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的傳人侯德健 斥資15億拍攝白蛇傳

記者 蔡郁璇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7/12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參與魔戒三部曲製片拍攝的紐西蘭製作公司,今天(12日)與當年龍的傳人作曲作詞人侯德健透過衛星連線作跨海簽約,預計將斥資15億台幣,共同拍攝中國神話故事白蛇傳,參考魔戒的拍攝方式,用大量的3D立體特重現白蛇傳中的經典畫面,效果保證給觀眾耳目一新的全新體驗和感受。

參與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拍攝製作的紐西蘭製片公司,與春秋影業執行長侯德健跨海合作,拍攝才剛剛演出歌仔戲的白蛇傳,侯德健語帶玄機的說,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神的旨意。

民歌手侯德健:「他(神)說你該寫歌了,好,寫吧,他說你該造反了,造反吧,你應該拍電影了,就拍電影吧。」

台灣長期以來無法獨立製作3D特效,因此希望藉此能透過紐西蘭作技術轉移,讓台灣的電影工業與知名神話故事也能藉此揚名海外,新聞局長林佳龍也到場表達他的祝福與肯定。

白蛇傳中重要的角色法海和尚,侯德健笑說他心目中的第一人選,已經出爐。民歌手侯德健:「他如果來演一個和尚(法海和尚),就是演魔戒的巫師甘道夫。」

至於其他的演員和導演名單至今還未定案,因此想要親眼目睹這部充滿3D特效的白蛇傳,觀眾朋友們還得再等一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蛇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46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