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走春 結果共841筆

  • 周曉涵走春遇「大咖男神」羞爆不敢互動 靦腆模樣全被攝

    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演員周曉涵、臧芮軒、劉育仁、Teddy(陳向熙)和新加入喜事大家庭的邱子芯、鄭芯恩於大年初五率先開工,眾人聊起休假期間的趣事與兔年新目標。戲裡周曉涵與周孝安購置新房,戲外周曉涵笑說買房還在存錢,不過新的一年打算換掉開了10年的車,買台新車。
    2023/01/31 12:23
  • 2023全台元宵燈會15大必拍 卡納赫拉無人機秀、好想兔超萌

    2023迎來兔年,全台各地元宵燈會正馬不停蹄展開,這次食尚小編特搜全台12大兔年必逛的燈會,除了睽違23年回歸台北的「台灣燈會」、全台唯一的「卡娜赫拉燈會」,還有「好想兔」彰化燈會,也是一開幕就萌翻全場!元宵節快揪親朋好友一起逛燈會逛到「兔」啦~
    2023/01/31 09:58
  • 好吃又好玩!台南春節觀光開紅盤 走春遊客破千萬人次

    台南市春節觀光旅遊喜事連連,不僅在10天連假突破千萬旅次、「月津港燈節」及「龍崎光節空山祭」兩大活動10天累積超過45萬人次到訪,美國《紐約時報》旗下雜誌更以專文報導台南,讓台南的古城魅力成功站上國際舞台,成為台灣之光。
    2023/01/30 16:52
  • 時尚不怕冷!他見服飾店模特「驚人穿搭」 網笑翻:太狠啦

    受寒流影響,農曆春節全台各地明顯氣溫偏低,部份山區更下起雪來,而民眾出門走春拜年時,也紛紛穿上發熱衣和厚衣裳才得以充分保暖。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他逛服飾店時發現1個模特穿著非常特別,他也幽默的說,「這個時尚有點冷!」
    2023/01/30 16:20
  • 周子瑜「扛3箱家鄉味」回韓! 軟萌穿搭藏亮點

    韓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趁著今年過年返台探親,並抽空到台北走春出遊,包含信義區、平溪、十分車站,都可以看到她留下的倩影。隨著假期結束,周子瑜今(29)日也被目擊現身韓國機場準備開工,只見她推著滿滿3大箱行李,親切地對著鏡頭點頭問好,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
    2023/01/29 16:41
  • 都市小祕境!衝「大安森林公園」賞漸層落羽松 美到像畫作

    台北人追起來!每年秋冬就是落羽松的季節,大家都會衝大安森林公園,朝聖園內正逐漸轉紅的落羽松林,漫步在木棧道上,還可以欣賞落羽松倒映在湖畔的美景。假期出遊不想塞車人擠人,那就搭捷運到台北大安森,朝聖隱身都市中的小祕境吧!
    2023/01/29 14:33
  • 全台最長老街!三峽吃玩攻略 百年古廟祈福、爽嗑古早味豬血糕

    過年想不到去哪裡玩嗎?不妨安排老街1日遊吧!這回幫大家整理了全台最長老街-「三峽老街」吃玩攻略,不僅能參拜擁有250年歷史的古廟求平安,還能順吃5家人氣小吃,不論是古早味豬血糕、懷舊感滿滿的大排骨便當,或是三峽必買的牛角麵包通通有!出遊走春這篇趕緊收藏啦!
    2023/01/29 14:05
  • 野生蔡依林現蹤阿里山走春!泳池畔看日出曝美照

    今年農曆春節年假長達十天,月初才忙完小巨蛋演唱會的天后蔡依林,也趁著休假走春踏青,大年初六蔡依林在IG分享,前往阿里山遊玩的一系列美照,儘管一身低調率性裝扮,也絲毫不減她的迷人光彩。
    2023/01/28 18:19
  • 殺人通緝犯趴趴走!過年拜城隍爺無用 宮廟如廁狼狽遭逮

