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JR九州 結果共43筆

  • FOCUS線上看/熱爆!富士山飆37.3度 重創觀光

    天氣爆熱日人稱如烤土司,富山高溫37.3度,九州豪雨災區大分日田超過35度,溫泉旅館至少千人取消住宿預約,JR九州特快列車"由布院之森"線因災情改路線,恐影響觀光。
    2017/07/12 16:00
  • 頂級檜木浴缸和室嵌暖桌 豪華寢台列車

    近來日本興起豪華寢台列車的風潮,5月1日首發的四季島從東京上野出發,周遊日本東北地方與北海道,客房全都是套房,搭配和室、檜木浴缸,車頭尾都做大片玻璃的觀景車廂,還有現場音樂演奏的酒吧,就是一台行動五星級飯店,所以四天三夜的行程,票價最貴一人115萬日幣,想訂票,已經要排到明年三月之後,而這類豪華寢台列車,不光是吃睡在上,而是類似搭郵輪旅遊的概念,會沿途停靠觀光景點,區域周遊,包括JR九州、JR東日本,都推出了豪華寢台列車路線,下個月還有JR西日本要加入戰局,逐漸成為一種新型態的旅遊。
    2017/05/02 20:25
  • 【商周】把鐵道變景點 日賠錢公司氣勢直逼Line

    10月25日,與台灣高鐵幾乎同時間,日本九州旅客鐵道(以下簡稱JR九州)正式掛牌上市,籌資上看4,160億日圓,發行價不但是高鐵的50倍,更是日本今年僅次Line的第二大IPO案,使JR九州市值暴漲超過2成。
    2016/11/10 21:28
  • FOCUS/坐得到摸得著 JR九州凝聚投資人信心

    日本九州鐵道公司民營化30年,現在終於在日本股市上市,是日本今年第二大規模IPO,公司市值也衝高到近5千億日圓,JR九州25日正式在東京和福岡證交所上市,發行價2600日圓,開盤飆上3100圓,以2990圓作收,今天小幅回檔,收2981圓,上市前市值4千億日圓,現在逼近5000億,超過台幣1500億。
    2016/10/26 20:01
  • FOCUS/JR九州十月IPO 活化品牌拚副業虧轉盈

    今年全球最大IPO手機app「LINE」上個月在東京和紐約上市後,下半年日本最受矚目的IPO就是預定10月底上市的JR九州,規模估計約5000億日圓,不過看看台鐵中秋疏運陷入危機,鐵道營運實屬不易,這次FOCUS團隊採訪JR九州,也坦承人事占所有費用之冠,加上九州不比東京、大阪,沿線人口減少,現在JR九州已經把一半的車站無人化,加上推出豪華觀光列車「七星號」,才讓鐵路營運直到本年度才首次轉虧為盈,另外JR九州也積極發展副業,包括不動產、飯店、藥妝店、醫院等,在「非鐵道事業」活用鐵道品牌建立獲利模式,成功爭取上市。
    2016/08/26 20:32
  • 最萌大軍! 55隻熊本熊佔領大阪車站大廳

    日本大阪JR車站大廳最近很擁擠,因為除了乘客還出現55隻熊本熊站崗。原來這是熊本熊為了慶祝山陽九州新幹線互通5周年,特別來到大阪,另外東京也推出熊本熊機場快線,請來本尊擔任月台人員非常吸睛。
    2016/03/04 12:49
  • 慶祝出道25周年 JR九州推福山雅治列車

    日本歌手福山雅治今年出道25周年,正在日本巡演的他,8月底會回到老家 長崎開唱,JR九州公司特別在長崎與博多站之間,推出期間限定的「福山雅治」列車,電車車身全放上福山雅治的照片,連到站廣播都改成福山雅治的歌曲。
    2015/08/26 19:14
  • 沉睡百年電車復活 JR九州推甜點專車

    JR九州又推出新的電車之旅,鐵路公司讓一列沉睡了超過百年的電車重新復活,因為這列電車從造好後一直沒有上路服務過,鐵路公司與鐵道迷乾脆把這列電車稱為「某列電車」,同時定位為甜點專車正式啟用,讓乘客能在車內品嚐到知名大廚現場製作的高級甜點。
    2015/08/13 10:17
  • 昌鴻掃過日本 琉球4萬戶停電釀數十傷

    昌鴻颱風侵襲日本琉球地區,強風暴雨,造成數十人受傷,4萬多戶大停電,而外圍環流也為九州及愛媛縣帶來豪雨,淹水達到成人小腿肚,店家無法做生意,JR電車也因為積水被迫停駛。
    2015/07/10 16:49
  • 整齊劃一戰舞吸睛 「JR九州櫻燕隊」爆紅

