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關島 結果共914筆

  • 美軍主導太平洋先鋒軍演7月登場 韓宣布加入

    美國主導的年度「太平洋先鋒」多國海上聯合軍演,將在7月1日至12日在關島附近海域實施。
    2023/06/26 15:47
  • 中職/AKB48合體富邦悍將啦啦隊!再抽關島商務艙機票

    富邦悍將上半季最後一檔主題日「來七淘」將在7月1日登場,邀請球迷朋友們一同來新莊城堡體驗異國觀光的好心情,當天進場闖關成功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最大獎「星宇航空桃園關島雙人商務艙來回機票」等著悍將家人們帶回家,還將邀請到AKB48 Team TP帶來賽前表演,同時為比賽開出好球。
    2023/06/20 11:54
  • 有片/強颱瑪娃重創關島復原龜速 議員上推特找馬斯克幫忙

    強烈颱風瑪娃(Mawar)動向極為緩慢,夾帶驚人雨量與強大風勢逼近菲律賓外海,持續北上前往台灣與日本。在抵達菲律賓之前,瑪娃靠著強大風雨重創關島(Guam),造成大批建築損毀、機場交通設施故障、通訊系統中斷等嚴重災情,加上當地政府慢半拍的救災重建計畫,迫使關島的眾議院代表聖尼古拉斯(Michael San Nicolas)在推特求助馬斯克(Elon Musk),希望他提供星鏈(starlink)衛星系統,幫助關島民眾度過風災難關。
    2023/05/30 14:44
  • 颱風重創關島! 台旅客滯留6天嘆:沒食物

    瑪娃颱風重創關島,強烈風雨造成當地淹水、停電,機場被迫關閉,導致115名台灣旅客滯留,直到昨天(5/29)晚間才搭機返台,表示滯留期間根本無法外出,不只飯店停電,還沒有東西可以吃,苦苦等了6天才終於返台,就有旅行社業者建議,旅客出國前還是要保旅平險,才可以得到一定額度的理賠。
    2023/05/30 14:16
  • 南韓3400人因颱風困關島 今派出11架專機接運

    受颱風瑪娃影響,美國關島機場關閉一星期,南韓有多達3400旅客受困當地,在當地機場重開後,今天一口氣派出11架專機,前往協助接運受困旅客。另外瑪娃颱風逐漸逼近台灣跟日本沖繩,石垣島開始進行防颱準備。
    2023/05/29 21:44
  • 颱風瑪娃襲擊菲律賓北部 近5000人緊急撤離

    強烈颱風瑪娃(Mawar)動向極為緩慢,滯留菲律賓外海上空多時,充沛水汽讓颱風維持強度不減。根據菲國當地媒體報導,隨著暴風半徑逼近呂宋島北部,也讓至少11個行政區發布豪雨和土石流警報,包含卡加煙省(Cagayan)、巴丹群島省政府也緊急撤離近4800名居民,避免造成更多生命財產損失。
    2023/05/29 18:12
  • 颱風瑪娃襲關島115台灣旅客滯留 星宇派空機前往接返

    颱風瑪娃侵襲關島,關島國際機場關閉,有115名台灣旅客滯留當地,星宇航空公司今天表示,關島機場預計於當地時間29日下午3時重新開放航班起降,派出空機前往接回旅客。
    2023/05/29 11:24
  • 強颱瑪娃重創關島 台人嚇:雨水灌房像「鐵達尼」

    瑪娃颱風持續朝台灣前進,在這之前已經先侵襲關島,強烈的陣風雨勢,讓在當地的台灣旅客,嚇得根本不敢睡覺,建築物不僅整棟都在搖,雨水更直接灌進渡假村房間內,變成小型水池,沒想到風雨過後,許多地方斷水斷電,機場更是嚴重毀損,115名台灣旅客被迫滯留當地,預計最快6月1日能搭機返台。
    2023/05/27 18:49
  • 回暖還是暗戰?駭客威脅下 美中商務部長華府破冰會談

