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道明寺 結果共47筆

  • 言承旭吻小20歲「杉菜」 大S吃醋:背著我跟誰戀愛?

    43歲男星言承旭飾演《流星花園》爆紅,近日攜手小20歲的「新版杉菜」沈月主演新劇《我好喜歡你》,今(3)日開播消息曝光後,「舊版杉菜」大S(徐熙媛)眼見此巧合,吃醋嗆爆「道明寺!你背著我跟誰戀愛?」
    2020/08/03 18:24
  • 互看不爽!被小20歲女星嫌過氣 言承旭酸「看不起她」

    43歲的男星言承旭,2001年以偶像劇《流星花園》走紅,並以「道明寺」一角紅遍亞洲。近年他多在大陸拍戲,但產量不算多,前陣子終於有新作品即將推出《我好喜歡你》,與23歲的大陸女星沈月搭檔合作,對方是新版《流星花園》的女主角「杉菜」。不料近日卻傳出,2人各自嫌棄對方。
    2020/04/29 13:43
  • 老道明寺配杉菜! 言承旭、沈月合作愛情劇

    言承旭睽違4年,將主演大陸愛情劇《交換吧運氣》,而搭檔對象竟然是小他20歲的大陸女星沈月,兩人曾先後演出新舊版本《流星花園》,被稱為是「老版道明寺配新杉菜」。
    2019/07/23 11:44
  • 新版流星花園開播 郭采潔客串尷尬滿分

    由柴智屏監製、導演的大陸版流星花園,昨天正式播出,暌違17年再見杉菜和F4,劇情話題都成為討論焦點,包括花澤類突然間倒立瀏海竟然都沒動,還有郭采潔登場客串5分鐘,F4的道明寺從不太會念書卻成了學霸,讓觀眾吐槽滿點。
    2018/07/10 18:03
  • 「流星」小S高跟鞋飛踢! 王月、郭采潔客串

    《流星花園》隔17年翻拍終於將在7月播出,最新預告重現許多經典台詞,最後小S霸氣登場,穿高跟鞋飛踢修理弟弟道明寺也成為大彩蛋。比較新版F4,一字排開小鮮肉依然帥氣,和其他國版本也稍有不一樣,包括道明寺就比言承旭多了份看不透的神韻。
    2018/07/01 13:05
  • 歷代F4比一比 最高、最帥、最幼齒的是他們

    「台灣偶像劇教母」柴智屏17年前慧眼選中日本漫畫家神尾葉子的作品《花樣男子》,不但買下版權改編成19集偶像劇《流星花園》,更捧紅「F4」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如今新版《流星花園》由王鶴棣、官鴻、吳希澤、梁靖康四位新演員擔綱新F4,引起各界討論。
    2018/05/26 16:03
  • 柴智屏爆言承旭失聯! 客串新《流星花園》破局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2001年因一手打造人氣偶像F4,讓他們演出改編自日本漫畫的《流星花園》,使該劇在亞洲地區爆紅,更成為「偶像劇鼻祖」。時隔17年,柴智屏籌組新F4重新翻拍新版《流星花園》,原本有意找回當年演出道明寺的言承旭在新版中客串,象徵兩代傳承,最終卻因言承旭失聯破局。
    2018/05/03 22:24
  • 大開言承旭玩笑 宇宙人小玉:想跟志玲姐姐在一起

    宇宙人29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開唱,找來韋禮安當嘉賓,4個大男孩玩心大起,還稱自己是「新一代F4」,而主唱小玉搶著要當道明寺,理由竟然是「想跟志玲姐姐在一起。」間接開了言承旭玩笑。
    2018/04/30 10:48
  • 新「流星花園」殺青! 道明寺公主抱杉菜閃爆

    新版《流星花園》推出殺青特輯,影片中不只重現了F4的經典登場,還有道明寺和杉菜一起躲進木屋取暖都勾起劇迷們的回憶,而備受矚目飾演道明寺姊姊的小S也在影片裡和男主角跳舞超吸睛!同時日本也宣布流星花園的續集將在4月播出。
    2018/04/05 14:18
  • 原來是這角色! 小S加入新《流星花園》卡司

    捧紅言承旭、周渝民的電視劇《流星花園》找來全新F4的陣容決定重拍,而道明寺的姊姊確定找小S接演,讓她興奮得在社群軟體上炫耀!
    2017/12/09 10:32
  • 小S參演陸版流星花園 角色傳是道明寺媽

