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3D拍攝 結果共88筆

  • 吳宇森讚花博 「飛虎隊」將來台取景

    花博開幕第3天,國際導演吳宇森,一大早就到新生園區參觀夢想館,現場造景讓吳宇森頻頻讚嘆,還計畫讓目前正在籌拍的電影「飛虎隊」,來到台北取景拍攝;另外夢想館的環行劇場,採用立體3D科技,吳宇森看完之後,形容這是「天才技術」,要趕緊讓自己的團隊來台學習。
    2010/11/08 12:35
  • 世界最小電影 「筆尖姑娘」模型9公厘

    相信您一定聽過「拇指姑娘」的故事,不過現在有部全世界最小的動畫電影,主角模型只有9公厘,跟鉛筆的筆尖差不多大,可以說是「筆尖姑娘」,由於模型實在是太小了,製作團隊還得使用手機專用的顯微鏡,以及3D印刷技術,才有辦法進行拍攝,我們帶您一起來瞧一瞧這部有趣的電影。
    2010/09/23 22:39
  • 華裔導演朱浩偉 挑戰3D街舞拍攝

    由華裔導演朱浩偉所執導的街舞電影「舞力全開」,挾帶著之前的氣勢,推出續集,這次同樣有身材火辣的舞者,以及酷炫的舞步,另外也以時下最流行的3D方式拍攝,要觀眾像在現場一起尬舞,挑戰感官極限。
    2010/08/07 17:47
  • 【上海全球PK】世博台北館啟用 王力宏到粉絲尖叫

    世博會最佳城市實踐區裡的台北館,今天也熱鬧舉辦啟用典禮,除了台北市長郝龍斌,代言人王力宏和出資興建的郭台銘,全都應邀出席,在上海擁有高知名度的兩人,一出場就引起粉絲尖叫,而這次台北館,是所有城市唯一獲選兩個成功案例參展,特別找來名導侯孝賢,拍攝台北意象,透過3D後製和高畫質的P3屏幕呈現,讓來參觀的遊客,身歷其境。
    2010/05/01 13:33
  • 「小丑魚」真人實境 台灣人首部3D電影

    由台灣人首次自己拍攝的3D電影出爐了喔,而且不是靠電腦技術,全都是實景拍攝。
    2010/04/13 23:55
  • 3D電視「高貴」開賣! 眼鏡兩副1萬

    3D概念從電影阿凡達之後開始延燒,不過,3D電視其實從去年開始就有業者投入開發,台灣的消費者,終於在今年4月開始,就能在市場上買到!韓國家電業者發表46吋和55吋的3D電視,只是,平常大家看到的電視畫面都不是為了3D而拍攝,業者說,只要透過設定,就能把一般畫面也變成3D;不過,效果恐怕沒那麼好,3D電視的價格,卻至少是同尺寸高畫質液晶電視的1倍。
    2010/03/30 19:13
  • 重唱「四海一家」 全球同播援助海地

    為了援助海地,美國著名歌手重新詮釋25年前的「We are the World四海一家」,並在全世界53個頻道同時播放,這回採用最新3D拍攝技術的音樂錄影帶,還增加了網路付費下載方式,希望能讓更多人用更簡單的方法,捐錢幫助海地的地震災民。
    2010/02/14 13:43
  • 〈獨家〉柯麥隆新作「阿凡達」 精采畫面曝光

    電影「阿凡達」描述未來世界,還沒上映,已經引起高度關注;大導演詹姆士柯麥隆,以3D虛擬影像,擷取攝影科技,投注3億美金,花4年時間完成拍攝;工作人員形容,就像一場好萊塢電影革命;TVBS獨家取得「阿凡達」精采畫面,帶您搶先看。
    2009/11/13 23:36
  • 斷層3D掃描器 內臟可360度觀看

    為了診斷出身體的疾病,很多人會選擇作做電腦斷層掃描,美國最近推出一款最新的3D掃描機器,照射速度更快更精準,拍攝完內臟X光片可以360度旋轉,比牙籤還要細的血管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不過要提醒您,斷層掃描輻射量高,沒必要的話其實不要做,免得而增加罹患癌症的風險。
    2007/11/30 19:26
  • 龍的傳人侯德健 斥資15億拍攝白蛇傳

    參與魔戒三部曲製片拍攝的紐西蘭製作公司,今天(12日)與當年龍的傳人作曲作詞人侯德健透過衛星連線作跨海簽約,預計將斥資15億台幣,共同拍攝中國神話故事白蛇傳,參考魔戒的拍攝方式,用大量的3D立體特重現白蛇傳中的經典畫面,效果保證給觀眾耳目一新的全新體驗和感受。
    2004/07/12 19:12
  • 賽車女郎代言 3D連線遊戲開賣

    日本賽車皇后相馬茜,除了來台灣代言汽車大展之外,還幫忙代言國內即將上市,最新的3D線上遊戲,上午相馬茜特地跑了一趟攝影棚,拍攝造型相片。
    2004/01/29 20:43
  • 張雨生未發表歌曲 34名歌手拍封面

    歌手張雨生過世前還有許多歌曲沒有發表,唱片公司將要把這些歌出新專輯,邀請34位歌手拍攝專輯封面。所有歌手進棚拍,經過精準的合成與3D設計,眾人彷彿置身快樂派對,這款封面可是耗資百萬、歷時月餘完成,創下國內唱片封面耗時最久的紀錄。
    2003/10/10 19:28
  • MV自拍站 一圓個人明星夢

    想要一圓明星夢,擁有自己專屬的MTV,現在一點也不難,因為現在有所謂的MV STATION,就是所謂的個人MTV拍攝站,只要不到5百元,您就可以擁有相當具有專業水準的個人MTV VCD。 進入到這台像是拍大頭貼的機器包廂,在兩坪半的空間裡,您就可以錄製個人專屬MTV,一圓自己的明星夢。從選歌選背景,到攝影,錄音,剪輯合成,過程就跟拍大頭貼一樣簡單,一分鐘之後,就可以立刻壓製成VCD,而且還有專屬封面,這樣一套3D特效設備,還有150種背景任你挑,一首歌不到5百元,就可以一圓明星夢。
    2003/07/19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