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鄉代 結果共284筆

  • 快訊/擄走前鄉代勒贖2億 警在雲林逮到2嫌

    發生在這個月21日,前高雄縣大社鄉代會副主席被人押走,勒贖2億元案件,警方歷經4天的追查,凌晨在雲林麥寮逮捕林姓男子跟許姓男子2名嫌犯帶回問訊,警方下午將對外說明。
    2018/08/25 13:03
  • 開權利車犯案 當街強擄前鄉代會副主席要8千萬

    曾擔任過高雄縣市合併前,大社鄉代會副主席的江姓被害人,21日傍晚在大社區三民路上被擄走,22日下午已經在鳳山獲釋,只是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第一時間他被一輛白色休旅車擄走,但最後釋放時,嫌犯已經換另一輛黑色休旅車,而且是權利車,雖然被害人釋放後,消極配合,但警方仍要來追查車輛行蹤,並釐清相關疑點。
    2018/08/23 16:13
  • 持槍恐嚇!鄉代會副主席 脅農民交保護費

    這波掃黑名單中赫然發現,屏東縣鄉代會余姓副主席利用職權,涉嫌向3名農民收取保護費,還持槍恐嚇對方交錢,否則就不讓他們耕作。被捕時還急著打電話跟代表會請假。
    2018/05/03 13:20
  • 綠島鄉代大亂鬥 鄉長、主席、鄉代3人起訴

    議事殿堂爆發全武行!台東縣綠島鄉代會去年11月開會發生衝突,鄉民代表陳建平控訴鄉長鄭文仁和鄉代會主席何富祥聯手毆打並辱罵他,雙方互告,台東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3人全依傷害罪起訴。
    2018/04/23 22:18
  • 油漆工3D彩繪 烈嶼再現打卡新亮點

    無師自通的油漆工謝奇龍3D彩繪烈嶼民宅,連日來吸引不少當地居民和遊客前來拍照打卡,屋主烈嶼鄉代表會副主席洪燕玉希望藉著彩繪能夠帶動觀光客走訪烈嶼。
    2018/03/27 12:41
  • 替鄉代妻倒車入庫 夫駕車前衝又後撞

    離譜的衝撞,轎車在巷子裡前衝又後撞。苗栗一名女鄉民代表開車回家,先生要幫她停車,準備倒車入庫,車子卻失控衝到巷子底撞上停放的車輛,太太追上去開車門要扶先生下車,駕駛座車門被拉開,人還沒下車,車子又往後衝,再撞一次,撞破民宅大門撞上柱子才停住。駕駛說是因為太緊張,油門卡住才失控衝撞。
    2018/02/18 19:42
  • 台東首例 海端鄉代會主席遭罷免

    台東海端鄉代表會主席朱香梅,今天遭其他代表以行事武斷等理由罷免。朱香梅表示,罷免她的理由完全是不實指控,她會向縣政府提出申訴。
    2018/02/08 12:36
  • 鄉代爸替女友開槍出氣 要兒頂罪「關一下就出來了」

    彰化縣芳苑鄉民代表洪文興,去年初他為了王姓女友出氣,持槍到王女的陳姓前男友住處開了4槍後逃逸,不料他竟教唆才19歲的兒子出面頂罪,還稱說「我要賺錢養家,你沒前科,關一下就出來!」檢警調查發現全案疑點重重,兒子才坦承是「老爸幹的,要我來頂替!」法院審理後判處洪文興4年10個月徒刑。
    2018/01/09 10:18
  • 【財訊】民進黨宜蘭保衛戰 警報愈來愈響

    明年底縣市長選舉,民進黨對宜蘭有迫切危機感。國民黨幾乎確定由羅東鎮長林姿妙代表征戰;但民進黨內部還是一團亂,陳金德返鄉代理縣長以來,並沒有讓選情回穩,反而讓黨內危機感加深,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2017/11/30 10:29
  • 轎班口角打群架 傷者、鄉代互控毆人

    屏東內埔23日舉辦廟會活動,兩派轎班人馬,疑似之前有嫌隙,當天狹路相逢,爆發群架,一名男子被拖進巷弄,打到頭破血流送醫住院,事後指控,動手的,是當地一名鄉代和他兩名兒子,不過鄉代出面反控,是對方先嗆聲動手,他也被打得莫名其妙。
    2017/09/25 23:14
  • 醉闖紅燈遭攔惱怒毆警 前民代遭過肩摔

    花蓮縣新城鄉前鄉民代表李秋男,8日凌晨和朋友開車外出卻沿路闖紅燈,被員警攔查,沒想到前鄉代一下車竟動手推打員警,還不停辱罵三字經、拳打腳踢,最後被警方過肩摔制伏在地。
    2017/09/09 08:03
  • 知法犯法!三星鄉代表酒駕 酒測盧「狂喝水」

    身為鄉代表,最基層的民意代表,怎麼會知法犯法,酒後開車。這是發生在16日晚間的宜蘭羅東,蘇姓三星鄉代表,開車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車輛。結果被目擊民眾指稱,警方要酒測,他卻一直要求喝水拖時間。最後酒測值0.47,觸犯公共危險罪。
    2017/08/18 12:38
  • 老鄉代援交15歲少女 扯遭「仙人跳」怪她父母沒教好

