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蔡國強 結果共61筆

  • 3D版跨年煙火! 101「神秘圖案」爆驚喜

    離民國100年只剩1個月,民眾最期待的就是「跨年煙火」,今年請來國際爆破大師蔡國強,還有杜拜煙火的設計團隊,共同合作建國百年煙火,今年特別幫101穿上「鋼架」外衣,讓玻璃外牆能施放煙火圖案,還有3D版龍形圖跟花朵煙火,立體環繞台北101,絕對要讓民眾耳目一新,投入也是去年的2倍,短短20秒,就要耗資6千萬。
    2010/11/30 12:28
  • 建國百年! 蔡國強跨年驚豔爆破秀

    為了歡渡中華民國1百年生日,從跨年倒數,就有國際藝術大師蔡國強令人驚豔的爆破煙火秀,而且馬總統還要在明年元旦,為百對新人證婚,更加贈4萬多元神秘新婚禮。今天總統搞笑提醒新人,想要報名元旦證婚,可要有抗寒大作戰的準備。
    2010/08/20 15:30
  • 撲殺令事件 馬家姐妹停工未現身

    有人在網路上貼文,要在美國的台灣人,撲殺總統千金馬唯中和馬元中,讓外界更加關切姊妹倆目前的生活狀況;在消息一傳出後,今天兩姊妹都沒有進公司上班,對於媒體詢問,蔡國強工作室通通回應不知道;駐美代表袁健生表示,美方對於我第一家庭的人身安全,本來就很重視,這次威脅事件,更不是當一般案件處理。
    2010/03/19 11:49
  • 鍾楚紅變裝現身台北 看展兼大啖美食

    一度傳出要嫁給新加坡富商的港星鍾楚紅,昨天悄悄的在台北露面了,趁著台北放晴的好天氣,到北美館參觀爆破藝術家蔡國強的展覽。身材依舊窈窕的紅姑,在參觀完展覽後,還到永康街大啖美食,看來心情相當的好呢。
    2010/02/22 12:35
  • 虎年伴手禮 結合藝文環保概念

    再過不到1個月就要過年了,很多人會搶在年前趕辦年貨,甚至是採買過年造訪親友時的伴手禮,就有業者推出號稱「最時尚的年節禮盒」,嚴選台灣各地小吃名產,搭配設計感十足的虎雕圖騰包裝,非常貼心,讓你不用到年貨市場去跟大家人擠人;還有業者跟爆破藝術大師蔡國強合作,推出限量虎年小龍炮,365根火柴,象徵每天點燃一個希望。
    2010/01/25 19:22
  • 看見蔡國強 北美館展出大師創作

    台北市立美術館,正在展出大陸旅美藝術家蔡國強的作品。
    2009/11/27 22:52
  • 牛仔褲母女裝 周美青送馬元中離台

    總統女兒馬元中最近自美返台,參與策劃爆破藝術家蔡國強的展覽,企劃兼翻譯的身分搶了不少鏡頭,不過傍晚6點多鐘,馬元中已經在母親周美青的陪同送機下,抵達機場離境。
    2009/11/24 00:08
  • 驚豔美學 蔡國強「泡美術館」個展

    國際級藝術家蔡國強,目前正在北美館展出個展,作品包羅萬象,除了有3件特別為台灣展打造的創作,還有別出心裁的「泡澡」作品,讓觀眾耳目一新。
    2009/11/23 23:57
  • 兒時太愛放鞭炮 蔡國強玩火成痴

    大陸煙火藝術家蔡國強,最近在台灣開展成為話題,不過他在中國大陸,早就以策劃2008年京奧開幕式視覺特效,也在今年大陸十一國慶的煙火晚會,展現爆破藝術的專長。其實52歲的蔡國強,最早是在日本電視上發跡,啟蒙他玩爆破的源頭,是因為小時候太愛放鞭炮。
    2009/11/23 22:42
  • 搶搭蔡國強熱 民眾熱情排隊看展

    國際爆破藝術家蔡國強特展今天開跑,雖然天氣冷颼颼,一大早還是吸引了大批排隊民眾,因為前500名,可以獲得蔡國強的親筆導覽手冊。
    2009/11/21 17:40
  • 老闆辦展覽 馬元中開口當翻譯

    馬總統的二女兒馬元中,在藝術家蔡國強的工作室工作,今天蔡國強在台北市立美術館為即將展開的展覽召開記者會,由馬元中為他翻譯成英文,這是馬元中出國唸書後,第一次公開在鏡頭前說話,看起來有點緊張,頻頻抿嘴、甩頭髮。
    2009/11/20 15:30
  • 「爆破任務」完成 馬元中搭機返美

    替老闆蔡國強完成北美館的爆破藝術展後,總統千金馬元中,已經在晚間從桃園機場搭機返美;第一夫人周美青陪著小女兒候機,過程中,2人沒有太多親密互動,看得出來馬家維持一貫的低調。
    2009/10/21 22:57
  • 蔡國強新作爆破 助理馬元中滿場跑

    國際爆破藝術大師蔡國強首度在台灣現場創作,花了2天時間,終於在今天下午,作品草稿完成,同時開始爆破,而他的專屬助理,也就是馬英九總統的小女兒馬元中,兩天來都跟在老闆蔡國強身旁,緊盯每個細節,連續點了3次火才完成爆破,只見馬元中滿場跑,協助蔡國強修紙、剪紙,工作表現,蔡國強給她打了100分。
    2009/10/18 17:31
  • 攏係為著蔡國強 馬元中變「小老師」

