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送終 結果共53筆

  • 挺港反送中卻將台灣公投送終 他怒批蔡英文:可恥

    民進黨立院黨團昨(17日)憑藉人數優勢,表決通過《公民投票法》修法,選舉與公投脫鉤,自2021年起公投每2年舉行1次,公投日訂在8月第4個星期六。對此,國民黨立委用水球猛砸主席台表達不滿,前副總統呂秀蓮得知結果後也表示非常沉痛;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是在臉書開嗆,直批總統蔡英文及民進黨可恥。
    2019/06/18 09:54
  • 【觀點】香港大聲抗議、台灣沈默是金?

    周日在香港舉行對「逃犯條例」修訂的「69反送中大遊行」大規模抗議,不僅獲得香港各界的普遍支持,人數更高達百萬,受到國際媒體大規模及深度的報導。這個由「民間人權陣線」(民陣)所發起,反對香港政府秘密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行動,獲得香港社會各階層、特別是年輕人的踴躍支持。由於這是對詐欺或逃稅罪犯的引渡到中國受審條例,因此抗議主軸又被稱為「反送中」。「送中」與「送終」發音相同,或許這些人一旦被引渡,就無法活著回來。
    2019/06/11 10:00
  • 快訊/親友搭遊覽車送終 駕駛休克國道撞護欄

    最新消息,上午8點多,一輛載著送殯親友要到南投水里火葬場的遊覽車,在行經國道三號南下201公里處,遊覽車王姓駕駛突然休克,車輛失控,自撞護欄,駕駛仍在急救中,而車上多位乘客還在國道路肩等待救援。
    2018/12/18 11:10
  • 外公病逝...婆婆不讓送終 她怨:嫁到禁忌一堆的家

    台灣傳統習俗多,就有一名媽媽在網路上抱怨,自己的外公過世,身為後輩子孫的她理應要去送外公最後一程,不過婆婆卻拒絕她,要她在家顧小孩,讓該名媽媽難過地說「為什麼要嫁到一個禁忌一大堆的家」。
    2018/06/05 13:26
  • 「我兒的心臟在你身上跳著」 他代替器捐少年盡孝、送終

    一名日本料理廚師王鵬富回憶起,多年前飽受先天性心臟瓣膜疾病之苦,必須緊急接受換心手術才能救命,所幸王鵬富最後終於等到移植的機會,然而在某次活動中,他被捐贈者的母親認出,王鵬富還認對方為乾媽,意外展開一段情同母子的情緣,並代為盡孝、送終。
    2018/03/13 17:06
  • 乾德門等兒17年終沒見 親友喚:回來送爸爸…

    資深藝人「乾爸」乾德門被譽為戲劇最佳綠葉,演活了《麻辣鮮師》劇中「老趙」一角,老中青3代廣為人知,今晨4點因肺癌病逝,享年74歲,消息傳出各界不捨。據悉,乾德門病逝前和家人一一團聚,前妻和在美國的女兒都飛回來探視,唯獨在美國的兒子乾正和乾德門已17年未聯絡,最後一面也沒見到,但親友都知道他始終掛念兒子,成為生前最大遺憾,希望能聯繫上乾正回台送爸爸最後一程。
    2018/02/05 18:40
  • 是家人!養9年毛孩過世 飼主辦隆重葬禮告別

    毛小孩對於許多人來說就像真正的家人一樣重要。基隆一戶人家飼養9年的比特犬在日前過世,飼主為了牠特地辦了一場告別追思會,規格全部比照一般人送終的模式,令許多愛狗人士非常感動。
    2017/12/30 11:59
  • 不捨無人送終…50歲老憨兒離世 老師募款替他送行

    「我們,就是你的家人」!新北市一名50歲的老憨兒「阿復」,18年前來到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卻不幸在今年3月底因肝硬化離世,由於阿復沒有任何親屬,無人祭拜也無人送行,真善美家園的老師們,便爭取相關的喪葬費用,籌辦告別式一同送阿復最後一程,讓他尊嚴的離開。
    2017/04/20 20:25
  • FOCUS/今再看奧運 殘奧登場門票一度只售12%