    一名24歲的林姓男子,因涉嫌殺人、毒品等2起刑案,因未到庭應訊,從109年1月遭法院發布通緝,其逃亡至今,日前林男在過年期間到台中市南區「走春拜廟」,被台中市刑大警方鎖定,悄悄跟監,沒想到林男一間拜不夠,繼續到苗栗另一處宮廟繼續拜,警方趁其上廁所時,將其壓制,並上銬逮捕。
    2023/01/28 17:00
  • 周子瑜過年現身台北!與恩師吃火鍋 曬信義區街拍、放天燈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返台過年,家鄉在台南的她,曬出一系列在台北走春行程,去了信義區、十分車站、平溪等地方,照片幾乎素顏,美貌令網友驚呼,過年私下一面曝光的還有港星劉德華,今年陪伴妻子回到馬來西亞,被網友驚喜捕捉。
    2023/01/28 11:55
  • 金山財神廟金紙堆突竄火 參拜民眾嚇壞急逃

    位於新北市金山區的「求財聖地」金山財神廟,每到年節走春的人潮絡繹不絕,不料卻傳出火警意外!昨(27)日深夜,金山財神廟寺廟周遭的金紙堆突然起火燃燒,雖然當時已接近凌晨,但參拜人潮不減,廟方人員緊急疏散,警消到場後緊急射水灌救,將近1小時才撲滅火勢,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01/28 11:12
  • 平安符會過期!專家揭「效力壽命」 配戴3禁忌別再犯

    農曆新年咻一下就到了尾聲,這幾天有沒有到宮廟走春祈福呢?不少人會選在過年期間到宮廟走走,也順便帶著平安符去過香爐請神明加持,除了個人配戴之外,很多人也會掛在汽機車上盼行車平安,不過你知道平安符其實「會過期」嗎?一不留神恐怕效力會減退,桃園義凌宮的里莎老師就表示,一張平安符從年輕用老是錯誤的觀念,並建議平安符應該要定期換新,否則恐怕會失去保護效力。
    2023/01/28 08:15
  • 雞排妹走春被嗆「太廢」!2行程曝光網服了:人生導師

    長達10天的春節連假,有人喜歡外出踩景點,有人愛宅在家裡耍廢,女星鄭家純(雞排妹)迎接升格人妻後的首個農曆新年,她今(27)日也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的走春行程,沒想到卻被熟識的店員嗆聲「也太廢了吧!」引起網友熱議。
    2023/01/27 21:20
  • 初六走春!陽明山、花蓮鯉魚潭「賞櫻秘境」曝

    陽明山平菁街42巷的櫻花開了大約8成,民眾也趁著初六來走春,不過有網友就分享同樣在平菁街的116巷也有一處私房的賞櫻景點,而在花蓮鯉魚潭旁其實也有一處絕美的賞櫻秘境,一起來看。
    2023/01/27 19:20
  • 最低30元!2大速食隱藏小資漢堡 搭神技升級套餐免百元

    農曆新年要包紅包,再加上走春花費不少,加上通貨膨脹嚴重,小資族也要為自己荷包想想,《TVBS新聞網》盤點兩大速食店麥當勞、摩斯的隱藏選項,1顆漢堡不到50元,且若搭配神技升級套餐100元有找!
    2023/01/27 17:11
  • 賞花衝一波! 洋紅風鈴木盛開迎賓新春 遊嘉打卡熱點

    新年走春不容錯過景點再加一!洋紅風鈴木盛開時如朵朵粉紅色棉花糖搖曳在樹梢之間,是每年春季點綴嘉義市區浪漫美景。
    2023/01/27 15:09
  • 過年走春財運滾滾來!全台十大求財勝地 發財金有求必應