    花蓮縣一名蘇姓民代,他被指控在2年前援交一名15歲的國中少女,事後卻聲稱自己遭到「仙人跳」。更誇張的是,他還指稱少女的關係很亂,還稱是對方的家人管教不當。少女的家人一狀告上法院,花蓮高分院認為蘇男「知法犯法」,判他賠償對方家屬10萬元。
    2017/06/26 09:08
  • 你狗嚇到我小孩!鄰居又鬧「要請鄉代」 飼主:歡迎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的好友近來屢屢遭受鄰居騷擾,原因只是因為鄰居的孩子「怕狗」,但對方一開始就先語氣十分強硬的要他「管好你家的狗,別怪我沒警告過你」,甚至在門口放BB彈威脅,讓飼主氣的回嗆,未料鄰居竟再度傳訊「最好登報道歉,不然我請熟識的議員鄉代來處理!」
    2017/06/20 13:56
  • 快訊/鄉代陳讚壽遭斷臂亡 警逮7人宣布破案

    上個月23日在高雄仁武區,54歲的鄉民代表陳讚壽遭人砍斷右手臂、失血過多身亡,警方經過這一陣子的追查緝兇,宣布破案,警方一共逮捕了7名嫌犯,而在查緝逮人過程當中,又意外破獲嫌犯經營的製毒工廠以及詐騙機房,下午警方將會召開記者會完整說明。
    2017/05/16 12:46
  • 受傷婦控挾怨報復 前鄉代反咬故意衝撞

    被打到住院的婦人指控,前鄉代會動粗是挾怨報復,雙方早有過節,不過前鄉代表卻駁斥,反控雙方有訴訟,對方是故意衝撞,而實際向附近鄰居打聽,有不少住戶跳出來反應,三不五時就遭到被害婦人檢舉,讓他們不堪其擾。
    2017/05/06 18:11
  • 誤踩油門撞車! 女控遭前鄉代一家毆打破相

    車子擦撞的行車糾紛,竟然演變成暴力相向,這起衝突事件發生在嘉義民鄉,被打的一方控訴,原本開車出去,不小心和鄰居的車子發生擦撞,沒想到隔壁鄰居一家人,直接在現場爆發口角,甚至還拿超長的板尺打人,把手都打斷,被指控打人的還是民雄鄉的前鄉民代表,現在傷者氣不過要提出傷害告訴。
    2017/05/06 16:47
  • 小擦撞被打破頭 阿姨控對方積怨報復

    鄰居在家門口發生擦撞,沒想到對方拿板尺毆打成傷,被打到住院的阿姨說懷疑被打是積怨已久的報復,原來雙方早有嫌隙,先是曾與對方發生交通事故,對方肇逃,事後又不滿對方監視器拍到自家內,多次檢舉還爆發肢體衝突,但前鄉代否認,說當下是看到愛妻被壓倒在地才會動手,雙方互控對方蓄意殺人。
    2017/05/06 13:12
  • 怒目相對!鄰居開車擦撞 前鄉代持板尺打人

    車子擦撞的行車糾紛竟然演變成暴力相向,打到送醫!這起衝突事件發生在嘉義,被打的一方控訴,原本開車出去不小心和鄰居的車子發生擦撞,爆發口角,甚至還拿超長的板尺打人,被害者控訴拿板尺打人的是前鄉民代表,現在要提出傷害告訴。
    2017/05/06 12:31
  • 垃圾焚化底渣堆置 古坑鄉代會限期遷移

    雲林縣垃圾委外焚化1公噸,交換條件運回1.8公噸底渣,古坑鄉居縣內之首堆置2172公噸,鄉民代表會質疑汙染環境,今天限期520之前遷移,否則不排除擴大抗爭。
    2017/04/21 15:02
  • 快訊/洪慈庸特助、秘書 涉農會賄選裁定交保

    最新消息!台中市后里農會選舉傳出,立委洪慈庸特助、前后里鄉代會主席王朝坤,和服務處秘書詹進興,涉嫌買票賄選,檢察官漏夜偵訊,以涉嫌農會法重大,凌晨裁定王朝坤、詹進興各以20萬元交保。
    2017/03/04 12:20
  • 囚鄉代主席兒2個月 暴力討債主嫌收押

    雲林檢警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一名鄉代會主席的兒子,曾被他們軟禁長達2個月,逼迫還債,期間還不准他洗澡,造成皮膚發炎,另外還涉及多起暴力討債、強占工地事務所,索取保護費,警方拘提9人到案,法官認為主嫌惡行重大,企圖脫罪,裁定收押。
    2017/03/01 22:19
  • 快訊/軟禁鄉代兒2個月 暴力討債主嫌遭收押

    最新消息,雲林檢警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一名鄉代會主席的兒子,曾被他們軟禁長達2個月,逼迫還債,集團還涉及多起暴力討債、強占工地事務所索取保護費,警方拘提9人到案,法官認為主嫌惡行重大,企圖脫罪,裁定收押。
    2017/03/01 17:33
  • 鄉代主席涉黑幫暴力討債 逼人服毒自殺

    雲林古坑鄉代會主席鄭和義,不只混入不良幫派,還唆使小弟恐嚇工程包商交出規費,犯下多起暴力討債案,曾經有被害人欠50萬,被逼著服毒自殺,目前包含鄭姓主嫌一共12名嫌犯,被移送雲林地檢署,以10萬元交保候傳,犯案後被捕,鄭和義認為,他平常都是為民服務,全盤否認有犯罪。
    2017/02/22 17:23
  • 竹田鄉代會爆扭打 主席持議事槌勸架傷人

    屏東縣竹田鄉民代表會爆發流血衝突!不同派系的鄉民代表,因為經費刪減意見不同爆發口角,扭打在地,主持議事的鄉代會主席說,為了阻止對方拿椅子砸人,拿議事槌擊中其中一名李慶和代表頭部,當場血流滿面,送醫後縫了7針,雙方都不排除提告傷害。
    2016/11/12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