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中午 結果共10,000筆

  • 北市37歲績優警自戕亡 女同事悲嘆:是我認識的第2個了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37歲徐姓警員,昨(26)日中午在分局地下4樓停車場開槍自戕身亡,據悉,1名同分局的女警在案發現場目擊搶救情形,不禁眼眶泛紅地說:「這是我認識的第2個警察,第1個是實習學弟,第2個沒想到是自己的同事!」這也是4個月以來發生的第6起警察輕生案件。
    57分鐘前
  • 江宏傑傳離婚官司花百萬全說了! 隔20個月「一家團聚」:就為了這一刻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名將福原愛2021年離婚,2人跨國官司上月終於和解,今(25)日他中午出席忠義基金會的「蒲公英寶寶助養計畫」,提到為打官司花費百萬,他直說:「這不是拿金錢能做相比的,我就是想要大家在一起。」江宏傑時隔20個月終能盼到在台一家團聚,開心藏不住,晚上出席「台北時裝週」難得深V大露胸肌,展現狂野的一面。
    17小時前
  • 長臂大割機拆富凱 位移4.7CM再往前即停工

    富凱大飯店傾斜第三天,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出動大割機拆除,只是中途不只機具加油停擺半小時,也發現大樓位移四點七公分,如果再順倒一公分,恐怕就得立即停工,並調整拆法,目前拆除進度跟規劃差不多,從左邊開始夾碎混凝土,破壞建築鋼筋,中午已拆到6樓。
    23小時前
  • 快訊/4個月第6起!北市中正一分局警員自戕 頭部中彈不治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驚傳槍響!今(25)日中午12時許,37歲徐姓警員被發現頭部中彈、意識昏迷,倒臥在分局地下4樓停車場,緊急將他送醫搶救後,稍早仍宣告不治,這也是4個月以來第6起警職人員輕生案。
    1天前
  • 沖繩宮古島2.5萬戶大規模停電 醫院陷停擺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沖繩縣宮古島今(25日)凌晨發生大規模停電,宮古島有多達2萬5490戶家庭停電,幾乎全島都斷電,醫院陷入停擺、便利商店也是一片黑暗,所幸經過緊急搶修,在日本時間中午已經恢復供電。
    1天前
  • 兒子我想你!白髮翁搭車橫跨140公里 「一張車票」藏洋蔥

    日前77歲的劉姓老翁一個人在台中市中區的一處公車站前徘徊,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關心,發現老翁從桃園特地搭火車南下要來「看兒子」,結果搭公車下車以後,對環境不熟,不知道該如何到兒子家,且近中午時分,老翁也感到飢腸轆轆,暖心的員警把他載回派出所,買熱食給他墊胃,在進一步聯繫到兒子,讓家人把他平安帶回。
    1天前
  • 高市府美食街員工徒手抓菜裝便當 民眾驚:污染食物怎辦

    位於高雄市政府內的美食街,24日中午被人發現,其中一間便當店,員工居然用徒手分菜裝便當,讓目擊者嚇到拍下畫面,業者事後表示,應該是新進員工一忙,手套帶錯了,將會要求改進,不過美食街也被發現,有鴿子闖入亂飛,都沒人處理,也有衛生疑慮,但負責管理的市府行國處沒有回應。
    1天前
  • 男開車突低血壓發作「衝撞麵攤」 熱鍋燙傷2女員工

    台南仁德區一名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疑似低血壓發作,想靠邊停車,卻不小心撞上路旁的麵攤,當時是中午用餐時間,有三名女店員在湯鍋前工作,其中2人來不及閃,不小心被熱鍋燙傷。
    2024/04/23 19:11
  • 恐怖!高空清洗吊臂入侵軌道! 桃機航廈電車撞上破大洞

