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菜販 結果共281筆

  • 市場菜販「竹筍刀削腳皮」 她親睹怒轟:噁不噁心!

    菜市場是許多民眾採購生鮮食材的好去處,不過近日新北市一名女子在逛板橋區某市場時,驚見一名攤販老闆當眾拿起削竹筍的刀具,翹起二郎腿「削腳皮」,目睹這一幕讓她驚呼「你噁不噁心啊!」事後,她將照片PO上網,迅速引起近萬名網友關注。
    2021/09/25 23:57
  • 感念亡母!愛心菜販陳樹菊再捐1500萬 導演李安獻「聲」

    「愛心菜販」陳樹菊近年因病退休,退休後就鮮少露面的她今(28)日上午出席台東縣政府舉辦的捐贈儀式,陳樹菊為感念因難產而逝世的生母陳籃阿笋,特別選在母親往生59年後的忌日,將價值1500萬的壽險保單捐贈給台東縣政府,台東縣長饒慶鈴代表縣府接受捐贈,未來將該款項成立生產急難慰助基金,期盼能幫助更多弱勢婦幼和家庭,陳樹菊謙虛說到,這不過就是我幫台東人存下的,現在做出回饋。
    2021/08/28 14:02
  • 菜價貴森森!民眾減量縮手 戲稱吃肉就好

    下雨過後蔬菜變貴了,民眾買菜減量縮手,還笑稱吃肉好。真的菜比肉貴,小黃瓜從下雨前,一斤50漲到200元。牛番茄四季豆,都翻倍。菜販說,一箱絲瓜爛一半得丟掉,損壞率太高,有的菜甚至買不到。
    2021/08/16 14:51
  • 「烟花」來前菜價漲!高山高麗菜1顆300元

    烟花颱風可能侵台,連帶讓北市菜價受影響,有菜販坦言,因為民眾預期心理來搶貨,因此部分蔬菜價格上升,其中高麗菜堪稱菜王,一般平地的一顆約100元,但上週只要50元,高山高麗菜1顆甚至要300元,整體北市蔬菜批發價也上漲,今天(21日)一公斤交易均價來到40元。
    2021/07/21 12:36
  • 離虎林市場僅距1km 永利市場1菜販確診急封市3天大清消

    台北市信義區的永利市場,今天(11日)突然貼出公告要休市三天大消毒,事後才知道,原來這裡有一名攤販確診,里長接獲北市府通知要消毒後,也連帶要求市場所有攤販、附近住戶都得造冊PCR篩檢,畢竟這裡和之前北市虎林專案列入的市場,距離大約只有一公里而已,附近住戶也擔心是先前的感染案例向外擴散開來。
    2021/07/11 19:06
  • 全台首例!環南市場女攤商 自行買「居家快篩劑」揪出確診

    桃園新增4例確診,其中一例14809,是台北環南市場的女菜販,因為隔壁攤商確診,她卻沒有被匡列,心裡覺得怕怕的,趕快去買居家快篩劑自己篩,一驗發現是陽性,後來轉到醫院PCR採檢,揪出確診,多虧她警覺性高,也讓居家快篩發揮效果,而她住在桃園大溪,會到鶯歌批貨,也匡列6位同住家人。
    2021/06/29 19:15
  • 三重備援市場!在地攤商:北農菜販改來這賣

    北農爆出多例確診影響,有三重批發市場攤商發現,這幾天有北農批發商跑來新北賣菜,多少擔心有傳染風險,作為後備的三重和板橋批發市場,農委會暫時不會啟動備援計畫,但超前部署,三重這裡趁休市勘查快篩動線,明天(6/22)開始規定,要進市場的人一律得篩檢。
    2021/06/21 12:46
  • 北農「3菜販、拖工」確診 承銷人:散客也來買菜

