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鐵條 結果共362筆

  • 持球棒討2萬債! 通緝犯反遭2打1不敢報警

    高雄楠梓發生有街頭打架事件,但警方到場卻只看到地上血跡,沒半個人影,原來其中被打的男子,是名毒品通緝犯,自己為了討2萬元的債務,拿球棒催債,結果反被對方持鐵條2打一,把他打得滿頭包,不但錢沒討到,還因為自己通緝身分,不敢報警就醫。
    2022/01/02 19:47
  • 高雄男持球棒討債!遭2嫌「鐵條」KO 不敢就醫原因曝

    高雄市楠梓區忠義五街昨(1)晚發生鬥毆案,一名陳姓男子持球棒向兩名男子討債,反遭對方持鐵條攻擊,打趴在地,導致頭部掛彩,然而,警方獲報後僅在現場找到一根鐵條,人全鳥獸散,受傷的陳男也未就醫。警方調查,原來陳男是怕通緝犯身分曝光而不敢就醫,事後將他移送地檢署歸案,目前警方也鎖定兩名打人犯嫌的身分,將陸續追查並釐清案情。
    2022/01/02 17:10
  • 硬要擠!小貨車撞隔壁車 滿載鐵條「瞬間散落」險砸人車

    前(30)日下午5時許,台北市南港區一名駕駛在停等紅綠燈時,突然眼前有一堆的鐵條散落,差點就砸到他的車子,這讓駕駛嚇壞了,重新檢視行車紀錄器,發現原來是隔壁車道的小貨車,裝載著長形鐵條,卻「硬要擠」,結果鐵條碰撞到前方大貨車車尾,當場掉了下來,幸好沒有砸到目擊駕駛的車輛,無人因此受傷。
    2022/01/01 12:21
  • 大貨車載鐵條「斷開束縛」 插車尾拖著走刷整排機車

    昨(15)日晚間,一輛大貨車載著機具和鐵條行經新北市新莊建國路一段附近,疑似是鐵條長度過長,加上未綑綁好,導致它勾到路邊停放的轎車。鐵條插進後車尾,就這樣把轎車拖著走,導致整排機車全被撞倒,大貨車駕駛這才發現有異,緊急煞停。
    2021/12/16 13:12
  • 碰!開車回家竟「天降橫禍」 愛車遭鐵條砸

    開心出遊完準備回家,遇到天外飛來橫禍!上個月16日,台中的江小姐開車到宜蘭玩,行程結束後開車行經宜蘭礁溪一間飯店旁,卻遭到從天而降的鐵條砸毀!事隔接近一個月,車主指控,飯店業者當下承諾「多少錢都賠」,要他們別報警,結果給了估價單,對方又說太貴,根本前後說法不一。對此飯店主管反駁,表示「沒說過那種話」,現在就是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後續。
    2021/12/10 18:47
  • 偷到滿出來!賊機車踏板塞30公斤鐵條 太重放棄逃跑

    高雄一名黃姓慣竊常鎖定郊外的工廠下手,且專偷好賣的鐵製品,是當地的頭痛人物,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調閱周邊監視器並長期跟監,掌握他的行蹤。日前黃嫌又趁凌晨天亮之前到一間工廠偷廢鐵,他將機車踏板的空間全部塞滿30公斤的鐵條,左右兩邊各突出半個車身,甚至為了躲監視器還將車牌拆下,不過這次被警方逮個正著,被依竊盜案移請橋頭地檢署。
    2021/11/13 15:09
  • 道路施工過不去!男子拿鐵條理論打傷義交

    台中有義交在協助施工中的道路交管,卻有人騎車要硬闖,遭義交攔阻,一開始騎士先離開,沒想到又拿著鐵條回來理論,還打傷義交!
    2021/10/09 23:25
  • 晚餐來找碴!惡煞闖火鍋店、持鐵條毆老闆 3男落網辯:遭指使

    昨天晚上八點多,台北市南港一間火鍋店被3名惡煞闖入,手持鐵條,亂砸狂毆,但因為找不到開關,一度受困店內,事後趁亂逃逸,警方分別在新北市與桃園地區逮到人,嫌犯供稱是被指使的,自己並不認識店家老闆。
    2021/10/01 12:37
  • 感情糾紛釀禍!7惡煞持刀追砍 男奔逃濺血驚喊「救我」