    桃園國際機場,有輛連結第一航廈及第二航廈的電聯車,在20日中午撞上高空清洗作業車的伸縮臂,兩名工人差點摔下來,電聯車車廂更因此破了一個大洞。
    2024/04/23 19:03
  • 高雄男癡戀「美婷」!連兩次匯款都遭阻 警打電話秒掛曝真身

    高雄市阿蓮區日前有名陳姓男子遭遇愛情詐騙,陳男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叫做「美婷」得2女網友,兩人素為蒙面,陳男卻在「美婷」日常的關心下逐漸暈船,18日中午陳男前往阿蓮區農會,試圖匯款5萬元給「美婷」,而農會行員發覺有異,立即通報警方,陳男被攔阻後不死心,當日下午再度前往郵局試圖匯款,員警再次介入並當場與美婷通話,遭立即掛斷。陳男才恍然大悟自己遭騙。
    2024/04/23 18:01
  • 快訊/台南轎車失控暴衝!撞毀麵攤店面 2員工受傷送醫

    台南市仁德區今(23)日發生一起衝撞意外,約於中午12時許,一輛自小客車行駛於中正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暴衝,撞入一旁麵攤,整間店面被撞毀,招牌與支架散落一地。其中店內兩名員工疑似當時正在煮麵,遭衝撞時被器材燙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消獲報後將兩名員工送往成大醫院救治,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釐清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當中。
    2024/04/23 13:31
  • 餘震密集搖不停!全球地震3D圖赫見台灣疊成「摩天大樓」

    自4月3日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後,至今大大小小餘震不斷,根據中央氣象署統計,截至今(23)日中午12點9分,累積餘震次數已達到1218次,而從昨日傍晚17點開始,規模5以上的餘震明顯增加,由於過去一週台灣地震發生密集,從「Earthquake 3D Live」網站的全球地震3D圖可見,台灣地震疊加後就像「摩天大樓」,與鄰近國家呈現明顯對比,引發網友關注。
    2024/04/23 12:46
  • 暴雨狂襲花蓮!台鐵「和仁-崇德」中斷 估中午前雙線通車

    花蓮豪雨影響,昨天下午2時41分,台鐵和仁-崇德間路線中斷。台鐵預計今天首班車先恢復單線雙向行駛,中午12時前恢復雙線通車。
    2024/04/23 08:22
  • 黑漆漆! 小人國停電中斷設施 學生:嚇到尖叫

    桃園地區短短一周之內,接連發生九次停電,台電上午剛開記者會說明,中午龍潭地區的小人國主題樂園,就發生停電,不少校外教學的師生受到驚嚇,後續台電解釋,是外包商進行例行性修剪樹枝,誤觸高壓線路,7分鐘之內就全數復電。
    2024/04/22 19:46
  • 中科院九鵬基地「突傳巨響」!救護車鳴笛急奔赴 真相曝光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九鵬基地,今(22)日中午突然傳出巨大響聲,沒多久救護車鳴笛奔馳,由於九鵬基地存放彈藥相關設施,一度引起附近居民恐慌,不過經了解是基地內兩部小貨車發生碰撞,所幸受傷的3人送醫後已無大礙。
    2024/04/22 16:41
  • 不是小動物!小人國無預警停電 台電吐「超瞎跳電理由」

    桃園地區多次發生突發性停電情況,不料今(22)日中午位於桃園龍潭的小人國主題樂園突傳出停電狀況,由於現場還有許多校外教學的國小生,讓不少人相當傻眼。對此,台電表示,委託的承攬商修剪樹木時,枝葉掉落誤觸高壓線路導致饋線跳脫,緊急修復後7分鐘內恢復供電。
    2024/04/22 14:34
  • 快訊/小人國突停電!旋轉木馬黑壓壓 校外教學遊客驚呆

    真的缺電了嗎?近期停電事件頻傳,桃園市龍潭的小人國主題樂園在今(22)日中午也傳出停電消息,有網友拍下現場畫面,表示自己在小人國突然停電,也透露有很多國小來校外教學,不禁詢問「發生什麼事了嗎?」
    2024/04/22 13:06
  • 基隆社區火警租客手掌燙傷送醫 住戶質疑抽菸釀災

