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吳淑萍 結果共5,241筆

  • 進喔! 白沙屯媽祖駐駕大甲鎮瀾宮「三媽會」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天晚上駐駕大甲鎮瀾宮,這是白沙屯媽祖,歷年來第三次進香駐駕鎮瀾宮,白沙屯媽,山邊媽,跟大甲媽「三媽會」,三位媽祖似乎要徹夜長談,粉紅超跑下午三點多就駐駕,明天早上6點才起駕,算一算,駐駕將近15個鐘頭。
    22小時前
  • 大鹿林道5.2K坍方封閉 入園許可自動失效

    通往大霸尖山的大鹿林道東線5.2公里處,連續三天崩塌,坍塌面積擴大,昨天20名下山登山客受困,由警方和巡山員協助下山,因為地質破碎,坍方落石持續,今天中午,林道封閉,禁止通行,已核准的入園許可證也自動失效。
    1天前
  • 「希望白沙屯媽祖來看妳嗎」 陳家小姊姊眨眼

    白沙屯媽祖的粉紅超跑,南下進香慢慢走,上午進入台中市範圍。去年鑾轎曾停留在彰化秀傳醫院,目前車禍受傷的陳家小姊姊,還在醫院治療逐漸好轉,小姊姊轉動眼睛,表示希望媽祖來看她,醫師說她情況好轉,等待奇蹟。
    1天前
  • 「勇」字睡墊結緣品 方便白沙屯香燈腳打地鋪

    白沙屯媽祖,就要起駕到雲林北港進香。沿途的準備也緊鑼密鼓展開,信徒訂製野餐墊當地點,讓"香燈腳"可以帶著走,想休息就能打開鋪在地上使用。粉紅超跑路線沒有固定,地方預期,會經過伸港陳姓姊妹所在的醫院,和事故地點,為孩子祈福加持。
    1天前
  • 白沙屯粉紅超跑 去程慢走回程2天急行軍

    白沙屯媽祖,晚上就要起駕了,拱天宮熱鬧滾滾,今年可是有將近18萬人,報名參加,人數創新高。大家暱稱白沙屯媽祖鑾轎為「粉紅超跑」。今年回程又是「急行軍」。
    1天前
  • 特斯拉墜谷火燒車 駕駛驚魂「腦筋空白」

    苗栗獅潭鄉山區,特斯拉汽車墜谷20公尺,起火燃燒,駕駛及時脫困,腰部受傷動彈不得,他被當地民眾背了上來,劫後餘生,躺在地上驚魂未定,說腦筋一片空白。
    2024/03/17 14:07
  • 素質呢?專治「佔位族」 溪頭園區祭「移除令」

    溪頭園區名列觀光署「森林類」景點人氣榜首,一個月10萬人次,人多亂象多,出現「佔位族」,用物品占著桌椅,等人遊玩回來就有位置,別人卻用不得,園區祭出「移除令」整治。
    2024/03/17 13:26
  • 車禍24天 姊好轉看卡通 妹昏迷指數仍3分

    彰化伸港陳家三姊弟車禍,重傷的姊妹,姊姊不斷有好轉的消息,目前昏迷指數進步到11分,醫護人員還在病床前,播放卡通「瑪莎與熊」給他看,也幫她做肢體按摩SPA。不過妹妹依然重度昏迷,昏迷指數還是3分。
    2024/03/16 19:57
  • 吃鱉 2人1湯3菜4000元 網怨「工程師之城」好騙

    網友抱怨,新竹海邊「吃鱉」,2個人吃了4千元,就三道菜一個湯,感覺「工程師之城」很好騙錢。真是這樣嗎?業者澄清,可能顧客搞不清楚,鱉是秤重的,他們點了2隻鱉,就3000了,公開菜單說明。
    2024/03/16 19:01
  • 「台中人的血」東泉辣椒醬 公布檢驗合格

    台中經典調味「東泉辣椒醬」,大家關心有沒有受到蘇丹紅辣椒粉汙染,業者公布檢驗報告,沒有檢出蘇丹紅,粉絲開心的說「好險台中人的血沒有中獎」。彰化則有捐血活動,送生辣椒,還有辣椒盆栽帶回家自己種,還有抽獎,最大獎4萬多的65吋電視機。
    2024/03/16 13:44
  • 衝出交流道!休旅車疑彎道自撞駕駛昏迷

    中山高北上,苗栗三義交流道,清晨5點多,一輛保時捷自撞,衝出護欄,旁上邊坡,救護人員到場時,24歲駕駛躺在旁邊,昏迷送醫。
    2024/03/16 13:37
  • 母湯喔!三貂嶺隧道一群遊客取捷徑 走鐵軌邊

    三貂嶺生態友善隧道「鏡面倒影」火紅,遊客到此一遊必拍,也使得步道人氣超旺。但是卻有攝影愛好者目睹一群遊客跨越紐澤西護欄,群體走入三貂嶺隧道口,這可是火車通行的墜道,危險場面令人捏把冷汗。
    2024/03/16 13:00
  • 停車講電話收20元停車費 駕駛追罵收費員