    日本企業為了宣傳,有時候會成立團隊,當作藝人來經營,日本JR九州就從員工挑選出一群人,組成「JR九州櫻燕隊」,他們穿著長軍袍,帶軍帽、白手套,跳著整齊畫一的戰舞,經常應邀到各個地方表演,順便幫JR九州做免費宣傳。
    2015/06/26 21:40
  • 扮站長自拍! JR觀光列車賞「櫻島火山」賣點

    JR九州觀光列車,光靠路線和車廂設計要怎樣吸引觀光客呢?以隼人之風來說,車廂內有站長服裝讓你大玩角色扮演,還有車廂特色招牌拍照,沿線路程還有全球唯二仍能住人的櫻島火山,中間也能下車參觀百年小站,甚至車上還販售專門的番薯酒和番薯布丁,列車限定讓觀光客想不掏錢也難!
    2014/11/04 13:54
  • JR九州新幹線 萌眼+金箔+貼心插座吸睛!

    搭乘JR九州新幹線,強調的除了快速之外,其實車體外觀也大有文章,例如新800系列,車前燈看似一雙很萌的大眼睛,還有幾節車廂是金箔打造,光是一節車廂造價就要3億日幣,另外N700系列也有不少貼心設計,例如每個座位都有插座,且更衣室還有3面全身鏡,讓愛美女性搭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後,照樣美美見人。
    2014/10/16 15:41
  • 全日最老蒸汽車VS阿蘇男孩號 兒童樂園!

    搭乘九州JR一定不能錯過SL人吉號,因為他是全日本最老的蒸汽火車,利用煤炭將水燒開後,蒸氣壓力帶動列車,雖然復古,但裏頭也有不少專為小朋友做的設計,例如車掌角色扮演,還有書庫給小朋友看書。而說到小朋友列車,首屈一指的是阿蘇男孩號,因為外觀就滿滿的吉祥物kuro將,每隻表情、動作都不一樣,最特別的是,裏頭也有小孩專屬座椅,甚至還有球池讓小朋友在裏頭打滾,簡直就像小朋友天堂。
    2014/10/16 15:36
  • 〈獨家〉「新幹線遞咖啡」 高鐵服勤員攻日交流

    年節期間,是交通疏運的大考驗,通車七年的高鐵,如何在密集班次中,還維持服務和品質?台灣高鐵和日本JR九州鐵道公司,首度進行台日交流,去年12月,日方先代表來台,上個月再由台灣高鐵,派出五位服勤員到日本,實際在列車上學習觀摩,畫面首度曝光,包括鞠躬、站姿都有規定。
    2014/02/02 19:08
  • 「彎腰90度遞咖啡」 台日高鐵首交流

    通車7年的台灣高鐵,首次出現日本籍的服勤員,引起乘客關注,為了學習日本人精準到位的服務風格,台灣高鐵跟JR九州鐵道公司,各派出5名服勤員到對方的列車上實習,看看能不能降低客訴,日本女生彎腰90度,遞飲料這一點,讓台灣服勤員驚嘆,姿勢優雅,真的該好好學習。
    2013/12/12 13:25
  • 【FOCUS新聞】千呼萬喚「駛」出 JR寢台豪華列車

    日本鐵道JR九州推出的豪華列車「七星號」,上週正式啟航,雖然套裝行程價格從台幣4萬到16萬不等,但依舊超高人氣,到明年上半年,已經全部額滿,目前還有兩千組人等待候補,不過它吸引人之處似乎不只是豪華,放慢腳步享受搭車的旅程,抓住了現代人不再希望趕行程,而是要「慢活」放鬆的需求,九州其他地方鐵道線及溫泉觀光地也紛紛推展「慢活」旅行,讓旅人悠閒地享受美景、美食、享受人生。
    2013/10/25 20:07
  • 【FOCUS新聞】光是「哇」就說53次 JR九州社長激動

    日本JR九州從下個月中開始,將推出豪華寢台列車「七星號」,內裝就像高檔飯店一樣,4天3夜的行程,一個人要價超過15萬台幣的高價,但似乎完全不影響它的人氣,列車預約抽選率將近10倍,明年4到6月,總計156個房間,卻湧進多達1400組乘客申請預約,引爆話題,豪華寢台列車的高人氣,讓日本各個鐵道公司紛紛投入這個市場,從日本南端的九州,到北邊的北海道都有,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3/09/23 20:30
  • 日10款IC票卡互通 搭電車更方便

    日本鐵路系統,除了台灣人熟悉的JR,各地還有不少民營鐵路,而原本搭乘不同鐵路系統,得用各家業者自行發行的IC票卡,功能就像台北捷運悠遊卡,但從今天起,日本有10款悠遊卡,能彼此互通,跨鐵路系統使用,只要有這10張悠遊卡裡的一張,搭乘有合作的電車、巴士,就能直接使用,常去日本的民眾,下次到日本,或許能考慮買這10款裡的一張,在關東、關西、九州等地旅行更方便。
    2013/03/23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