    里約殘奧今天開幕,但在開幕前傳出門票只賣出12%,所以民眾發起網路募資買票送貧童看比賽,主辦單位甚至在沙灘設置盲眼足球體驗區,只要射門成功就送票,半買半相送終於在開幕前讓售票衝上6成,對照4年前倫敦殘奧,280萬張門票賽前就銷售一空,81%英國人認為,舉辦殘奧讓社會對於身障議題更加重視。而法國的案例,儘管法國2005年就立法,要求公共設施與大眾運輸必須要有無障礙空間,但截至目前只有3成達標,所以希望趁著殘奧能再讓問題凸顯,推進身障者權益。
    2016/09/07 20:34
  • 宋仲基變「送終雞」 網傳:粉絲怒砸冥紙攤

    韓劇《太陽的後裔》在亞洲地區造成轟動,在大陸微博上的閱讀量更可觀,已經超過95億次,男主角宋仲基人紅也延伸奇怪的週邊商品,微博最熱門的話題是廈門有業者把宋仲基的臉印在冥紙上,讓粉絲氣追打賣冥紙小販,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冥紙的幣別是韓元,推測可能是網路媒體想要靠宋仲基衝點閱率而編造的假新聞。
    2016/04/06 17:03
  • 熬不到新年!楊登魁病逝 兒哀戚送終

    影視大亨楊登魁,日前驚傳中風住院,上週不斷傳出他的死訊,但都遭到否認,沒想到卻在2012的最後一天,清晨5點多,病逝享壽74歲,圈內好友豬哥亮、余天、白冰冰等人相當不捨,楊登魁生前最後一刻,家人隨侍在側,兒子楊登魁表情哀悽抱著牌位,幫曾呼風喚雨的爸爸,處理後事。
    2013/01/01 06:48
  • 小S老公投資麵包店 吸2千人排隊搶購

    星期一的台北市街頭,出現上千人的排隊人潮,為的就是一間麵包店新開幕,在現在這種景氣下,是很難見到的場景,這間由小S老公許雅鈞投資的麵包店,打出消費滿額,就送終身9折貴賓卡的噱頭,吸引上千人來排隊,早上8點就有民眾慕名而來,排隊人潮從復興南路綿延到忠孝東路上,估計有5、600公尺。
    2012/06/04 14:49
  • 脫衣舞孃靈前送終 台灣奇聞日本播出

    台灣傳統社會常見的歌舞團,最近紅到日本去,台中有喪禮請來脫衣舞孃,在死者靈堂前勁歌熱舞,這段畫面,還在日本電視台「世界奇聞異事」節目中播出,至少有1600萬的日本人看到,感到「很驚訝」、「無法想像」,至於台中的這家人,說因為父親生前就愛看脫衣舞,他們要讓父親含笑極樂世界。
    2011/02/21 12:43
  • G20峰會首爾登場 燒棺抗議亂哄哄

    G20高峰會第一次在亞洲舉辦,各國元首齊聚在南韓首爾,行禮如儀,不過在場外,抗爭行動一波接一波,上萬名抗議人士甚至抬出紙棺材,要替G20送終,還有一名婦女在身上潑灑香蕉油,高呼要自焚抗議,還好當場被警方制伏,沒有釀成憾事。
    2010/11/12 09:00
  • 「人肉蒼蠅拍」 網友嘲諷歐巴馬

    美國總統歐巴馬當眾打死蒼蠅的畫面曝光後,造成全球網友的熱烈討論,網路上很多人大作文章,有網友送上「人肉蒼繩拍」的封號給歐巴馬,也有網友同情無辜送命的蒼蠅,配上哀樂替蒼蠅送終。
    2009/06/18 16:34
  • 寶徠休息站 抗議常客吳金葉硬闖

