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服務楷模 結果共5筆

  • 扛5箱行李爬4樓! 防疫小黃司機獲服務楷模

    桃園機場作為台灣國際航空樞紐,每天都有來自各地的旅客,在機場工作的人員身負重任,就有防疫計程車司機,載到一對從美國返台的老夫妻,因為住的公寓沒有電梯,他就順手幫他們把行李扛到4樓,讓乘客印象深刻,因而獲得桃園機場,年度服務楷模的肯定。
    2023/06/05 20:08
  • 蔡總統:長照2.0持續升級 提供更周全照顧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第27屆志願服務楷模「金駝獎」得獎人,肯定獲獎者長期熱心公益的無私奉獻。她說,政府積極落實長照政策,未來要讓長照2.0持續升級,提供長輩更周全照顧。
    2020/01/14 16:57
  • 桃機服務楷模 用心服務連結世界

    桃園機場兩次獲得,英國Skytrax全球最佳機場服務人員大獎,為了鼓勵員工繼續努力,桃機舉行服務楷模選拔,23人脫穎而出,他們的故事也被拍成微影片。
    2017/10/24 22:48
  • 感謝有你!桃機服務楷模微影片有洋蔥

    曾兩次獲得英國Skytrax全球最佳機場服務人員大獎的桃園國際機場,為鼓勵3萬多名機場員工,繼續體現臺灣人民誠意好客迎接全球賓客的熱情,提供親切體貼與專業的服務,於年初舉行第6屆服務楷模選拔並評選出共23名服務楷模獲獎,桃園機場公司特別將發生在本屆服務楷模身上各式動人故事拍成微影片,並從6月至10月於TVBS 56台播出;每個發生在國門的服務故事,都呈現了臺灣濃厚的人情味與桃園機場「待客為尊,視客如親」的服務理念,影片還帶你走訪機場各角落,一探神秘的機場禁區!
    2017/09/18 15:43
  • 他們是國門之光! 桃機表揚23名服務楷模

    機場,是國家的大門,是迎接全球旅客到訪的第一站。而在機場工作的每一位員工,當然就肩負著「擦亮國家招牌」與「優化國家門面」的重責大任!曾獲Skytrax全球最佳機場服務人員大獎的桃園國際機場,為鼓勵3萬多名機場員工,繼續體現台灣人民誠意好客迎接全球賓客的熱情,提供親切體貼與專業的服務,舉行105年度第6屆服務楷模選拔,結果揭曉:本屆評選出共23名服務楷模。獲獎者包括:一年泡5萬杯茶的采盟免稅店服務專員郭美雲、以面紙和礦泉水安慰哭泣旅客的昇恆昌免稅商店營業員吳建樟、協助旅客尋找遺失手機並獲邀欣賞舞蹈演出的長榮航空桃園機場辦事處資深督導簡莉娟等。獲得殊榮的工作人員,在本(3)月3日頒獎典禮上,接受來自各界的表揚。透過獎項,更讓這些感人小故事,成為台灣服務業佳話。
    2017/03/03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