    路邊停車講電話,要付停車費嗎?彰化一名駕駛路邊停車講電話,收費員開單夾在雨刷下,他講完電話追上去,指著鼻子大罵。其實收費員有問他,他邊講電話邊點頭,還追罵說「點頭,你單子就夾上去,可以這樣嗎」。
    2024/03/15 18:40
  • 差29滿18萬人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截團

    白沙屯媽祖,昨天報名截止,報名人數創新高,差29人滿18萬,這數字17萬9971人,很巧反過來數字也一樣。報名人數比去年增加了6萬多人,拱天宮也很意外,認為是去年建廟160周年,加上總統大選時,政壇4大天王都到了。還有進香路徑,沒有固定行程,年輕人覺得很有挑戰性,揪團一起參加。
    2024/03/15 18:09
  • 媽媽看即時畫面 9月大奶娃被保母「推翻」

    家長關心孩子在托嬰中心,有沒有受到適當的照顧,苗栗頭份一名9個月大男嬰,在托嬰中心,媽媽透過即時影像看到,寶寶拉著保母的椅背,鑽到椅子底下,被保母拉出來,然後用力一推,把他推翻了。保母說,不知道太用力了。
    2024/03/15 13:34
  • 南崗夜市關燈開車 嫌拒攔查警開10槍

    南投縣警方昨天巡邏,在夜市附近發現一輛白色休旅車,行駛路中沒開大燈,上前攔查,警車鳴笛示意停車,駕駛竟然挑釁叫囂,拒絕攔查,想衝撞警方逃離,警方開了10槍,還是跑了,後來在附近棄車逃逸,目前追查出,是一部權利車,車上有三人。
    2024/03/15 12:27
  • 「餐飲界中央廚房」  金福華陷蘇丹紅風波

    金福華食品公司,使用到含有蘇丹紅的辣椒粉,做成了「福寶沙茶醬」,另外由廖峻代言的「福華沙茶醬」也遭波及下架。金福華好稱是「餐飲界的中央廚房」,餐飲業界市占率很高,公司說23年來,首度陷入食安問題。
    2024/03/11 19:52
  • 狼狽小偷 入侵公所、校園都被保全發現

    苗栗市公所遭竊賊入侵翻箱倒櫃,保全發現後,小偷從二樓窗戶跳窗跑了,警方鎖定對象查緝,他隔天又入侵國小校園,觸動警鈴,被抓了。
    2024/03/11 19:27
  • 近9千kg蘇丹紅辣椒粉 製成「福寶沙茶醬」回收中

    追查蘇丹紅辣椒粉,查出南投津福華食品,進貨8千多公斤,幾乎全都已製成沙茶醬,公司表示,使用到問題原料的,是旗下「福寶」沙茶醬,17公斤跟3公斤系列,流向小吃店餐廳,已經通知廠商下架回收。澄清公司另一個品牌,藝人廖俊代言的「福華沙茶醬」,沒有用到這批原料,但是民眾有疑慮,仍可退貨。
    2024/03/11 12:44
  • 「天眼」抓偷倒垃圾 彰化1年333件共罰140萬

    彰化縣透過移動式監視器,監控廢棄物偷倒熱點,一年抓了333件,罰款140萬。另外還發現,高鐵田中特定區滯洪池也被偷倒,查出是一名南投人,幼年住田中,把廢棄物載回故鄉了。
    2024/03/11 12:00
  • 繁星推薦已可上大學 高三生補習拚警專

    被砂石車撞上的母子,當時媽媽載孩子要去補習班,孩子高中三年級,繁星推薦已經可以上大學,但是他體諒父母親辛苦,想拚拚5月份的警專考試,所以到補習班衝刺,平時自己騎機車,今日下雨天氣冷,媽媽開車送他,發生意外。
    2024/03/10 18:35
  • 160億美港公路高架化 陳建仁明現場會勘

    彰化伸港,陳姓三姊弟車禍之後,美港公路高架化議題,再度引發討論,經費高達160億,明天行政院長陳建仁,將到現場會勘。
    2024/03/10 17:58
  • 聽雪落下的聲音! 合歡山下冰霰夾雪花

    天氣濕冷,合歡山清晨下起了冰霰,夾著雪花,遊客遇到難得的一刻,直呼太幸運開心極了,還有熱血機車騎士,夜騎上山,說要來看日出,很開心有意外驚喜。這天氣,下雪機率比日出還高呢。
    2024/03/10 14:54
  • 兩盤滷味580元 消費者抱怨「可以吃牛排了」

    民眾帶著小朋友,到苗栗大湖菜草莓,在當地吃飯,抱怨兩盤小菜580元,都可以吃牛排了。業者出面說明,說物價貴,不是他們的東西貴,網路上也有不少一顆星差評價,抱怨小菜沒有標示價格,結帳變成大菜。
    2024/03/10 14:46
  • 載神轎大貨車 台78線火燒車1家4口受傷

    一輛進香團的大貨車,車上載有神轎和鞭炮煙火,中午在台78線,雲林土庫路段發生火燒車,車上一家四口,父母親和小孩,2大2小燒燙傷,火燒車濃煙密布,遮蔽視線,還延燒邊坡,車流回堵5公里。
    2024/03/09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