    陳前總統住家前今天又來了不速之客,抗議常客吳金葉一度想闖進寶徠大廳,被警方勸離,她情緒激動,痛陳自己曾經為了支持陳水扁而沒去為母親送終,沒想到卻換來貪腐總統,要陳水扁還她公道。
    2008/08/22 12:57
  • 老榮民有所終 退輔會首追思公祭

    國共戰爭留下的歷史宿命!38年前後隨著國民政府來台的老榮民,最後很多沒有結婚,膝下無子,無人送終,今天退輔會替往生者舉辦聯合公祭,不少老榮民情緒激動,希望自己走到人生盡頭時,至少還有同袍送最後一程。
    2007/12/31 21:18
  • 辣妹當孝女白琴 眼淚「都是真的」

    在出殯喪禮上常常會看到的「孝女白琴」,通常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家;現在卻有一位年輕漂亮的辣妹「孝女」,年紀輕輕只有25歲,她說,因為父母親很早就過世,沒辦法盡孝道,才會用這種方式,陪伴沒有子女送終的死者,走完最後一程。
    2007/10/14 21:40
  • 特別費/王世堅地院「送鐘」 與警爆發推擠

    馬英九特別費一審無罪,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下午特別拿了一個「時鐘」,來到台北地方法院,取其諧音「送終」,要表達對司法判決的不滿!不過,王世堅一行十幾人,在地院外頭,和中正一分局的員警發生推擠,也讓場面一度失控。
    2007/08/14 16:26
  • 阿嬤走了! 盼最疼愛的孫女送終

    嘉義縣東石鄉有一名外出工作的女子,因為債務問題與家人失去聯絡,家人遍尋不著,2天前,最疼愛她的阿嬤不幸過世,家人紅著眼眶呼喊,希望23歲的她,可以返家奔喪,見阿嬤最後一面。
    2006/10/12 15:37
  • 不放人送終 被告家屬怒罵楊大智

    一向作風直率,也常有爭議的台東地檢署檢察官楊大智,不但昨天傳出當庭咆哮,嚇昏一名婦人,今天還被一名被告家屬指責他沒人性,不讓在押的被告回家見病危父親最後一面。連續2天都登版面,楊大智不像以往直接回應媒體,倒是選擇在法務部內部網路上,澄清自己的清白。
    2006/03/20 12:18
  • 手足金錢糾紛 曹西平歎父喪無人送

    藝人曹西平的父親1月23日過世,享年83歲。曹西平把父親靈柩暫時安置在他經營的可麗餅店,曹西平感嘆,5個兄弟中有人當醫師,有人當藥劑師,都是有社會地位的人,但父親過世時,卻只有他1人送終。
    2005/01/25 18:30
  • 〈獨家〉這款大禮!民眾「送鐘」 選將哭笑不得

    選戰白熱化,許多民眾出錢出力,就是希望讓支持的立委候選人順利當選。不過有的時候,民眾送的禮物,卻讓候選人哭笑不得。像是桃園,就有候選人收到了「時鐘」,對於台灣人來說,送時鐘和送終的諧音相同,很不吉利,讓競選總部工作人員覺得好尷尬。
    2004/12/05 17:46
  • 祖孫三代燒炭自殺 外婆6歲孫女死亡

    台中縣潭子鄉祖孫三代燒炭自殺。外婆和6歲女童死亡,媽媽送醫急救。現場留有2封遺書,外婆表示丈夫無情,兒女不孝,死後不進夫家門。媽媽則是感嘆淒風苦雨,無人送終,可憐的是一老一小進了鬼門。
    2004/09/09 12:32
  • 父中風猝死 家屬協尋離家長子送終

    台中縣清水鎮一名蔡姓男子,3年前被女友拋棄後就離家出走,從此失去聯絡。前年祖母過世,他沒有返家奔喪。前幾天父親腦中風也過世了,家屬登報尋人,希望蔡姓男子回家為父親送終。
    2004/03/25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