    苗栗市發生一起驚悚的街頭持刀追殺案!主嫌張姓男子等7人,為了幫女性友人的感情問題出頭,於6日晚間開5車包抄被害徐姓男子,除了將車砸毀,還持西瓜刀和鐵條追殺他,徐男逃了約200公尺,渾身濺血和瘀傷,躲進一間畫室求救,並大喊「救命啊!有人要殺我!」才順利逃脫。警方獲報後展開追緝,逮捕7名嫌犯,依照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09/11 13:46
  • 製衣廠改建長照中心竟出事!越籍移工拆電梯遭鐵條重砸亡

    新北市三重一處老舊製衣工廠,近期正在改建,今(5)日下午1點多,33歲越南籍移工,獨自在二樓電梯井,進行拆除工程,沒想到上頭的鐵條鬆動,砸中他的頭部和肩頸位置,導致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1/09/05 18:07
  • 待修12台冷氣機被偷變賣 賊手一攤、被害業者煩惱「怎賠客人」

    台南一名黃姓慣竊,開著一輛懸掛保麗龍板的假車牌趴趴走,到處偷竊,闖入冷氣維修廠搬走12台冷氣機,變賣換錢,警方獲報埋伏,正好他又在偷工地鐵條,當場人贓俱獲,只是偷走的冷氣機都是客人送來維修,還有汰換舊機暫時存放,如今找不回來,老闆落得後續和客人協調賠償事宜。
    2021/08/24 12:14
  • 釘鐵條頂住家門 大陸再傳「暴力防疫」網轟濫權無視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中國大陸今天公布新增本土病例108例,其中以江蘇最多,佔了50例,為了防止疫情擴散,很多高風險地區的都再次出現社區封閉式管理,甚至也再次傳出,有把居民家門口直接封死的舉動,引發爭議。
    2021/08/10 14:49
  • 5次道歉難滅怒火 惡男路中攔車鐵條怒砸

    火氣這麼大,雲林麥寮一名陳先生,下班開車回家路上,因為前方車輛要左轉,他右切繞過去,後方車輛駕駛氣沖沖,超車到他前面,路中央攔車,拿一根長鐵條走過來,雖然陳先生連聲道歉,說了5次,他還是狠砸車。
    2021/06/20 18:27
  • 「看門的」聽成「看門狗」?換證起爭執 保全拿鐵條K外送員

    高雄一名外送員,外送飲料到鋼鐵廠,結果因為換證問題,他跟保全起口角,外送員碎念「只是看門的」,不用那麼囂張,但保全指控對方罵的是「看門狗」,一氣之下拿鐵條攻擊,毆打外送員的背部,現在雙方互告傷害以及公然侮辱。
    2021/04/30 12:43
  • 不滿遭罵「看門狗」 保全飆三字經拿鐵條追打外送員

    一名林姓外送員日前,到高雄橋頭一間鋼鐵公司送餐,因入廠換證問題認為遭到保全刁難,脫口說了句「看門的,不用這麼囂張吧?」蘇姓保全認為自己被罵「看門狗」,涉嫌怒飆林男三字經,甚至在林姓外送員離去時拿鐵條追打,現在雙方互告供染侮辱及傷害等罪,訊後警方將兩人送辦。
    2021/04/30 10:17
  • 悚!看完電影彎腰撿手機 英男遭電動椅夾頸亡

    去電影院也是要注意自身安全!英國一名24歲的年輕男子,日前到電影院看電影,散場時他彎腰撿手機,沒想到卻發生意外,頸部竟然被電動躺椅的腳踏板卡住,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在1星期後宣告不治,目前全案進入法院審理,預計在7月20日宣判判決結果。
    2021/04/11 21:32
  • 發酒瘋!拿鐵棒砸車嘶吼洩憤 男嗆警:你不要拉我