    基隆市深澳坑路一處社區昨晚發生火警,消防員救出租客顏姓男子,他手掌燙傷送醫。有住戶說,顏男昨天中午抽菸睡著險釀火災,沒想到晚間就發生火警。確切起火原因尚待調查。
    2024/04/22 05:38
  • 緊抱急逃!廟會遶境沿線連傳2火警 住戶疑煙火引燃

    高雄市左營區近中午時分連續傳出2件火警!左營新路一棟透天民宅的3樓突然起火,火勢猛烈,濃煙直竄,行動不便的女屋主跟2個孩子正在睡覺,還好她的先生發現後,緊急將她抱出火場,屋內所有人也及時逃生,由於當時廟會活動在路旁施放煙火,住戶及目擊民眾質疑是煙火引燃火勢。而陣頭隊伍持續遶境,300公尺外的空屋屋頂,沒多久也冒煙了!
    2024/04/21 19:34
  • 廣東突暴雨!珠江驚見「50年一次洪峰」 防洪急升三級

    4月18日以來,廣東省大部分地區降豪雨到大豪雨,局部特大豪雨。受其影響,北江等多條河流發起洪水警報,容易發生山洪和地質災害,部分城鎮局地出現淹水。國家防總決定於今日(21日)中午12時將針對廣東省的防汛四級緊急提升至三級。
    2024/04/21 18:28
  • 快訊/高雄死亡車禍!89歲阿公開貨車右轉 女騎士遭撞倒送醫不治

    高雄市林園區今(21)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黃姓老翁駕駛小貨車行經沿海路4段,準備右轉時,與同向慢車道直行、60歲的柯姓女騎士發生擦撞,柯女當場倒地受傷,警方趕到現場立即協助將柯女送醫,不幸的是經過搶救後柯女仍不治身亡。經測,黃姓老翁酒駕值為零,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2024/04/21 15:18
  • 電動車等紅燈突竄巨量白煙 騎士嚇傻棄車逃…警拎滅火器搶救

    新北市鶯歌區昨(20)日中午傳出電動車火警,1位民眾騎乘微型電動二輪車經過鶯歌中山路,就在停等紅燈時電池突然起火,導致電動車頓時竄出大量白煙,嚇得民眾紛紛閃避。由於事發地點就位於派出所對街,警員見狀立即持乾粉滅火器撲救,但整瓶滅火器噴光仍持續冒煙,直到消防隊趕抵後才撲滅火勢,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4/04/21 11:24
  • Energy太寵粉!首攻蛋緊急宣布加場 最終搶票時間出爐

    唱跳天團「Energy」強勢回歸,7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觸即發」演唱會,門票今(20)日中午12點開賣,1萬張門票火速完售,稍早他們所屬相信音樂宣布好消息,是加開7月28日場次。
    2024/04/20 17:25
  • ENERGY才回歸!阿弟爆舊傷復發 嘆「以為再也沒機會跳舞」

    傳奇唱跳男團「ENERGY」重返演藝圈,不僅將推出新輯《Here I Am》,7月27日更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門票今(20)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而團員們近來緊鑼密鼓練舞,但「阿弟」蕭景鴻卻因高強度練習舊傷復發,照片曝光後讓粉絲、星友擔憂不已。
    2024/04/20 10:18
  • 好天氣剩2天!下週鋒面接力「雷雨狂炸全台」 這天雨勢最劇

    今(19)日是24節氣「穀雨」,穀雨的意思是天氣漸漸轉熱;穀物生長的重要時節,但春季天氣變化快速,不確定性高,中央氣象署表示,明(20)日各地及澎湖為多雲到晴,但馬祖、金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中午過後,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
    2024/04/19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