    大陸版《流星花園》即將開拍,日前公開全新F4陣容和杉菜人選,接著是否會找來原班人馬回歸被受外界好奇,不過答案還沒揭曉卻搶先曝光了小S將參演!角色可能是道明寺的媽媽或姐姐,先前她就在微博寫下「我想演!」如今真的成真了。
    2017/11/20 12:19
  • 高顏值擔當! 新「流星花園」杉菜找她演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重新翻拍「流星花園」,找來大陸素人小鮮肉當主角,同樣都是高顏值美男,其中王鶴棣飾演道明寺、官鴻飾演花澤類,梁靖康、吳希澤分別飾美作和西門彥,同時更揭曉女主角杉菜由20歲新人沈月飾演。
    2017/11/10 13:14
  • 陸版「流星花園」 4位高顏值美男合體亮相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重新翻拍《流星花園》,找來大陸素人小鮮肉當主角,同樣都是高顏值美男,微博也公開角色劇照,包括道明寺由19歲的王鶴棣飾演,而花則類確定是23歲的梁靜康。
    2017/11/06 13:22
  • 小S戴假髮搞笑扮杉菜 重現《流星花園》橋段

    藝人小S主持的第二季《姐姐好餓》18日首播,首集嘉賓肥水不落外人田,邀來姊姊大S與姊夫汪小菲,其中小S問姊夫汪小菲:「如果我現在去演杉菜,會不會超越當時大S演杉菜?」汪小菲不假思索就說不會,這可激發小S的好勝心,當場就說要來重現當年的《流星花園》。
    2017/05/19 12:20
  • 與松本潤結婚倒數?井上真央離開老東家自立門戶

    演出多部日劇,在台灣也深具知名度的日本女星井上真央,在4月23日傳出與所屬經紀公司解約,將自立門戶的消息。而她這樣的動態也被外界盛傳,是否終於將與多年來的緋聞對象,也就是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嵐」的成員松本潤步入禮堂。
    2016/04/25 09:35
  • 愛「窮酸女」才有人看? 李敏鎬定型「貴公子」

    5年前,在韓劇「流星花園」裡頭,扮演帥氣多金的「道明寺」,李敏鎬在亞洲爆紅,但就怕被定型為「貴公子」,李敏鎬曾經轉換戲路,演武士或是律師事務所所長,但在韓國收視率都不好,直到去年底在「繼承者們」裡頭,再扮回富二代高中生,才又成功喚回粉絲的心,也再度翻紅。
    2014/03/27 11:59
  • 【當掌聲響起】韓流繼承者 李敏鎬爆紅身價三級跳

    事實上,韓劇是從2013年開始大反攻,在這一波韓流當中,李敏鎬是第一個爆紅的韓流明星,紅遍全大陸,成為第一個站上春晚舞台的韓國藝人,其實,他第一部代表作是2009年的「花樣男子」,也就是韓國版的「流星花園」,因為詮釋韓版道明寺,高富帥的形象迷倒一群少女粉絲,在亞洲地區打響了名號,之後的幾部作品也有不錯的表現,2013年的「繼承者們」,更是將他的演藝事業推向高峰,身價三級跳,韓國媒體將他當作名符其實的韓流繼承者,當掌聲響起,帶您一起來觀察李敏鎬的爆紅傳奇
    2014/03/15 17:06
  • 南韓「人魚線」男星票選 36歲宋承憲奪冠

    人魚線話題正流行,就連韓國男星的身材也備受關注,在一項娛樂網站舉辦的人魚線票選中,36歲的宋承憲身材保養有道,拿下冠軍,Super Junior的崔始源和演出韓國版流星花園中道明寺角色,在台灣走紅的李敏鎬澤分居二、三名。
    2013/03/29 11:13
  • 像「道明寺」? 言承旭新戲挨批演技沒長進

    藝人言承旭演出大陸電視劇,扮演多金公子哥,這部戲日前在大陸播出,評價兩極,有人誇他放得開,不過也有人說他還是10前年剛出道演「流星花園」的道明寺,演技根本沒長進。
    2011/11/24 12:59
  • 3度來台! 韓版「道明寺」鞏固台粉絲

    韓版道明寺李敏鎬,半年內已經是第三次來到台灣,開售票粉絲見面會,上2次來台,一次是跟「流星花園」女主角連袂來台宣傳,另一次則是代言彩妝,這回竟然難得開金嗓唱歌;儘管偶像劇已經播畢,台灣師奶粉絲仍然,瘋狂支持永不悔。
    2009/12/14 20:44
  • 想得李敏鎬簽名 台粉絲得先花大錢!

    韓版流星花園男主角--堪稱韓國版道明寺的李敏鎬,為了代言彩妝二度來台,不過要跟他見面可是會傷荷包,因為想參加簽名會,必須先花至少5百元買他代言的彩妝,得到刮刮卡,運氣好才有機會跟他近距離接觸,跟韓國粉絲的待遇差很大。
    2009/10/23 20:39
  • 韓版F4「貴」氣逼人 名牌不離身

    韓版「流星花園」男女主角訪台第二天,和上千位粉絲相見歡,飾演韓版道明寺的李敏鎬,大秀親和力,不僅餵粉絲吃泡麵,就連粉絲發問初吻的尷尬問題,也大方接招;韓版「流星花園」急速竄紅,除了和台版都找來花美男擔綱F4之外,劇中穿著強調都是「真」名牌,也就是知名設計師的作品,韓國製作經費,可見一斑。
    2009/06/02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