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搖滾明星 結果共10筆

  • NBA/沒小李當隊友心態炸裂?熱火巴特勒髮型變「東興烏鴉」

    NBA邁阿密熱火隊(Miami Heats)被球迷稱做「士官長」的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近日出席球隊的媒體日,但他的新造型卻震驚所有記者、球迷,就連隊友也不敢相信,宛若龐克搖滾明星的獵奇造型頓時成為話題。
    2023/10/03 10:00
  • 摩門搖滾明星辦「大聲宣愛」音樂祭 挺同志平權

    提到美國具有強烈色彩的地區猶他州鹽湖城,眾所周知 是個以摩門教信仰為主的地方,然而,鹽湖城15到19歲青少年的自殺率,在九年暴增三倍!怎樣的糾結讓人生還沒開始就絕望的要結束?青少年察覺到自己具同性戀傾向,面臨的不是理解與接納,而是歧視甚至驅逐,被認為是如此高自殺率的一大因素;專輯銷量3700萬張的摩門教搖滾明星丹雷諾茲,因此決定打破沉默為平權發聲,他試圖在鹽湖城舉辦一場「大聲宣愛」音樂節,要用共同的音樂語言跟教會對話,結果究竟如何, 一起來看看!
    2019/05/23 20:02
  • 殺人歌手登封面被轟 法雜誌致歉

    在好萊塢電影大亨溫斯坦性醜聞鬧得沸沸揚揚之際,一名殺害自己女友的搖滾明星6日因登上法國搖滾雜誌Les Inrockuptibles的封面,使這家雜誌受到批評,如今雜誌社已表示歉意。
    2017/10/18 18:45
  • 反密室協商! 時代力量:願扮改革槓桿力量

    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成功以年輕勢力反撲國民黨資深老將林郁方,獲得北市中正萬華區的立委席次。重金屬搖滾明星林昶佐,轉戰國會新星,不只未來會有什麼表現令人期待。時代力量現在也大方分享,當初怎麼在拉鋸戰中,在選情倒數幾週拉開和對手林郁方的支持度。其實這一切都是有策略的,林昶佐團隊先打陸戰握遍每雙手,開拓選民對他的印象,接著才一股腦讓國際媒體採訪他的版面曝光,集中話題這成功讓林昶佐險勝林郁方開啟他生涯的另一頁。不過時代力量真的是第三勢力嗎?其實他們和民進黨有著「大綠」、「小綠」的競爭、合作關係,雖然雙方都想朝著國會改革的路線前進,但是一向反黑箱的時代力量,該如何面對難以避免的黨團協商?外界也相當好奇。
    2016/01/19 21:39
  • 澳今大選 阿尚吉假髮變裝參一腳

    澳洲今天舉行大選,執政的工黨聯盟可能會敗選,而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也湊熱鬧,這次他幫自己拍了一個假髮變裝的惡搞影片,為維基解密黨造勢,阿尚吉目前在厄瓜多駐英大使館當中接受庇護,利用影片隔海拉票,他在影片中化身80年代搖滾明星。
    2013/09/07 11:01
  • 樂透得主8年花8000萬 戶頭剩300多元

    英國1名男子葛里費斯,8年前中了約8000多萬台幣的樂透,8年後,他的銀行戶頭只剩下300元台幣,靠著向父母借錢過日子,他說他中樂透以後想要一圓搖滾明星夢,自費出專輯,卻只賣了600張,加上理財不力,花費毫無節制,連砸大錢買的豪宅都在前年失火,600多萬台幣的值錢傢俱都燒光光,現在老婆跑了,錢也沒了,葛里費斯說好懷念有錢的日子。
    2013/03/19 11:41
  • 王菲前夫竇唯 怒砸報社縱火燒車

    王菲的前夫,大陸著名搖滾明星竇唯,9日午傳出因為不滿北京報紙報導他的感情還有財務狀況,竟然直接衝進報社,亂砸東西,後來還縱火燒車,最後被警方逮捕。
    2006/05/11 07:56
  • 「橘色革命」譜新曲 烏國選前大造勢

    因為選舉爭議,烏克蘭將在26日舉行總統大選第二次投票,遭到下毒的反對黨候選人尤申科請來搖滾明星,製作了一首「橘色革命」的競選歌曲,拉抬人氣,尤申科的支持者並且重返烏克蘭廣場,舉行大型造勢活動。
    2004/12/23 16:42
  • 女兒產子 歌蒂韓升格當外婆

    好萊塢女星歌蒂韓升格當外婆了!歌蒂韓的女兒、同樣是一名傑出演員「凱特.胡森」和搖滾明星老公羅賓遜,順利產下一名健康的男嬰。
    2004/01/08 17:35
  • 全美首創搖滾學校 培養未來明星

    夢想當搖滾歌手的人有福了!因為在美國有一所專門教導學生,如何組團玩搖滾樂的學校,學生們除了上課練習,還有機會上台表演,朝著搖滾明星的路向前邁進。
    2003/11/19 0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