    台南永康區,一名男子深夜酒醉,想起以前跟他有過嫌隙的鄰居,他跑回舊住處附近要找對方理論,在路上咆哮擾民,隨手拿起路邊鐵條,狂敲路邊車輛,導致三輛機車毀損,員警抵達要制止他,他還要求別拉我,態度很不配合。
    2021/03/31 13:12
  • 大貨車追撞砂石車 司機腿刺穿險截肢

    中二高雲林斗六路段,中午發生大貨車追撞砂石車意外,大貨車沒注意到前方道路施工,追撞前方,自己車頭撞爛,人受困,腳被鐵條穿刺,一度擔心需要截肢,消防隊破壞車頭,把人救出,也保住了一條腿。
    2020/11/17 20:12
  • 好痛!機車遭後方汽車追撞 踏板鐵條插入騎士臀部

    苗栗縣30歲張姓男子今天清晨騎車行經頭份市中華路,遭自小客車擦撞倒地,右臀竟遭到機車踏板鐵條插入,消防隊員動用破壞器材直接剪斷鐵條後送醫救治,幸無生命危險。
    2020/10/20 12:58
  • 囂張!5人持鐵條、球棒 衝茶行暴力砸車

    一覺醒來,愛車竟然被砸爛!高雄一家茶行業者,疑似之前和一群人喝酒時發生口角糾紛,結果對方撂人在29日清晨,帶棍棒前往砸車,猛力砸一分鐘後,揚長而去,混亂中一名嫌犯不小心把手機落在現場,警方根據車牌線索鎖定嫌犯,陸續帶回偵訊。
    2020/09/29 12:04
  • 生鏽鐵條如刀鋒!童踩破公園溝蓋 腿割傷縫數針

    高雄一名小五女童,周末跟家長到左營區一處公園玩,腳踩到水溝蓋,沒想到,整個腿竟然陷下去,原來是水溝蓋腐蝕突然斷裂,切口把女童的腳割到皮開肉綻,縫了好幾針,家長氣憤的是,一開始詢問養工處,對方卻說,要賠償就自己申請國賠,市府回應會全面檢修,也會由公所跟里長登門慰問,醫療以及賠償一定會負責。
    2020/09/15 19:00
  • 「防火巷別堆爐具」! 翁持鐵條勸鄰慘挨告

    新北市一名機車材料行老闆,不滿鄰居想把雜物堆進防火巷,上前勸阻,卻引發激烈爭執,兩人從防火巷內吵到巷口,擔心對方攻擊,70歲老闆回機車行拿鐵條防身,但被害人指控,老闆亂揮鐵條還嗆聲,讓他們飽受驚嚇,提告妨害自由。
    2020/09/07 19:42
  • 絕命終結站?貨車「鐵管」未綁妥 疑急煞插入小客車

    現實版《絕命終結站》?台中市北屯區10日發生一起駭人事故,一輛貨車疑因未綁妥所載運的鐵管,煞車時全插進前方的自小客車內,畫面全被目擊者拍下,嚇壞眾人。
    2020/07/12 15:23
  • 宛如電影!賊破當鋪窗 「撈出」勞力士、珠寶

    穿牆破窗的竊賊,總算落網!台北市一名尤姓嫌犯,鎖定中山區一間當鋪,破壞牆壁,敲碎櫥窗,用鐵條撈出8支勞力士,珠寶及手鍊,再拿去銷贓變賣獲得90萬,接著買了一輛歐洲進口車,沿路往南逃,警方發現,他行竊前後,不只變裝,還換交通工具,躲避追緝,由於民國95年跟106年,他用同樣手法行竊,當時都沒被抓,這回落網,案件也得一一清算!
    2020/07/05 18:39
  • 豪宅工地鐵條墜落! 刺穿屋頂「插在沙發上」

    新北市一處公寓,日前突然被一根從天而降的鐵條,穿破屋頂,當場插在沙發上,住戶當時就在旁邊,差幾步的距離,就可能被刺中。原來鐵條是隔壁建案工地的鷹架,從高樓層掉了下來,剛好命中公寓屋頂,而這也是這一年來,第二次有鐵條墜落,讓住戶根本不敢繼續住下去。
    2020/06/04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