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刨冰機 結果共9筆

  • 熱帶大陸氣團東移!連熱三天 宅家吃冰抗暑

    熱帶大陸氣團東移,氣象局預告,周日開始天氣會持續熱3天!要怎麼抗酷暑?今年夏天不少涼夏小物都熱賣,包括冰淇淋機、刨冰機、速冷壺等等,讓民眾就算要吃冰,也不用出門買。
    2022/08/20 20:22
  • 一級變頻冷氣也沒輒!他跪求降溫妙招 行家一看全搖頭

    炎炎夏日,民眾若不吹冷氣會熱得受不了,但爽吹冷氣的電費卻相當驚人。有網友試過各種辦法,買了冷凝墊沒用、買了水冷扇沒用、買了冰冷扇,一樣沒用;最後在10坪半的西曬房買了一級變頻冷氣機,電費卻讓他三條線,最後甚至買了刨冰機,加上每天用冰水加冰涼巾擦身降溫。該文一出,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搖頭,並直指關鍵原因。
    2022/08/02 11:02
  • 爛爛粉快看!超商限定「白爛貓換購」 消暑刨冰機、抱枕必收

    療癒集點又來了!7-ELEVEN6月15日起展開「白爛貓超愛演門市快閃購/集點送」活動,推出白爛貓無線麥克風、環形補光燈、鯊魚變裝娃娃、刨冰機、體重計等周邊小物換購;超市全聯則首度和童年卡通櫻桃小丸子肖像聯名,推出「櫻桃小丸子貓咪版」全系列點換購活動。
    2022/06/10 16:54
  • 日本職人研發0.05毫米剉冰 口感綿密不易融

    日本青森縣弘前有一家剉冰相當有人氣,採用天然伏流水,混入石藻粉,再使用由建築師開發的特製刨冰機,削出只有0.05毫米的超薄剉冰,解決冷凍時油水分離問題,創造出口感綿密,在室溫下又不易融化的厲害剉冰。
    2019/07/31 17:00
  • 日皮台骨網美冰 小山園抹茶攜手愛文芒果擊退暑熱

    夏天就是要吃冰,要是嫌台式刨冰料多太飽,不妨試試清冰配糖漿的日式刨冰。台北赤峰街一帶有家專賣日式刨冰的「点氷室ジャビン」,不但有極高顏值,自製糖漿也頗講究,連刨冰機都來頭不小,刨出的冰片如鵝絨鬆軟,消暑又解渴。
    2019/07/13 12:18
  • DIY冰品!冰塊自打刨冰 冷凍水果製冰沙

    天氣越來越熱,不只冰品的銷量提升,就連「刨冰機」也都標榜特殊、復古造型,衝夏日業績。有業者推出蔬果鮮磨機,除了打果汁,只要先把水果拿去冷凍後,就能直接打成冰沙,還能自由添加其他食材,短時間冰品就能完成,創造出獨特口味。
    2017/07/15 14:02
  • 【高顏值新冰】舌尖一場夏日雪 韓風雪花冰

    台式雪花冰以刀刨冰磚,在盤中堆疊細緻綿密的冰片,這裡的韓式雪花冰卻更名副其實,質地鬆散如沙,更像初下的粉雪,等待入口的瞬間,綻放出濃郁的奶香,原來,祕密全在這台韓國直運來台的製冰機⋯⋯
    2017/06/16 11:00
  • 【小雪城大經濟】跑車變刨冰機 冰天經濟年賺50億!

    歐洲遇到百年寒冬,不少人凍死、交通大亂,但換個角度觀察,冰封雪國其實也能發展出獨特的經濟型態,從今天起TVBS推出【小雪城大經濟】專題,報導瑞典北方一個僅僅兩千人口的小城,卻發展出興盛的「雪地駕訓」,利用平整濕滑的結冰湖面,當作最佳試車場地,駕駛可以任意飆車甩尾,體驗跑車性能, 因而吸引全球愛車人士,每趟旅程費用約台幣40萬元,商機驚人。
    2012/02/16 19:33
  • 日本特製刨冰機 清涼雪花冰自己作

    天氣越來越熱,吃冰成為消暑良方,日本業者發明許多特製刨冰機,刀片位置經過設計,能更快速將冰塊削成雪花冰,另外還有神奇的冰沙杯,只要放入冰果汁微攪拌一下,就可以喝到冰涼的果汁雪泥。
    2011/07/25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