)休假帶著妻小搭上這班死亡列車,當列車停靠江子翠捷運站時,所有乘客都被困在月台,等於隨時都有被凶嫌鄭捷砍殺的危險,但機警的李東翰,聽到有人大喊殺人了,確定妻女安全後,利用受訓時所學的專業知識,打開逃生門,成功讓20多名月台乘客脫困逃命。
    2014/05/22 13:17
  • 媽怎晚歸?清潔婦下班 返家遇死劫

    震驚社會的捷運車廂隨機砍人案釀成4死21傷,其中一名死者潘碧珠,在52歲的生日前一天碰上死劫,家屬悲痛萬分,在公司行號擔任清潔工的死者,每天早上出門從三峽搭公車在轉乘捷運到國父紀念館上班,原本週三固定會在2點到家,沒想到這次卻一反常態,家屬沒等到潘碧珠回家,卻等到她的死訊。
    2014/05/21 23:08
  • 〈獨家〉「冬瓜」碰警腳遭送辦 老闆3萬交保

    因為推冬瓜撞到員警鞋子,而遭到警方依妨害公務罪送辦的陳姓老闆,被檢方諭令三萬元交保,對於20日發生的狀況,農產行老闆大聲喊冤,認為自己的攤商老是被警方找麻煩,甚至拿出月初的影片為證,開店營業半年下來就被開了15張罰單,不過警方表示,一切依法取締。
    2014/05/21 19:22
  • 大雨持續!宏達電旁淹水 深及小腿肚

    各地大雨不斷,造成桃園地區多處淹水,除了武陵高中前的車道緊急封閉外,桃園龜山鄉過去24小時內,更是降下227.5毫米的雨量,工業區內的宏達電附近路段多處積水,甚至高度達到小腿肚,許多上班族只能涉水而過,而位於隔壁的林口,雨勢也沒間斷。
    2014/05/21 13:19
  • 由愛生恨!情+財糾葛 嫌勒斃18歲女

    18歲的青春年華,生命被迫畫下句點,從高雄北上賣場工作的朱姓女子,結識了當時擔任保全員的嫌犯,並對她展開熱烈追求,案發前每天接送被害人上下班,雙載時發生車禍,2人因此對修車費用談不攏,莊姓嫌犯由愛生恨種下殺機,夥同另外3名友人邀約夜遊,卸下死者心防,對她痛下殺手,案發當時,一名李姓友人接手幫忙殺人,其餘2人則是冷眼旁觀,最後全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2014/05/18 13:45
  • 凍袂住!蹲紙箱躲警 女賭客「我腳麻」

    難道是電影看太多?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職業賭場,逮捕17名賭客及5名負責人,但過程中的插曲,讓被逮原本愁眉苦臉的嫌犯,忍不住笑了出來,一名躲在紙箱裡的朱姓女子,由於不堪警方清點賭金及賭具時間太久,忍不住站了起來,還低聲的說了句「我腳麻了」,前功盡棄的她,最後還是被警方移送法辦。
    2014/05/11 18:02
  • 「老婆生了」女嬰發紺 父急打119求救

    真的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新北市鶯歌一名吳姓婦人,日前在家中產下一名女嬰,但孩子起初呼吸不順,四肢呈現發紺現象,父親驚慌不知所措,連忙打119求助,按照指示,先維持女兒的呼吸道暢通,最後救護人員緊急趕到,將母女送醫,兩人均安。
    2014/05/11 13:55
  • 揪甘心!警掏千元 助日籍背包客返鄉

    日籍背包客來台旅遊,還好有好心員警幫忙解決疑難雜症,來台自助旅行的太田,要搭機返國時,正逢週六,找不到銀行兌換台幣,只好到警局求救,語言不通,雙方比手畫腳,最後打了近10通電話,耗了40分鐘,才找到日文翻譯,最後太田順利搭上計程車,前往桃園機場,車資也是警方自掏腰包,笑稱自己用1000元做了國民外交。
    2014/05/10 17:10
  • 維繫感情!受刑人成婚 懇親宿舍相聚

    殺人被告蔡忠智娶了蔡京京,似乎想藉女婿身分取得岳父原諒,爭取在二審時逆轉改判免死,其實在獄中結婚的案例不少,根據矯正署統計2006年到2010年,各監所就有辦過226件婚禮,包括身上揹了3條人命的台中耕讀園主嫌紀俊毅,都是在嘉義看守所內與女友完婚,而受刑人只要表現良好,就能向所方申請進入懇親宿舍,與親屬相聚。
    2014/05/10 14:09
  • 人肉盾牌?嬌小身形藝術家 遭誤認童