    超熱門求財勝地!新年到,新年好,荷包一路賺飽飽!農曆新年到廟宇走春拜拜是許多人的過年必備行程,尤其到各大財神廟求錢母、發財金,祈求財神保佑財運滾滾,更是大家春節必做的事之一!想財富自由躺平耍廢嗎?想偏財運爆棚大樂透、威力彩通通中嗎?想達成這些願望,除了腳踏實地的認真努力之外,有時候也得靠機運。
    2023/01/27 14:43
  • 遭恐嚇「我在月台放炸彈」 北捷:已報警、加強戒備

    儘管春節連假期間有許多民眾會返鄉過年,不過因為長達10天已經陸續返回台北市,走春加上國際觀光客台北捷運總是擠滿人,卻傳出台北捷運公司接到炸彈恐嚇,對此台北捷運證實,已經向警方報案。
    2023/01/27 13:17
  • 嘉義夜市6必吃美食!超夯沙鍋魚頭 東山鴨頭傳承40年

    嘉義走春必收!擁有好山好水的嘉義也是過年熱門的出遊地點之一,說到在地必嘗的美食,精選文化路夜市周邊6家必吃!不論是嘉義之光的超強沙鍋魚頭、好評1700則的火雞肉飯或是飄香一甲子的炭烤乾魷魚都有~
    2023/01/27 10:48
  • 《TVBS國際+談全球》強檔賀歲電影大盤點 小孟老師告訴你新年運勢

    過年除了走春、追劇還可以進戲院看看最新的賀歲強片,詐團圓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兩齣卡司超強,帶給你過年好心情,另外新的一年有哪些實境秀可以好好追一下,主持人也分享他們的口袋名單。
    2023/01/26 19:01
  • 走春趣!新北議員陳乃瑜、顏蔚慈帶吃選區

    過年走春哪兒去,新北市有不少景點,有吃有玩,來自大新店的新科議員陳乃瑜,推薦深坑豆腐DIY,全家人還能一起動手做,另外選區在蘆洲的議員顏蔚慈,則分享當地知名廟宇湧蓮寺旁的在地美食,民眾拜拜完,不妨走去嚐嚐!
    2023/01/26 18:17
  • 每日5萬人朝聖!南投「泡麵」拜土地公 熱水沖起來現嗑

    春節拜廟成為民眾走春的好去處,特大宮廟人潮和車潮都塞爆,在南投縣中寮鄉的石龍宮土地公廟,以「泡麵」來當作供品,這幾天擠滿信徒,桌上成箱的泡麵參拜,十分壯觀,廟方也會發泡麵和準備熱水,給信徒參拜完就現場吃,讓新年運勢 「一泡而紅」,現場充滿泡麵香氣,讓許多民眾停好車,聞到香氣都垂涎三尺。
    2023/01/26 18:04
  • 邀王世堅入民眾黨 柯文哲笑「幫舉辦跳海儀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自家的過年節目,被問到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說如果加入民眾黨,要再去跳海,柯文哲說反正都跳那麼多次了,就先加入再去跳海,不過他過年期間全台走春,為總統大選暖身,被問到副手人選,他也開出三個條件。
    2023/01/26 18:02
  • 走春驚魂!一家5口遊東眼山 翻車墜10米深

    年節出遊居然發生車輛墜谷意外!一名駕駛開車載著家人出遊,前往新北知名景點東眼山遊玩,沒想到疑似路況不熟,再加上山路狹窄,一時緊張方向盤沒轉好,車輛滑落10米深的邊坡,嚇得他們趕緊打電話求救,警消人員到場,以繩索垂降救援,5人順利脫困。
    2023/01/26 17:33
  • 過年期間想出遊!善用Google地圖3功能 可避開走春人潮

    春節連假期間,許多人都會外出走春,但各地人潮眾多難免會打壞出遊興致,這時只要善用Google Maps的幾個小技巧,不僅可以避免人擠人,還能避開擁擠路段和區域。
    2023/01/26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