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在睏!男凌晨開車違停路中 警叫醒驚現裡頭全是毒

記者 蘇憶歡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1:03
男子將車違停路中呼呼大睡。(圖/TVBS)
男子將車違停路中呼呼大睡。(圖/TVBS)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今(29)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輛轎車違停在三民路中,裡頭的駕駛呼呼大睡、根本叫不醒。員警趕抵現場後,不斷拍窗駕駛才終於清醒,但他一臉迷茫、搞不清楚狀況,這時眼尖員警發現,車內座椅上出現大量夾鏈袋,裡頭裝的似乎全是毒品。駕駛配合員警打開車門搜索,當場查扣一粒眠、K他命等毒品。

警方於車內發現毒品。(圖/TVBS)

 
34歲陶姓男子今(29)日凌晨獨自開車出門,開著開著卻突然覺得疲累想睡,都還沒回到中和區住處,就在行經板橋三民路停等紅綠燈時,突然睡著。當時他整輛車擋在路中阻礙交通,路過民眾發現紛紛閃避,熱心民眾還想上前幫忙,這才發現他根本叫不醒、只好報警。

男子坦承毒品所有。(圖/TVBS)

更多新聞:預約到府按摩竟引狼入室 按摩師對女襲胸「手滑進私密處」

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不斷拍窗試圖喚醒陶姓男子,好不容易他睜開眼睛、卻一臉迷茫,看到員警還恍恍惚惚,似乎搞不清楚狀況。警方當下先行要求他下車,而就在陶姓男子打開車門時,員警鷹眼發現裡頭的椅墊上放有大量透明夾鏈袋,裡頭裝的似乎全是毒品。
 

毒品數量多,警方懷疑男子涉嫌販售。(圖/TVBS)

更多新聞:女兒怎麼叫不醒...新北7月大女嬰睡到沒呼吸送醫亡

經陶姓男子同意員警依法搜索,果然於車內查扣K他命11包、安非他命1包、一粒眠4包等毒品,他也坦承所有,但因數量實在太多,員警懷疑陶姓男子疑似涉嫌販售,當場將他逮捕帶回派出所,訊後也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另針對毒品來源部分,警方也將持續追溯調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板橋#轎車違停#駕駛#睡死#毒品#販售#一粒眠#K他命#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28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