    知名爆破藝術家蔡國強,在台灣的現場創作首度公開,但更引人注意的是,他旗下的員工,馬總統的2個千金,馬唯中跟馬元中!上午跟在老闆蔡國強身邊的,是妹妹馬元中,從早上7點半不到就抵達現場,待了一整天,不只做蔡國強的助理,更是義工們的小老師。
    2009/10/17 12:25
  • 大陸十一/蔡國強操刀 十一煙火秀綻放33分

    大陸慶祝十一國慶,晚間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上演煙火秀,煙火的數量是去年京奧開幕的2倍,由國際知名的爆破藝術家蔡國強操刀,天安門廣場3幅巨型煙火繪畫,成功爆破,還要力拚金氏世界紀錄。
    2009/10/01 22:07
  • 大陸十一/大陸國慶煙火 馬總統女兒公司設計

    大陸國慶將在10月1日登場,已經預告在天安門廣場施放的煙火很有看頭;而承包大陸國慶煙火業務的是,蔡國強爆破團隊;正是總統馬英九女兒馬唯中、馬元中,任職的公司,總統千金很可能負責大陸國慶活動,在台灣引起話題。
    2009/09/28 18:33
  • 大陸十一/陸慶「十一」 天安門煙火秀場面大

    再過幾天,就是大陸的「十一」國慶!今年除了大閱兵備受國際矚目之外,預計晚間還要在北京的天安門廣場施放煙火,根據目前的規劃,整場煙火秀將會為時33分鐘,設計者蔡國強說,規模會比去年的京奧開幕煙火更加盛大。
    2009/09/26 19:31
  • 來去一陣風! 馬元中結束工作返美

    第一家庭的小女兒馬元中,上個週末回到台灣,目的是為了工作,因為要幫老闆蔡國強年底的展覽,到北美館進行前置作業;不過,今天下午她又要趕回紐約了,回台灣跟爸爸、媽媽相聚只有短短一個星期,親自到機場送機的總統夫人周美青,看起來非常非常的捨不得。
    2009/06/27 15:55
  • 為工作返台 馬元中黑衣打扮顯幹練

    馬總統的小女兒馬元中,昨天低調地返回台灣,而這次回國是為了工作。馬元中目前和姊姊馬唯中,都在爆破藝術家蔡國強工作室任職,為了年底在北美館的展覽,馬元中將一連3天到北美館開會,晚間媒體捕捉到馬元中的身影,剪了新瀏海,也顯得幹練許多,不變的是馬家人一貫的低調作風。
    2009/06/25 20:01
  • 為工作低調返台 馬元中早起避媒體

    馬總統的小女兒馬元中,昨天低調的返回台灣,她這次回國並不是私人渡假,而是為了工作。馬元中目前和姊姊馬唯中,都在爆破藝術家蔡國強工作室任職,為了年底在北美館的展覽,馬元中從今天開始,將一連3天到北美館開會,只是馬元中還是維持馬家人一貫的低調,刻意迴避媒體。
    2009/06/25 12:12
  • 〈獨家〉馬唯中和馬元中 姊妹倆變同事

    馬唯中昨天下午離開台灣後,已經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8點多抵達美國紐約,雖然美國有新型流感的確定病例,但馬唯中一抵達紐約並沒有戴起口罩,就走出機場,行李中還有一個和周美青一樣的紅色小書包,似乎是要給妹妹的禮物。記者發現,馬元中也進入,蔡國強爆破藝術工作室任職,跟姊姊馬唯中變成同事。
    2009/04/30 13:00
  • 〈獨家〉同工作室! 馬唯中、馬元中當同事

    馬總統的女兒馬唯中,在台灣待了9天後,今天搭機返回紐約,第一夫人周美青親自送機。出關前,周美青還給了馬唯中一個大擁抱,不捨的情緒表達無遺!這次的返台,從馬唯中的行裡,發現似乎有要帶給妹妹馬元中的禮物,事實上,馬家兩個女兒,不僅都到美國留學,而且根據TVBS的獨家訊息,目前都在蔡國強的爆破藝術工作室中任職,兩姊妹變成了同事。
    2009/04/29 18:18
  • 一同去郊遊! 周美青、馬唯中遊花蓮

    第一夫人周美青,今天帶著女兒馬唯中一起同遊花蓮,同行的還有馬唯中的老闆蔡國強跟金曲歌王胡德夫,一群人租下客運「趴趴走」,鏡頭上周美青、馬唯中雖然沒有什麼明顯互動,但根據餐廳主廚轉述,2人互動好,有說有笑;周美青可能是有女兒陪伴,一路玩下來心情輕鬆,笑容也變多了。
    2009/04/27 22:31
  • 專責居中協調 馬唯中展幹練態度

    馬英九總統的千金馬唯中,上午陪著老闆蔡國強一起到北美館開會,討論年底的展覽事宜,據了解,這次的個展屬於大型展品,因此包括空間運用以及動線規劃,都需要身為專案經理的馬唯中居中協調,也因此開會的過程,不時可以看到馬唯中比手畫腳參與意見,展現幹練的一面。
    2009/04/23 18:05
  • 〈快訊〉馬唯中婚事近? 老闆蔡國強低調

    總統千金馬唯中是否好事近了?除了總統府之外,馬唯中的藝術家老闆蔡國強也很低調。
    2009/04/23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