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K他命 結果共1,089筆

  • 騎車未戴安全帽被警攔 口袋藏K他命堅稱:這我1天份的肝藥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突然發現一名騎士騎車未戴安全帽,當下隨即揮手示意攔停,並欲開單舉發,沒想到騎士一看到員警就開始緊張,警方驚覺有異,經詢問後對他盤查。而就在他從口袋內掏出一包夾鏈袋時,員警發現這味道、外觀,很可能就是毒品,騎士還辯稱是「一天份的肝藥」,經毒品試紙初驗,確實為K他命,事實已擺在眼前,騎士仍堅稱是去藥房買的,自己真的不知道!
    2023/08/02 10:59
  • 藥頭販毒判16年!判決書揭網紅兔美「3個月買11次K他命」

    網紅「兔美」蔡依彤2021年被檢警查獲,持有一級毒品古柯鹼、二級毒品MDMA等物,2022年4月被台北地方法院判刑4月徒刑、緩刑2年,後續檢警另案偵辦上游藥頭陳長榮,調查發現,從2020年10月至2021年1月,11次賣毒品給兔美,另外13次販售給他人,涉犯毒品、偽造私文書等罪,北院今年3月判應執行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另有期徒刑16年,不得易科罰金。
    2023/07/30 10:39
  • 鳳梨爆有女友還射後不理! 戰神曝受害女私訊:墮胎費也不賠

    網紅「鳳梨」吳泓逸前(2021)年力挺刺青師好友彫博指控保母摔死他11個月大女兒,近日檢方在嬰兒和彫博體內驗出K他命成分,不排除因毒品副作用導致在保母家摔倒身亡,因案情大逆轉,讓他為此發文道歉。沒想到,揭發NONO案,被封為「新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又驚爆鳳梨對一名女子「射後不理」,曝光私訊對話內容,引發熱議。對此指控,鳳梨尚未回應。
    2023/07/27 08:27
  • 保母虐嬰案大逆轉! 刺青師吸K女嬰體內驗出毒

    網紅鳳梨的友人蔡姓刺青師,1年多前指控保母虐死女兒,不過案情大逆轉,檢警調查發現女嬰體內竟有K他命成分,而經過偵查發現蔡姓刺青師身上驗出K他命反應,也另案偵辦中,而保母則在今年6月獲不起訴處分。
    2023/07/26 20:33
  • 大逆轉!網紅鳳梨友控保母虐嬰 女嬰體內驗出毒「保母獲清白」

    網紅「鳳梨」的友人蔡姓刺青師,1年多前將自己11個月大的女兒交給蔡姓保母照顧,卻不明原因頭部受到重創,送醫不治。蔡男當時氣憤難耐,曾在事後揪人到蔡姓保母的家對灑冥紙、丟雞蛋,鳳梨當時也出面聲援友人。不過案情大逆轉,檢警調查發現女嬰體內竟有K他命成分,而經過2年多的偵查,蔡姓保母和丈夫於今(2023)年6月獲不起訴處分。另外還在蔡身上驗出K他命反應,已另案偵辦中。
    2023/07/26 12:52
  • 租屋分裝毒品還大開吸食派對 見警上門竟嗆聲「來輸贏」

    新北市刑大日前掌握情資,發現32歲林姓男子躲在汐止區某處社區大樓內,從事分裝毒品販售等行為,還時常找朋友一起開毒趴狂歡,經過警方多日蒐證後,持搜索票查緝破門,當場逮捕試圖逃竄的林嫌與其2名友人,並查獲桌上散落的毒品安非他命及K他命,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7/25 13:11
  • 真的很費工!為走私毒品 夾藏泡麵調味包

    真的很費工,為了走私毒品,把k他命夾藏在泡麵的調味包裡!桃園警方和刑事局接獲線報,掌握一批從馬來西亞寄來的包裹,可能是販毒集團進口的k他命,一路埋伏跟監,結果一開始發現的收件人,根本一頭霧水,事後才逮到幕後主嫌,他為了想魚目混珠,不僅收件人寫家人的資料,k他命更夾藏在泡麵的調味包裡。
    2023/07/21 13:57
  • 「上樓了嗎?」買毒也須安全回報 警搗破「班長」販毒集團

