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PUMA 結果共42筆

  • 【商周】代言策略勝 Puma躍升運動品牌老三

    兩年市值漲一倍,這是德國運動品牌彪馬(Puma)的成績。從過去單季虧損破一億歐元,到近來翻身成全球營收第三大運動品牌,這是彪馬名人代言策略的勝利,也是「有恆產,始有恆心」的結果。
    2018/05/10 23:03
  • FOCUS線上看/鳳梨變皮革 新科技時尚Puma採用

    鳳梨也能變皮革,纖維柔韌有彈性,做成皮包、鞋子甚至錶帶,好保養又耐穿,包括Puma等知名品牌,已開始採用。
    2017/05/04 21:30
  • 鳳梨躍上時尚廣告 沒錯!皮革靠它製

    許多知名品牌都開始採用鳳梨皮纖維做的假皮革,包括英國鞋子品牌Bourgeois Boheme以及運動大廠Puma,可永續生產,而且可生物分解的皮革。
    2017/05/04 20:59
  • 穿上我的浴室拖?蕾哈娜聯名「果凍鞋」 網笑:我家有

    時尚…真的太難懂!天后蕾哈娜(Rihanna)近日跟運動品牌PUMA聯名,推出今年夏天最潮的「果凍拖鞋」,沒想到照片一曝光,立刻讓台灣網友直呼「似曾相識」,根本就是家裡廁所必備的「浴室拖」啊!
    2017/04/20 22:48
  • 皮革大王!Nike、Adidas、Puma球鞋都靠它

    新政府上任後,大力推展新南向政策,開發新市場,但對不少台商來說,其實早在東協十加一成型前,就已經前往東南亞國家佈局,像是皮革大王東紅集團,26年前就到鄰近東協國家的廣西北海設廠,接著擴大到越南、印尼,單月產量1500萬英呎,可以製作2000多萬雙運動鞋,現在加上大陸一帶一路策略,「南向」可說是未來發展的必然趨勢。
    2016/12/17 17:04
  • 研發自動繫鞋帶功能 球鞋也講科技創新

    NIKE在今年三月的產品發表會,公布了一雙有自動繫鞋帶功能的運動鞋,這個月底就要量產上市,不過NIKE的科技創新,恐怕不會領先太久,因為德國的PUMA經過近10年的研發,最近提供50雙自動繫鞋帶的運動鞋,給部落客試穿,相信很快就能商品化。
    2016/11/02 21:55
  • 搭世運熱 NIKE旗艦、PUMA改裝「錢」進百貨

    世大運2017年才登場,不過百貨公司已經續勢待發,台北2家百貨不約而同把原本以「少女服飾」為主的地下1樓或2樓打造成運動品牌樓層,甚至東區商圈各運動品牌接連進駐,同一區域甚至自家強碰連開2店,儼然成了運動一條街!
    2016/09/10 17:58
  • 下水就褪色!PUMA慢跑白鞋染粉紅印 拒退貨

    慢跑鞋竟然不能整雙泡水洗?屏東萬丹的廟宇水仙宮,上個月底買了160雙PUMA慢跑鞋給信徒穿,沒想到才經過了兩天的遶境活動,大家回家洗鞋子時,白底鞋竟然都褪色,桃紅色滾邊暈染開來,在鞋面、鞋舌上,東一塊、西一塊,像狗皮膏藥似地,根本沒人敢再穿出門。廟方向PUMA公司反應,卻得到「鞋子不能泡在水裡洗」的答案,讓他們好傻眼,而消保官也表示,要求顧客慢跑鞋不能整雙洗的規定根本不合理,要求PUMA公司要拿出賠償辦法
    2015/05/15 19:55
  • ​時尚女星跨足運動圈! 蕾哈娜將為PUMA設計服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越來越多時尚人士跨出服飾品牌,加入代言起運動品牌的行列,讓時尚與運動界密不可分,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雨傘天后」蕾哈娜Rihanna將以七位數美金的酬勞,將為PUMA設計一系列的服飾與鞋款,此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2014/11/21 19:12
  • 童裝打折促銷賣? 原來都是仿冒假貨!

