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排球國手 結果共9筆

  • 嫁對人了!舒子晨見帥尪「颱風天3暖舉」感動哭:上輩子燒好香

    32歲女星舒子晨在今(2023)年5月14日宣布與交往2個月的排球國手許美中閃電結婚,消息一出讓所有人都替她開心,而舒子晨也不時在社群分享人妻生活,平凡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都讓她感到幸福。今(3)日因卡努颱風襲台,北北基停班停課,舒子晨就在IG發出老公替她煮雞湯、按摩、洗刷具的影片,甜蜜地說:「颱風天一樣愛老公。」網友們看了也直呼:「嫁對人了!」
    2023/08/03 23:01
  • 中島美嘉三年婚姻告吹  掰了前排球國手老公

    日本歌姬中島美嘉和前排球國手老公三年婚姻玩完了!兩人聯合發出聲明,兩人遠距離生活很難好好相處,已經遞交離婚申請書!
    2018/02/03 12:50
  • 身高太高不能飛? 俄排球國手遭趕下機

    搭飛機難道有身高限制嗎?俄羅斯一名排球國手身高有215公分,日前搭乘廉航飛往莫斯科,卻被空服員指他腳太長會擋住走道影響飛安,他主動要求換座位卻被拒絕,還被航警強制帶下機,同行的排球運動員不滿,將整個過程拍下來PO上網路。
    2017/03/16 11:17
  • FOCUS新聞/「北京!」 2022年冬季奧運主辦城出爐

    2022年冬季奧運主辦權,最後只有2個角逐者,一個是中國大陸的北京、另一個是中亞國家哈薩克的阿拉木圖,國際奧會今天在馬來西亞進行會議,雙方代表陳述各自的優點,做最後的拉票。大陸國家主席跨海以視訊向代表發言,還有姚明等體育明星在會場壯大聲勢。哈薩克則有美女前排球國手莎賓娜領軍。而在剛剛投票結果出爐,由北京獲得,北京也將成為史上第1座同時辦過夏季奧運與冬季奧運的城市。
    2015/07/31 20:43
  • 全運會/佳暮英雄徐仁輝 全運散打輕騎過關

    全運會參賽選手真是臥虎藏龍,藝人邱澤曾經是排球國手,這次全運會,代表台北縣出征,吸引不少女粉絲追星;而在八八水災中,順利救出135位村民的佳暮四英雄,其中一名隊員徐仁輝,也是國內連4屆散打冠軍,再次代表屏東縣出賽,第一場初賽還沒打完,就因為實力太強,判定獲勝。
    2009/10/25 19:37
  • 國內首例!藥廠加註留院觀察警語

    我國前排球國手林漢彬因為感冒到診所注射「安賜百寧」死亡,打官司後,家屬和藥廠達成和解,要加註「留院觀察」警語,藥廠已經在藥品仿單加註警語,但是強調自己的藥品沒問題,製藥同業公會認為,打針後,必須觀察至少30分鐘,是醫生的基本常識,如今再加註警語,根本是畫蛇添足。
    2004/08/17 12:50
  • 針劑未加警語 一針要人命纏訟4年

    前排球國手林漢彬,4年前因為感冒到醫院打了2針,走出醫院不到700公尺就倒地死亡,家屬發現林漢彬注射的針劑「安賜百寧」有過敏風險,生產藥廠卻沒有加註病人需留院觀察的警語;家屬不願遺憾發生在其他病患身上,經過4年纏訟努力,終於讓藥廠妥協,成為國內首樁消費者要求藥廠加註警語成功的案例。
    2004/08/17 12:41
  • 國小教師甄選 202cm國手現身報名

    台北縣國中小教師徵選今天報名截止,有了北市經驗,報名過程順利快速,國小教師80名額,百分之1.7的錄取率,比往年低,考生各憑本事,其中身高202公分的排球國手考生一現身,現場一陣驚呼,當然,也有人為了好運當頭,還帶了爸爸的祝福紅包,希望金榜題名。
    2004/06/27 17:50
  • 【夢想起飛】排球二人組 在鶯歌發光

    在台灣許多原住民孩子沒有能力培養才藝,其實他們的運動細胞都很活躍,一旦有機會被啟動,就可能改變一生,今天寶貝我們的希望系列報導,就要帶您看一對貧困的阿美族兄弟立志躋身排球國手的故事。
    2004/05/14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