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過年現身台北!與恩師吃火鍋 曬信義區街拍、放天燈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8 13:59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返台過年,家鄉在台南的她,曬出一系列在台北走春行程,去了信義區、十分車站、平溪等地方,照片幾乎素顏,美貌令網友驚呼,過年私下一面曝光的還有港星劉德華,今年陪伴妻子回到馬來西亞,被網友驚喜捕捉。

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紮起馬尾,身穿杏色外套、牛仔寬褲和球鞋,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27日曬出走春照,台灣網友一眼認出,周子瑜現身的是台北信義區街頭。

戴上白色毛絨漁夫帽,周子瑜過年期間還到了平溪十分車站,她開心放天燈,以韓文、中文寫下願望,願愛的人健康平安,並留下名字,附上愛心、笑臉圖案。

文章中更以雙關寫下年年有瑜,大批網友驚呼怎麼拍都像畫報,讓許多人羨慕的是,周子瑜這次與昔日舞蹈老師藝人嘻小瓜相聚出遊。

 
嘻小瓜一連曬出兩張合照,只見周子瑜幾乎素顏亮相,氣色仍相當好,嘻小瓜開心喊,認識10年來兩人第一次在台北相聚,透露帶對方去了幾個私房景點,對子瑜來說很新鮮,畢竟是少數能來台北的機會。

而過往到韓國,子瑜帶自己吃吃喝喝,這次當小導遊當的很快樂,也特別感謝KID請客吃火鍋,而這位大明星,過年陪妻子返鄉。

一身灰外套、牛仔褲,現身吉隆坡慈濟靜思堂祈福,網友發覺,是大咖天王野生劉德華,身旁陪同的是妻子朱麗倩的富商舅舅陳志遠,劉德華特地飛到馬來西亞陪朱麗倩回娘家,幸福美滿,度過新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子瑜#TWICE#十分車站#天燈#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000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