    美中近期一方面出現回暖跡象,一方面卻也「暗戰」不斷。中國商務部長王文濤,25與26號趁著赴美出席APEC會議的機會,先後在華府和底特律,與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和貿易代表戴琪會面,成為美中高層交流的罕見破冰會談。但此同時,美方也指控由國家支持的中國駭客組織「伏特颱風」,惡意竊取美國基礎建設數據。此外,拜登政府近期在中國政策方面的人事出現明顯變動,支持與中國互動的高官華自強要卸任,對中較強硬的新軍方官員將上任,也對美中關係走向帶來變數。
    2023/05/26 19:55
  • 氣候異常!西班牙冰雹北非大旱 強颱重創關島

    國際氣象組織警告:今年夏天暴風雨與乾旱將衝擊多國,因為東太平洋海水異常升溫的聖嬰現象(El Niño),可能再度出現。突尼西亞是最新的氣候災民:三年大旱讓穀物歉收,連麵包都缺貨。天降大雨也不一定幸運,西非的獅子山共和國,與南歐的西班牙,都在本週遭暴雨侵襲釀災。但更可怕的是颱風:號稱「今年地表各大洋最強颱風」,強颱瑪娃(Mawar)可能在下周一影響台灣,但24日瑪娃已侵襲關島,讓這個有6800多位美軍駐紮的島嶼受災慘重,尼米茲號航母戰鬥群已前往馳援。
    2023/05/26 19:54
  • 5月史上最強颱!「瑪娃」威力續增強 可能襲台、菲律賓

    今年第二號颱風「瑪娃」(Mawar)24日晚間強襲關島(Guam),造成大範圍斷電、停水災情,暴風圈逐漸遠離後,外媒指出其強度正持續增強,已成為5月史上最強颱,接下來將朝菲律賓、台灣方向移動,也不排除侵襲日本可能。
    2023/05/26 14:25
  • 強颱瑪娃真的要來?美最新預測「回馬槍接近台灣東南部」

    今年第二號颱風「強颱瑪娃」持續增強,已經為關島帶來強大雨勢,預估台灣下周一(29)會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由於各國對於颱風路徑意見分歧,就有氣象粉專公布美國最新預測,指颱風可能會回頭朝台灣東南部接近。
    2023/05/26 12:50
  • 四級颱風「瑪娃」橫掃關島 破17級陣風吹毀風速計

    強烈颱風「瑪娃」,為關島帶來狂風暴雨,甚至連當地氣象單位設置的風速計,都被強風吹毀。CNN氣象預報表示瑪娃正以每小時9公里的速度,往西移動;預計在五到六天後,可以抵達巴士海峽,並且開始轉向。日本氣象廳和英國氣象局預測的路徑,目前都較為偏西,顯示瑪娃可能影響臺灣。
    2023/05/25 13:17
  • 瑪娃強襲關島!車被掀翻、飯店泡水 航母戰鬥群趕赴救災

    今年第二號颱風「瑪娃」(Mawar)24日晚間強襲關島(Guam),以「4級颱風」強度短暫登陸該島北部,狂風驟雨造成龐大災損,是2002年彭梭娜(Pongsona)以來襲擊當地的最強颱風;颱風目前已遠離關島,預計未來將進一步增強,美軍已派出航母戰鬥群協助災後恢復工作。
    2023/05/25 11:59
  • 台灣才是目標?陸駭客攻擊關島通訊 《紐時》:恐阻美援台

    微軟(Microsoft)與美英等5國24日示警,指關島(Guam)和美國其他地方的關鍵通訊設施,受到中國大陸駭客攻擊,由於關島是美軍太平洋上重要軍事基地,擔心若關島的通訊設施中斷,將嚴重影響美國應對台海危機。
    2023/05/25 10:40
  • 瑪娃轉「強颱」!朝西北前進 襲台看高壓勢力

    颱風瑪娃,在今天(24日)清晨已經轉為強烈颱風,目前來到關島附近,已經為當地帶來狂風暴雨,但接下來繼續朝著西北風前進,而且暴風半徑也可能再長胖些,襲台的機率,目前氣象局預測,還是得看週六(27日)的實際位置,以及太平洋高壓的強弱,未來路徑才會比較明朗,而且過往紀錄,5月襲台的颱風比率都偏低。
    2023/05/24 16:30
  • 強颱瑪娃直撲台灣「這天」是關鍵! 大角度北轉機率上升中

