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試衣間 結果共69筆

  • 冰櫃試穿賣暖衣 週慶折扣拚人潮

    百貨週年慶陸續開跑,為了挽回上半年營業額,回饋活動都拚加碼,難得下折扣的精品,也打出「週年慶價」;業者表示,雖然來店數沒有明顯提升,好在提袋率和消費力都在折扣刺激下有成長,而沒有週年慶撐腰的新品牌,就在店裡擺了造價不斐的「冷凍試衣間」,方便推銷好幾萬的羽絨外套。
    2012/09/20 19:35
  • 暑假出遊 大陸兒童頻傳各種意外

    現在是暑假期間,許多爸媽都會帶著小朋友出門遊玩,但是也因為這樣,孩童意外頻傳,像是在大陸,有小孩被反鎖在試衣間,手、腳卡在旋轉門或手扶梯,甚至是小腳丫被卡在機車輪胎裡,必須出動消防人員幫忙,才順利脫困。
    2012/07/12 12:40
  • 〈獨家〉「套房級」試衣間 純金桌、打拳擊樣樣有

    試衣間能有多大?動輒數十萬起跳的法國精品提供給VIP的試衣間,比租屋的「套房」還要大,試衣間不只大到「一房一廳」,甚至能打拳擊,更衣室裡連桌子都要鋪「24K金」金箔,國際精品在台灣陸續開起超大規模旗艦店,互別苗頭下,「試衣間」也得別出心裁,才能成交單筆破百萬訂單。
    2012/06/16 20:04
  • 「變瘦!長腿魔鏡」試衣間解密 搶客!

    服飾品牌爭相找明星當代言人,企圖衝高銷售量,其實在店裡的試衣間,也下足了功夫,除了布置大面積的鏡子,讓人照起鏡子來「感覺變瘦」,甚至還會有「長腿魔鏡」,秘密就是,把鏡子往後擺斜大約15度左右,反射角度加上視覺拉長,業界都當這是公開的秘密,店員也有一套關鍵字推銷法,成功率跟著往上衝。
    2012/03/15 19:23
  • 逛街血拚利器 360度魔鏡輕鬆試衣

    您經常為逛街血拚的時候,得要一件一件試穿衣服感到煩惱嗎,大陸有業者推出一種3D虛擬互動試衣間,顧客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試穿衣服,而且轉個身,衣服還會跟著轉動,可以看到側面背面的樣式,如此一來,消費者試穿一件衣服,只要短短幾秒鐘。
    2011/12/05 19:37
  • 變身甜美芭比! 故事館推真人紙娃裝

    變身甜美夢幻洋娃娃,可能是很多小女孩的夢想,台北故事館現在就變成大型娃娃屋,裡頭試衣間,把紙娃娃的夢幻禮服放大到真人大小,有小甜甜蓬蓬裙,還有貴婦裝扮,大約40多套禮服任你挑選,這讓大人小孩都玩開了,也回憶起孩童時光。
    2011/07/17 19:35
  • 「啪」一聲露餡 女賊試衣間偷剪標被逮

    基隆市一名女子日前到服飾店閒逛,看上了一件黑色上衣,但身上卻沒有錢可以買,沒想到她竟然異想天開,拿了2件衣服假裝到試衣間試穿,還用剪刀剪掉標籤,結果被店員在門外聽到標籤剪斷的聲音,在試衣間門口守株待兔,當場人贓俱獲,但為了脫罪,女子不僅矢口否認,甚至還打算逃跑,跟店員發生嚴重拉扯。
    2011/06/14 13:04
  • 虛擬試裝不麻煩 電腦魔鏡秀給你看

    逛街血拚,一定少不了穿衣鏡,莫斯科街頭現在出現了「高科技互動式鏡子」,客人不必進試衣間穿衣脫衣,站在鏡子前馬上就能換穿各種款式的衣服,衣服穿在身上美不美,馬上看得到,吸引了眾多客人站在魔鏡前,玩得不亦樂乎。
    2011/05/17 19:36
  • 日春裝提前開戰 試衣間成決戰點

    日本百貨的春裝大戰,已經提前開打,除了最流行的春季款式,今年各家業者紛紛把焦點,鎖定在賣場的試衣間,不同於傳統狹窄的空間,現在試衣間又大又寬敞,還運用高科技,讓你不用穿衣服,就可以試衣服。
    2011/02/16 22:19
  • 天氣冷吱吱 紡織廠拍賣下殺0.8折