    幫小朋友買衣服,也要小心可能會買到仿冒品牌!高雄警方就破獲一起童裝的仿冒集團,他們專門仿冒Adidas、PUMA等大廠,甚至用Hello Kitty的圖像,印在衣服上,每件童裝成本幾十元而已,但他卻故意告訴消費者,這是800多元的正牌貨,賣給消費者一件100元,藉此謀取暴利,雖然仿冒品便宜許多,但質料粗糙,來源也不明,警方建議民眾還是別買,避免小孩子穿了傷身。
    2014/10/03 15:55
  • 贊助各國球隊 球鞋品牌世界大戰

    世界盃足球賽打得正熱,但其實球員們腳下穿的球鞋品牌,也正在場上彼此較勁,包括愛迪達、NIKE和PUMA,都砸下重金找來球星代言,並且贊助不同國家的球衣和球鞋,就是要拚曝光度,各家品牌都宣稱自己是用科學方式設計球鞋,除了更服貼、穿得舒適,球員的速度、踢球的角度等等都已經考量在裡面,能夠幫助球員有更好的發揮。
    2014/06/24 22:23
  • 足球明星魯尼鞋底 台灣廠商製造

    世界盃火熱進行中,各國球星都是鎂光燈焦點,但您可能不知道,英國人氣足球員魯尼腳上穿的足球鞋,鞋底來自台灣,靠著獨特技術、反覆測試,台灣廠商不僅拿到Nike、Puma 、亞瑟士訂單,目前還發展出一體成型的塑膠鞋技術,等待商機顯現。
    2014/06/19 21:10
  • 避貓號誌鬧雙胞 猴硐貓上撲改下跳

    猴硐貓村才剛開放貓咪陸橋,吸引遊客前往,而為了保護貓咪在道路上的安全,新北市交通局新設計貓咪號誌,但原本貓生動往上飛撲的模樣,卻硬是被改成往下跳,原來是怕跟運動品牌PUMA太相像,就怕引來商標問題,因此更改設計。
    2013/04/18 13:07
  • 快樂可以賺錢 員工樂老闆發財

    這2天我們告訴您,「快樂」是由人的基因天生造成的,也看到「快樂」對健康的影響,不過你有沒有想過,「快樂」也可以賺錢?專家進一步實驗發現,如果你的公司裡面,員工工作氣氛相當快樂,不但員工士氣大振,公司業績也會跟著上揚,這個理論,在知名的PUMA公司,得到了印證,來看看怎麼讓你的員工,工作的更加快樂!
    2006/12/13 22:33
  • 【T爆世足賽】世足賽拼商機 愛迪達大賺5百億

    世足8強出列,其中「愛迪達」靠著德國、阿根廷、法國成為贊助商大贏家,足球類營業額突破台幣500億元。而今年贊助12支球隊的PUMA卻只有義大利列8強,可說是押錯寶。其實這兩家運動品牌本是一家,兄弟倆原本創立了愛迪達,最後卻因故兄弟分家,一直到現在,雙方都還是老死不相往來。
    2006/06/29 19:27
  • 女人我最大/6/9甩開肥胖拒絕水腫

    運動衣服:PUMA+Adidas 去水腫茶:黃耆5錢+符苓5錢+1000 cc水 噴霧消水腫:AYURA 按摩腿部精油:DARPHIN 朵法 按摩霜:AWAKE
    2006/06/13 13:49
  • PUMA夏日音樂會 漁人碼頭浪漫演唱

    包括溫嵐、南拳媽媽、MAKIYO,還有潘瑋柏等歌手,上週六傍晚在淡水漁人碼頭用音樂陪歌迷度週末。
    2004/08/23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