    北農第一果菜市場,有承銷人透漏,6月初開始陸續有菜販確診,甚至有重症住進雙和醫院,足跡從拍賣場到外出送貨都有,甚至拖工也有人染疫,質疑北農沒透明化資訊,讓其他攤販和民眾都不知情,北農回應,個案統一由衛生單位公布,目前市場都有分流管制,拍賣場也會設拒馬多些空間距離,場次也分時分段。
    2021/06/17 19:25
  • 不接觸買菜新招!電話選購菜販面交、小黃直送到府蔬菜箱

    要減少接觸,連買菜逛菜市場現在也出現民眾幫你代買,菜價不變但必須加上車馬費,另外菜販也和熟客以電話聯繫,幫忙挑菜送到路口面交,另外計程車平台將蔬菜箱直送到府,也是另類的疫情商機。
    2021/06/08 14:53
  • 傻眼!鹹酥雞吃到「炸蝸牛」   業者:不是我能控制

    吃鹹酥雞的時候,有些人一定要加九層塔!但現在卻有消費者反應,吃鹹酥雞卻發現九層塔裡有蝸牛,向老闆娘反應後,對方卻嗆「這很正常」,讓民眾氣到po網!實際來到鹹酥雞店,老闆娘表示,每天都會花一個多鐘頭挑九層塔,這次沒注意到有蝸牛一起入鍋,確實是疏忽,不過其實,菜裡面出現蟲,反而代表生長環境健康,菜販說,烹煮前仔細清洗、過熱水,就不擔心吃到蟲。
    2021/04/10 19:44
  • 最強菜販出手!韓國瑜訪鳳梨農 坦言:十分憂慮

    台灣鳳梨日前遭到大陸全面封殺,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0)日晚間發文表示「感到十分憂慮」,因為農民朋友靠天吃飯,現在卻無助的承受了天候以外的不確定風險。他認為,農民朋友要的不是補助,而是要扎實且具執行力的產銷策略及通路開發,所以決定到雲林古坑、高雄大樹和資深鳳梨農對談,讓大家一起聽聽他們的真心話,同時發布最新影片。
    2021/03/10 23:45
  • 韓國瑜突曬鳳梨田照 上萬人暴動:最強菜販出手救農民?

    大陸宣稱我國鳳梨存在有害生物,自3月1日起全面暫停進口,消息傳回台灣後引發議論,各界人士紛紛發聲力挺台灣農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復出啟動公益活動後,今(10)日突然在臉書PO出一張蹲在鳳梨田旁的照片,讓網友紛紛暴動喊「面對農民的慘景,韓總要出手了嗎?」
    2021/03/10 11:24
  • 封城突圍!義大利新創助小店攤商 蔬果菜肉24H送達

    歐洲長時間的封城措施,已經讓不少民眾難以忍受,包括荷蘭,在週日爆發激烈警民衝突;英國倫敦則是接連發生兩起非法的大型群聚事件。至於同樣處在封城中的義大利,不但有電商抓準商機,業績每個星期穩定成長,還拯救了鄰里間的菜販、小店,是怎麼做到的?一起來看看!
    2021/01/25 20:00
  • 貨車栽進水溝!韭菜放水流 網友:100分洗菜法

    有民眾看到雲林西螺一條大排水溝裡,有輛貨車栽進去,水面還浮著滿滿的韭菜,原來是今天(19日)早上,菜販從市場回倉庫,疑似貨車手煞車沒拉,車子才會自己滑行到水溝裡,韭菜全都放水流,還有網友戲稱,這景象是100分洗菜法。
    2021/01/19 19:03
  • 凍壞!九層塔價飆去年4倍 鹽酥雞不放或減量

    寒流一波波來襲,讓菜價上揚,特別是九層塔,近期因為凍壞了,讓九層塔缺貨,價格也貴翻,很多炸物業者改成少量加放,或是乾脆不給了,市場菜販九層塔也難買,農糧署說明,因為天冷九層塔量少,才導致價高,預估這周五開始,天氣回穩,價格也會恢復。
    2021/01/19 14:37
  • 依法標示「肉品產地」 店家一張圖表網楞:眼睛業障重啊