    禦寒商品賣到遠近皆知,這是台灣知名紡織廠舉行的年度特賣會,他們利用員工的摩托車停車區,擺上花車出清商品,冬衣冬被最低下殺0.8折,以前只讓員工跟家屬採買,這2年全面開放後,天天熱賣,首日的業績就創下100萬,但因為沒有試衣間,不少民眾當場就脫衣試穿。
    2011/01/14 13:03
  • 海軍士官試穿女內衣 性騷擾罰鍰

    一名海軍士官,在今年2月,到宜蘭一家內衣店,聲稱幫女朋友買內衣,並要求試穿,結果直接在試衣間穿了內衣,脫下褲子,並騙女店員掀開更衣間布簾觀看,嚇得女店員報警逮人,當時依公然猥褻罪移送法辦。但檢方認定試衣間不是公開場所,且是女店員自己掀開布簾,所以不起訴士官,但士官的行為仍觸犯「性騷擾防治法」。
    2010/08/01 11:31
  • 小鬼當家 2男童躲超市吃喝2天

    福建有2名調皮男童,竟然在深夜裡躲在超市中,直到打烊,店員竟然都沒有發現,2名10歲男童,就這樣在超市裡住了2天,餓了就吃超市裡的水果和零食,甚至還偷竊收銀機中的零錢,本來沒人發現2名男童的蹤影,但最後卻因為男童們,竟然在超市裡的試衣間中大小便,才讓2名男童的偏差行為曝了光。
    2010/06/14 18:12
  • 「救我...」夫挾持 婦口紅寫衛生紙求救

    台中縣一名婦人不堪長期遭受丈夫暴力相向,今年2月申請家暴後,就離家,25日他的丈夫找到她,以同意離婚為由,載她回彰化溪州老家協調離婚,沒想到2人發生口角、扭打,妻子衣服被扯破,手機也被搶走,於是婦人說要去買衣服,趁機在在試衣間,用一張衛生紙上寫下求救內容,被循線趕來的警方,順利救出來。
    2009/07/26 12:09
  • 看衣不看房 豪宅充當貴婦試衣間

    不景氣,精品業為了抓住金字塔頂端客戶費盡心思,有業者租來百坪豪宅樣品屋充當貴婦試衣間,讓多金的名媛貴婦低調買衣服,當場量大小選皮材,送到歐洲去訂做,貂皮毛外套少說要40萬起跳,精品業者說除了日本以外,台灣市場的總營業額在亞太市場排第一,1年逼近上億新台幣。
    2009/03/25 19:22
  • 冰庫成試衣間! 羽絨衣業績漲2成

    氣溫雖然低,在南台灣羽絨衣還是不好賣,高雄就有業者花了20萬元,在店內打造冷凍試衣間,讓顧客直接在冰庫裡面,體驗羽絨衣到底保不保暖;老闆說,雖然1個月光是電費就要2萬,卻讓羽絨衣的買氣成長2成。
    2008/11/29 19:03
  • 〈獨家〉44年創舉 金馬奢華換衣間曝光

    即將登場的金馬獎,44年來將首度為藝人打造專屬換衣間,Star Lounge。這樣的概念,是源自於金球獎和奧斯卡獎,就是為了方便藝人不用分心想造型、擔心撞衫,金馬獎和國際雜誌這回一起聯手,為藝人搞定全身行頭,而這個試衣間就設在總統套房,5天費用,耗費近2億,裡頭一應俱全,TVBS獨家曝光!
    2007/12/02 18:45
  • 要買羽絨衣冷凍庫先試穿,業者?

    冷凍庫當試衣間,不要懷疑這是真的!高雄市有一家羽絨衣專賣店,為了讓消費者體驗自家羽絨衣很保暖,特別砸下20萬訂作一個冷凍庫,讓民眾在零下5度的溫度試穿羽絨衣,老闆說,創意試衣間,果然讓羽絨衣在冬天以外的季節,業績也亮眼。
    2007/10/18 15:31
  • 羽絨衣保暖嗎? 來冷凍庫試衣間

    冷凍庫當試衣間,不要懷疑這是真的!高雄市有一家羽絨衣專賣店,為了讓消費者體驗自家羽絨衣很保暖,特別砸下20萬訂作一個冷凍庫,讓民眾在零下5度的溫度試穿羽絨衣,老闆說,創意試衣間,果然讓羽絨衣在冬天以外的季節,業績也亮眼。
    2007/10/17 17:23
  • 嚇!監視器拍室衣間? 消費者虛驚

    在百貨公司試穿內衣,如果你發現有個監視器就正對著試衣間,應該會非常害怕,在大陸北京就有這麼1個案例。消費者發現1個大大的監視器,就對著試衣間照。不過商場人員解釋,監視器的鏡頭是對著另外一邊。
    2007/10/13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