    畫面不一定會說話!遠雄集團接到路人通報,調閱監視器,發現護樹聯盟疑似將孩子綁在樹上,成了人肉盾牌,影像看起來驚悚,但護樹聯盟成員拿出當天拍攝的畫面澄清,他們口中所說的「小朋友」,其實是一名身型嬌小的行動藝術家許家玲,當天在忠孝東路的路樹上,傳達自我理念,由於角度以及解析度的不同,導致監視器畫面,讓人產生誤會。
    2014/05/09 19:19
  • 「我不得已」!沒錢養妳 狠心母棄1歲女

    新北市新莊一家育幼院門口,大前天傍晚,發現一名被遺棄的女嬰,身上衣著很乾淨,模樣可愛。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調查發現,遺棄孩子的,是女嬰吳姓生母,以及她從事服務業的同居男友,22歲的吳姓女子供稱,2人在2個月前交往,一起住在三峽的租屋處,但僅靠著男友的一份薪水,付完一個月6千元的房租,剩下的難以負擔3人開銷,不得已才會,棄置親生女兒。
    2014/05/08 10:02
  • 讓自己過好一點! 5成民眾錢不留子孫

    婦人拿著百萬現金去銀行存款,財力不容小覷,根據雜誌調查,越來越多人,替自己打算,退休後希望過好一點的生活,超過一半的人不打算把錢留給下一代,有業者看準人口高齡化趨勢,因此推出所謂的「熟齡住宅」,入住門檻高,必須先繳交650萬,其他像是助行器或是拐杖,也改名叫做「散步車」,刻意避開「銀髮」跟「老」字,希望產品能獲得更多人青睞。
    2014/05/06 18:23
  • 【好吃一點訣】乾鍋三蔬飄麻香 軟嫩、爽脆口感分明

    由於天氣逐漸回暖,擔心吃火鍋的客人變少,台北一家酸菜白肉鍋的業者,研發出一道「乾鍋三蔬」,飄出的是四川成都特有的椒麻味,選用軟嫩的茄子,搭配爽脆的茄子及四季豆,最後再加上從大陸精挑細選的花椒及乾辣椒,成了整道菜的菁華,口感層次分明。
    2014/05/06 12:33
  • 來不及長大!8歲女童 身型僅同齡1/3

    根據統計,8歲小孩平均高有120公分左右,但疑似餓死的女童,身高只有90公分,體重8公斤!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兒童生長標準,90公分的身高,大約是2歲半左右,而8個月到1歲的嬰兒,就有8公斤重。過世的女童在父母離異後,幾乎停止長大,身高體重,遠遠不及同齡孩童,生命也很可能因此畫下句點。
    2014/05/02 18:33
  • 8歲女童僅8公斤! 滑倒送醫疑遭虐死

    台北市1名8歲女童,上個月19日在家裡浴室滑倒,母親隔天發現女兒身體不舒服,將她送醫院急救,但是醫護人員發現,這名8歲女童,身高只有90公分,體重才8公斤骨瘦如柴,只有正常同齡女童平均值的1/3,臉上還有瘀傷,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搶救後仍告不治,醫護人員懷疑是虐童案,趕緊通報警方,但母親向警方供稱,家裡環境不好,否認虐童。
    2014/05/01 19:00
  • 跨柵欄、躺快車道! 萬人佔領忠孝西路

    台北市主要幹道忠孝西路,已被反核民眾佔領,警方估計,目前忠孝西路已湧進2萬人,擔心明天上班日,交通癱瘓,已經嚴陣以待。緊急調派2000名警力維安,若是到週一人潮尚未散去,在不影響交通的情況下,會劃出一個車道讓民眾靜坐,若有人企圖癱瘓交通,將以柔性方式將人勸導到北車廣場。
    2014/04/27 12:12
  • 「敢搶我客人」 4排班運將圍毆1人

    排班載客爆糾紛,形成4人圍毆1人的局面,新北市一名高姓運將,25日下午載客至新店慈濟醫院後,又有客人想上車,引起後方排班計程車司機不滿,4個人團團包圍高姓運將,將他打到在地,一直到有人出面制止,衝突才停止,被打的高姓男子事後驗傷,對出手的4人,提出傷害告訴。
    2014/04/26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