    台中市日前有一個以29歲劉姓男子(綽號:班長)為首的販毒集團,其招攬6名男子負責販售K他命及毒咖啡包,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該集團要求「小蜜蜂」必須在藥腳買完毒後跟販毒者回報是否安全返家,不過仍難逃法網,警方循線追查,將涉案人士逮捕到案,全案以販賣第三級毒品罪嫌起訴。
    2023/07/14 10:20
  • 幫我運毒!毒販帶前妻赴泰 幫寄K毒返台

    刑事局和泰國警方合作,破獲跨海販毒案,一名男子假意約前妻到泰國旅遊,卻帶她和泰國毒販接洽、並且要求對方留在當地,協助販毒,把K他命包裝成香燭禮盒,用空運的方式寄回台灣,結果被貨運業者識破、通報警方,前妻被泰國警察逮捕、判五年徒刑,前夫也在台灣落網。
    2023/07/13 18:43
  • 離婚夫妻聯手運毒!女遠赴泰國收貨寄送 台泰警合作逮人

    刑事局警方日前與泰國警方合作,偵辦一起跨國運毒案件,一名30歲的陳姓女子配合55歲陳姓前夫指示,在泰國和毒梟合作,取走20公斤K他命,分批藏在香燭禮盒包裹內,再透過貨運公司寄回台灣。泰國警方先是逮捕陳女,台灣警方掌握相關情資蒐證後,再逮陳姓前夫,陳嫌遭移送台中地檢署偵查後起訴在案。
    2023/07/13 17:20
  • 租大同大學實驗室研發! 製K毒因火警曝光

    台北市一間生技公司在大同大學租用實驗室,被指控偷偷進行毒品製造。他們從大陸進口原料,利用製藥機具合成了K他命,并成功縮短製程。該公司的毒品製造行為直到一次火災後才曝光,大學實驗室因火警燒毀,警方才發現了這個製毒的秘密。
    2023/07/11 22:03
  • 製毒工廠藏大同大學實驗室!爆炸釀火災露餡 警逮12嫌

    醫藥生技公司章姓負責人涉以其化工專業背景成為製毒師,並和集團成員租用大同大學實驗室製毒,不料爆炸引發火警露餡,檢警調循線破獲南北3座毒品工廠並逮12嫌送辦。
    2023/07/11 17:48
  • 大學實驗室內製毒釀爆炸火警 警北高搗破3毒工廠逮12人

    台北市48歲章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成立生技公司,以開發新藥物為由向北市某大學承租合作實驗室,卻在裡頭大膽地製作K他命。去(111)年3月間,因製毒集團成員不熟悉機器操作,導致爆炸引發火警,鑑識人員到場勘驗時赫見大學實驗室竟淪為製毒工廠,檢警暗中蒐證追查,從去年至今年6月陸續在南北等3處搗破製毒廠,循線逮捕章姓主嫌等12人。
    2023/07/11 15:39
  • 新北成蘆橋塞爆!毒蟲駕車自撞卡機車道 車內搜大量毒品

    新北市33歲陳姓男子,今(7)日清晨獨自開車行經蘆洲區成蘆橋往蘆洲方向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後,車輛越過分隔島後卡在機車道動彈不得,造成車流回堵。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陳男雖然未受傷,事故也沒波及其他用路人,但警員後續在車上搜出大量1粒眠以及K他命毒品,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7/07 14:35
  • 男半夜打籃球見警心虛 車廂搜出「超輕酒盒」結果裝的是它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深夜騎車載著女性友人,一起到汐止找朋友打籃球,之後一群人就在路邊機車上聊天,當時巡邏員警剛好經過,張姓男子不斷張望,甚至眼神還刻意迴避,因而讓警方起疑、上前詢問並盤查。張姓男子主動打開機車車廂,拿出裡頭的洋酒盒子,員警接過後驚覺「手感不對」,馬上要求他打開查看,果然於裡頭查獲多達86包的毒品,對此張姓男子否認吸食、販售,不斷辯稱是「不知道誰給我的」!
    2023/07/06 17:10
  • 海陸退役改種大麻 製大麻酒巧克力 警包圍逮人

    彰化警方成功追查一起走私大麻種子的案件,逮捕了李姓主嫌等五人。這些嫌犯將走私進來的大麻種子栽種後,製成大麻葉,並將提取後的大麻成份加入酒中或巧克力中進行販售。一顆小小的巧克力售價竟高達500元。此外,主嫌還被警方查獲自製的電控霰彈槍。而這名海軍陸戰隊退役的主嫌非常強悍,動員4名警察將他團團包圍,才成功壓制逮捕。
    2023/07/05 14:28
  • 好奇灌籃高手「百萬帳號」 男子租來玩遭詐騙

