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全球PK】世博台北館啟用 王力宏到粉絲尖叫

記者 許甫 / 攝影 吳建宏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1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世博會最佳城市實踐區裡的台北館,今天也熱鬧舉辦啟用典禮,除了台北市長郝龍斌,代言人王力宏和出資興建的郭台銘,全都應邀出席,在上海擁有高知名度的兩人,一出場就引起粉絲尖叫,而這次台北館,是所有城市唯一獲選兩個成功案例參展,特別找來名導侯孝賢,拍攝台北意象,透過3D後製和高畫質的P3屏幕呈現,讓來參觀的遊客,身歷其境。

司儀趙心屏:「3、2、1。」

大門一開,世博台北館開幕,先吸引上台的,卻是他,代言人王力宏是台北館人氣王,但贊助的郭台銘,拿下最佳八卦獎。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郝市長自己的口頭說,微笑的台北,歡迎到台北,結果呢,我第一次看(宣傳)影片,市長沒有微笑,沒有微笑是因為他剛剛告訴我,他是剛參加完市議會質詢,剛剛回來。」

一個爆料,讓市長、議員都好尷尬,但其實笑臉在館內,到處都有。TVBS記者許甫:「微笑的力量蒐集全台北市民的笑臉,這4面牆總共2010張照片,用手輕輕一點,都是最可愛的笑臉。」

互動區裡,各式遊戲以環保無線網路為主題,宣傳台北成功案例,但台北的生命力,則交給名導侯孝賢操刀。

透過實景拍攝,合成3D,360度影像,台北人文環境全都浮現眼前,這個金字塔以最新科技、全新影像,比擬電影「關鍵報告」,可從每個角度觀看,立體感十足。

世博參展80個城市,台北館想帶給全世界的概念,就在這全國最大的P3顯示頻裡。代言人王力宏:「I love Taipei。」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博會#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0969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