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身甜美芭比! 故事館推真人紙娃裝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7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變身甜美夢幻洋娃娃,可能是很多小女孩的夢想,台北故事館現在就變成大型娃娃屋,裡頭試衣間,把紙娃娃的夢幻禮服放大到真人大小,有小甜甜蓬蓬裙,還有貴婦裝扮,大約40多套禮服任你挑選,這讓大人小孩都玩開了,也回憶起孩童時光。

小女孩就像走進童話故事裡,把小甜甜公主蓬蓬裙穿上身,在鏡子前左看右看,拿起粉桃色華麗寶石扇子搧啊搧,沒想到紙娃娃衣服變成真人版。記者:「妳喜歡這件嗎?」小女孩:「喜歡。」記者:「為什麼喜歡?」小女孩:「因為很可愛。」

媽媽:「妳要熊熊的嗎?妳站上去,(裙太長)看不到妳了耶。」

想要挑選緹花綴邊小洋裝走貴婦路線,還是甜美閃亮風格,台北故事館的紙娃娃試衣間,讓大人小孩全都玩開了,還有紙娃娃假髮、淑女帽裝飾、寶石漂亮陽傘任你挑。記者:「小時候有玩過嗎?」民眾:「有啊,之前在那種可以換很多衣服的,很可愛。」記者:「所以今天換真人版。」民眾:「可是我比較胖。」

寶藍色的束腰蓬袖禮服復古典雅,紙娃娃原始版這麼小,現在放大30、50倍,喚起56年級生的童年回憶。民眾:「那要這個,呵呵,戴不下了。」

這些漫畫中才會出現的甜美夢幻紙娃娃禮服總共40多套,台北故事館人氣最HOT的紙娃娃試衣間,讓媽媽和小孩玩變裝玩上癮,你也變身童話故事中的小公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411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