    今年第二號颱風瑪娃,目前已增強為「強烈颱風」,甚至被美國定義為「超級颱風」目前仍為在關島東南方海面上,根據聯合颱風警報中心(美軍JTWC)的最新預測路徑,29日抵達台灣東南方時,將是最關鍵的時刻。
    2023/05/24 13:03
  • 21年最強!「瑪娃」撲關島15萬人急撤 恐斷水電數週

    今年第2號颱風「瑪娃」(Mawar)目前以每小時9公里速度直撲美國關島(Guam),七級風暴風半徑 250公里,且仍在持續增強;關島氣象局警告,這可能是2002年以來直襲當地的最強風暴,威力等同5級颱風。
    2023/05/24 11:17
  • 瑪娃超級颱風!1變數「恐撲台灣」 路徑大迴轉向北殺

    瑪娃目前已增強為「強烈颱風」,甚至被美國定義為「超級颱風」。颱風今(24)、明(25)日2天將侵襲關島,而將有1大變數,最新預測路徑顯示,如果未來颱風不轉彎,恐一路往台灣前進!
    2023/05/24 11:00
  • 持續增強!颱風瑪娃直撲 關島面臨「20年來最強颱」

    中度颱風瑪娃正直撲關島並且持續增強。關島總督古蕾露敦促居民待在家裡,並警告當地恐首當其衝。美國國家氣象局指出,這很可能是20年以來侵襲當地最強烈颱風。
    2023/05/23 17:49
  • 颱風瑪娃生成 對台影響待觀察

    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位於關島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增強為今年第2號颱風瑪娃,對台灣影響及路徑還要再觀察。
    2023/05/21 09:19
  • 06:00天氣即時報/「瑪娃」生成對台影響最新分析 下波鋒面這時候報到

    今年第2號颱風「瑪娃(MAWAR)」,昨天下午在關島海面生成,路徑朝北北西轉西北移動,中央氣象局預估,由於距離台灣遙遠、路徑變化大,短期內對台灣沒有影響,可觀察時間點落在28日、29日左右。另外,下波鋒面預計周一晚間報到,西半部地區要留意短延時強降雨,其他地區也有雨勢。
    2023/05/21 05:09
  • 今年第2號颱風「瑪娃」生成!最新路徑出爐 對台影響曝

    中央氣象局20日稍早指出,關島東南方洋面有一熱帶性低氣壓形成,今明兩天將有機會增強為今年第2號颱風瑪娃(MAWAR)。根據日本氣象廳最新颱風消息表示,輕度颱風瑪娃(MAWAR)今日下午生成,路徑則朝西北方向移動,預計移動方向從北轉、朝日本南方海面移動,也有可能朝西前進菲律賓。由於路徑較為分散,瑪娃是否對台灣存在影響,仍待持續觀察。
    2023/05/20 15:26
  • 瑪娃最快今生成!「可能路徑」這樣走 下週又一鋒面通過

    目前位於關島東南方洋面有一熱帶性低氣壓,最快可能今(20)日就會生成為今年第二號颱風瑪娃(MAWAR),根據中央氣象局的資料顯示,熱帶性低氣壓目前以每小時4公里速度,向北北東進行。對此天氣風險公司天氣分析師林孝儒分析,瑪娃下週後續以北轉朝日本南方海面移動的機會最高,要對台灣直接構成威脅的機率還是很低。
    2023/05/20 10:01
  • 大秀肌肉!航母山東艦編隊近關島練兵

    根據《南華早報》報導,大陸解放軍「山東號」航母編隊,近期結束在西太平洋區近30天的演訓,對此,有分析家指出,這次有火箭軍加入「山東號」航母編隊,並於美國關島海軍基地附近軍演,是在展現武力。TVBS外交暨軍事記者劉亭廷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說明,「山東號航空母艦曾一度非常接近關島,甚至編隊裡還包括驅逐艦、飛彈護衛艦和綜合補給艦,就是要突破第一島鏈,且山東號航空母艦在結束軍演,回到母港後也是大肆的宣傳,對外大秀軍事肌肉,強調大陸解放軍這次有特別用山東號來驗證突破第一島鏈的成功,畢竟美國長年以來都強調,第一島鏈、第二島鏈到第三島鏈都是要用來維護亞太、印太地區的和平安全穩定,無疑是要劍指美國在區域的影響力。」
    2023/05/12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