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蔡國強 結果共61筆

  • 陪老闆開會 馬唯中展現幹練態度

    馬英九總統的千金馬唯中,上午陪著老闆蔡國強一起到北美館開會,討論展覽事宜,接下專案經理的職位,馬唯中不時比手畫腳地參與意見,展現幹練的一面;至於馬唯中是否好事近了,府方人士態度都很低調,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面對媒體的詢問,只有一個標準答案「我不便作答」。
    2009/04/23 10:29
  • 年底蔡國強展 馬唯中任「專案經理」

    總統金千馬唯中,20日晚上低調回台,其實馬唯中這次回來,還有一個重要任務,是為她的老闆蔡國強,年底個展做準備,蔡國強是國際級的爆破藝術專家,11月要在北美館展出,過去的作品,規模浩大,馬唯中還擔任這個展的專案經理。
    2009/04/21 19:34
  • 玩火藝術家蔡國強 煙火炸出藝術

    北京奧運開閉幕式的煙火秀,令人印象深刻;2場煙火的總設計者,爆破藝術專家蔡國強早已經是享譽國際的藝術家,不但曾經設計出許多國際盛事的煙火表演,今年更和雲門舞集合作,設計出舞台爆破和舞蹈結合的作品;而總統馬英九的女兒馬唯中,也為了想向他學藝而擔任他的助理。
    2008/09/01 22:42
  • 奧運煙火操刀手 爆破大師蔡國強

    奧運剩下不到2星期,開幕的煙火將由享譽國際的視覺藝術大師蔡國強操刀;出生在大陸的蔡國強,曾經多次和台灣雲門舞集合作,他的煙火創作,不但吸引全球的目光,創作後的煙火草圖,更在國際拍賣會上賣出高價;這次奧運煙火由他操刀設計,將帶給全球一個新的驚奇。
    2008/07/25 22:34
  • 曾梵志「面具」3億台幣 新拍賣紀錄

    大陸藝術家曾梵志的作品「面具系列1996NO.6」,昨天在香港佳士得的拍賣會上,以7536.75萬港幣的新天價賣出,刷新了去年由蔡國強創下的數字,成為亞洲當代藝術家的新一代天王。
    2008/05/25 11:39
  • 雲門蔡國強合作 馬唯中低調翻譯

    由視覺藝術家蔡國強與雲門舞集共和構思的裝置藝術「風、影」,今天在紐約古根漢博物館登場,這也是雲門舞集在發生大火之後第一次的表演,這場紐約藝文界盛事,吸引了許多人來捧場,而幫蔡國強做翻譯的馬唯中則是以不方便為由,沒有接受媒體的訪問跟拍攝。
    2008/04/04 11:38
  • 爆破視覺藝術 蔡國強名震紐約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名聲響亮,外界很少注意到,何鴻燊有一位致力於推廣華人藝術的堂兄弟,何鴻毅;不管是雲門舞團在紐約布魯克林音樂學院的開幕秀,或是大陸旅美藝術家蔡國強,在古根漢美術館的大型回顧展,背後的推手,就是何鴻毅基金會。這次TVBS很難得,在紐約訪問到這位行事非常低調的香港慈善家。
    2008/03/01 23:19
  • 被質疑特權念中學 馬唯中低調

    馬英九的女兒馬唯中,遭到質疑是運用特權就讀再興中學的初中部;馬陣營立刻作出回應,而馬唯中本人則是在紐約參加華人藝術家蔡國強,在古根漢美術館舉辦的個人特展,當現場的翻譯,當媒體詢問馬唯中時,馬唯中一貫低調,拒絕回應。
    2008/02/22 18:25
  • 賣出3億元 蔡國強「爆破」價驚人

    香港佳士得拍賣會,星期天落幕,拍賣作品中,屢屢創下天價紀錄,其中大陸旅美藝術家蔡國強,2002年為上海APEC設計的爆破草圖,一舉賣出超過3億台幣高價,曾經收藏過這件作品的誠品書局表示,其實在1998年,這幅作品每年身價不斷攀升,短短9年,已經成長30倍。
    2007/11/27 19:21
  • 爆破藝術藏鏡人 馬唯中徒手滅火

    雲門舞集最新作品,結合爆破藝術跟舞蹈,再次讓人大開眼界,為了舞台上的爆破效果,雲門舞集籌備了整整33年,負責爆破演出的藝術家蔡國強,還收了個徒弟,她是馬英九大女兒馬唯中,而他負責的工作,是要徒手撲滅爆破的火花。
    2006/10/02 18:31
  • 紐約爆破表演 紐約客大開眼界

    曾經在北京長城表演大型爆破藝術的著名華裔爆破專家蔡國強,為紐約中央公園150歲生日進行史無前例的爆破表演,要讓紐夜晚變成白晝,雖然最後因為天候影響,效果不如預期,不過仍然讓紐約民眾大開眼界。
    2003/09/16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