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到南部弄假牙 結果共4筆

  • 「到南部弄假牙」爆紅10年!李洪基終吐心聲:不知道紅啥

    南韓樂團「FTIsland」時隔4個月後,終於再度來台舉辦「安可演唱會」,並為了台灣粉絲準備專屬歌單。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時台灣流行「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啊」的網路哽,正好就出自於FTIsland的名曲《壞女人》。對此,主唱李洪基也向粉絲笑說,「不懂為啥這首那麼有名」?
    2023/08/14 09:45
  • 「阿嬤哭了」猜一首歌 網友超神速10分內解答

    繼「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呀」、「奶茶好臭,耐安捏臭」猜歌後,有網友又上網發問,在公車上聽到一首歌,一直不斷重複「阿嬤哭了、阿嬤阿嬤哭了…」,沒想到沒想到真的有網友解答,原本歌詞為「I’m a, I’m a, I’m a cool girl, I’m a, I’m a cool girl」,乍聽之下真的很像「阿嬤哭了」。
    2016/12/22 16:33
  • 「奶茶好臭」猜一首歌? 韓文空耳粉絲笑到崩潰

    近年來「韓流」襲捲全台,就算不哈韓,威力強大的KPOP還是滲透在生活周遭。有鄉民偶然在麵包店聽到陌生韓文歌,歌詞竟唱著「奶茶好臭,耐安捏臭」,讓他相當好奇這究竟是哪首韓文歌,沒想到真的有神人一猜就中,笑翻大批粉絲!
    2016/12/18 21:32
  • Kuso韓偶像MV 「南部弄假牙」網友笑翻

    去年10月,有人在台大批踢踢板求解,希望有鄉民能幫忙找到一首韓文歌,但他聽不懂韓語,只記得其中一句很像「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啊」,沒想到一PO上網,還真的有網友找到這首由韓國美男樂團唱的壞女人,結果高雄一群年輕牙醫師,聽過歌之後,以牙醫師立場把歌曲裡的韓文,融合自己牙醫的心聲,巧妙的翻成中文,由於歌詞爆笑,PO上網短短1天,就吸引2萬多人點閱,不少人稱讚,牙醫師實在太有才藝。
    2014/01/05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