    好奇租遊戲百萬帳號來玩,沒想到落入詐騙陷阱,新竹一名男子平時就有玩灌籃高手遊戲,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出租百萬帳號,租來玩沒幾個小時,帳號就被鎖,對方求償140萬,而男子付了十幾萬,對方還不滿足,再度討錢,男子趁著第二次面交時,報警逮人,警方還在嫌犯身上搜到高純度K他命以及數十包毒咖啡包。
    2023/07/01 18:49
  • 抽K菸太嗨?遭檢舉 竟推警助通緝友落跑

    嘉義四名男子,租車到花蓮玩,29日深夜1點多,在路邊大聲講話,被附近居民檢舉,結果警察到場,聞到K菸味,上前盤查,其中一名徐姓男子卻謊報身分,趁機落跑,而3名同夥在過程中,頻頻阻礙員警辦案,原來徐姓男子是名通緝犯。
    2023/06/30 19:35
  • 「先生,有K味喔~」19歲業務違停遭警關切 搜出超多毒

    台北市中山二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併排違停在道路上,當下隨即上前示意駕駛離開,沒想到他才一搖下車窗就飄出濃濃的「K味」!員警隨即要求駕駛下車接受盤查,並對車輛進行搜索,果然就在中間扶手內查獲K他命和毒咖啡包,甚至還發現三把彈簧刀,駕駛均坦承所有,當場被逮。
    2023/06/29 13:48
  • 還在睏!男凌晨開車違停路中 警叫醒驚現裡頭全是毒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今(29)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輛轎車違停在三民路中,裡頭的駕駛呼呼大睡、根本叫不醒。員警趕抵現場後,不斷拍窗駕駛才終於清醒,但他一臉迷茫、搞不清楚狀況,這時眼尖員警發現,車內座椅上出現大量夾鏈袋,裡頭裝的似乎全是毒品。駕駛配合員警打開車門搜索,當場查扣一粒眠、K他命等毒品。
    2023/06/29 11:03
  • 巷內飄詭異惡臭!巡邏警化身「好鼻師」 速逮拉K毒蟲

    新北市板橋分局警員,昨(26)日凌晨巡邏行經轄區大仁街的巷弄時,突然聞到一股疑似燃燒塑膠的詭異臭味,經驗豐富的2人直覺是拉K散發的惡臭,馬上下車循著氣味前往查緝,一陣追逐後逮捕當街拉K他的23歲黃男,現場查扣K他命吸管、毒咖啡包等,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7 11:59
  • 台南人湊熱鬧!排隊喝必比登推薦牛肉湯 車違停下場慘

    台南一家必比登推薦的牛肉湯店,近來改賣早上,2名台南人從來沒吃過,堅持跟朋友借車跑去跟遊客搶排隊湊熱鬧,沒想到,車子違停被警方查獲,發現車內有31包毒咖啡,還有25包K他命。
    2023/06/24 13:18
  • 玩到天亮想吃牛肉湯 台南2男攜毒駕車違停被逮

    台南市陳姓及蘇姓男子端午連假玩到天亮,突然想吃牛肉湯,2人今天清晨無照駕車到中西區時,卻因紅線違停遭警攔查,被搜出56包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訊後送辦。
    2023/06/23 15:57
  • 販毒遊艇拍賣 出廠2年造價近4千萬起標1680萬引關注

    高雄海巡署去年底,在高雄茄萣外海,抓到一個以遊艇運輸K他命的販毒集團,由於偵查終結,如今運毒工具遊艇,也將在下個月4日拍賣,而這艘造價近4千萬的遊艇,出廠才兩年,外表相當流線新穎,因此消息曝光,也引起外界關注。
    2023/06/20 16:22
  • 停車場繳費突昏迷!警到場驚見背包藏毒品斧頭刀 他下場慘了

    新北市39歲汪姓男子,前(18)日下午前往新店北宜路一段一處停車場取車時,突然身體不適後昏倒在收費亭前,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準備將他送醫時,警員意外在他的背包內搜出刀械、斧頭以及大量咖啡包,汪男雖然搶救後並無生命危險,但無法交代毒品及刀械來源,警方訊後將他移送法辦。
    2023/06/20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