    我國自元旦起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不少店家為了讓消費者安心,都會在店內標示豬肉來源和產地,但仍有不少人憂心忡忡。最近在臉書粉絲專頁「Lin Bay 好油」分享一則貼文和照片,提到這是某知名店家的「肉品產地一覽表」,近30樣產品都清楚標示,但不少人看了卻直呼眼花撩亂。
    2021/01/06 22:01
  • 陸電商巨頭搶賣菜 攻「社區團購」商機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網購在各種消費中崛起,中國大陸今年各大電商業者,都推出買菜APP,有送貨到府,也有社區團購模式。消費者覺得方便、不用出門上街,但傳統菜販的生意就大受影響。
    2020/12/09 14:34
  • 陳致中帶香肩妹吃飯 林佳新喊「妮可」被回2字認了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身陷罷免漩渦的第二階段連署,先前曾因為「妮可」事件爆緋聞,引爆社會輿論,近日被號稱「最強菜販」林佳新爆料陳致中的背影暗酸「選民服務照」,並說出通關密語「妮可」。對此,陳致中則表態,背影男子是他沒錯,女子則是同桌友人的朋友,抱怨林佳新太無聊。
    2020/11/22 10:21
  • 選民服務?陳致中帶妹吃飯 林佳新:通關密語「妮可」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日前遭前鎮、小港地區的選民發起罷免,其中第一階段已經通過,目前正進行第二階段連署。先前他曾因為「妮可」事件,引發社會大眾議論紛紛,不料最近他卻被號稱「最強菜販」的林佳新在臉書爆料,對方還分享一張陳致中的「選民服務照」,還稱說通關密語「妮可」,引發各界想像。
    2020/11/20 18:36
  • 男偷2顆高麗菜只值180元 落網恐付出222倍代價

    李姓男子行經南投縣仁愛鄉一處蔬果攤時,偷走2顆價值約新台幣180元的高麗菜被逮,法官判處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4萬元。李男順手牽羊,恐付出222倍代價。全案可上訴。
    2020/11/13 15:23
  • 菜販熱情送蔥被爭搶 婦貪小便宜露「醜態」遭打臉

    「買菜送蔥」對許多菜籃族是小確幸,不過也能看出人性貪婪的一面,一名人妻到市場買菜遇到菜販送蔥與香菜,當下立刻婉拒歸還,結果一旁的婦人開口爭搶「她不要那給我好了啦」,讓人妻大感驚訝,隨口回話讓婦人當場羞愧安靜。
    2020/10/21 17:07
  • 最強菜販6年賺6億 裝窮逃稅1.4億遭管收

    蔬果中盤商,欠稅上億元遭到管收!新北市新店一名菜販,開設蔬果行,6年來營收達到6億元,逃稅近1.4億,全家移民美國,還匯了美金230萬元,折合台幣近7千萬出國,被催繳稅款卻說沒錢,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強制拘提,把他送往台北看守所。
    2020/09/17 23:55
  • 菜販控240斤蒜頭「疑遭竊」 攤商:漲價常被偷

    蒜頭價格批發價,9月14日一公斤大約280元左右稍漲一些,攤販覺得還是貴,甚至在環南市場有菜販指控,月初批了4袋240斤的蒜頭,凌晨下貨後,竟然疑似被偷走,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用機車載著4袋貨品被鎖定,警方表示,對方供稱自己也是訂購人,買了380斤,疑似是載錯貨的情形還要再釐清。
    2020/09/15 13:14
  • 不知顧客是休假警…菜販吵架竟亮槍 耍派頭下場糗爆

    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潘姓小隊長在父親節當天休假,到市場買菜準備回家下廚和家人團聚,沒想到一旁菜販吵架竟亮槍威嚇,潘員不動聲色,伺機順利逮人送辦。
    2020/08/10 18:30
  • 鄰居惡作劇 一家6口被騙吃「大麻咖哩」暈倒送醫

    印度日前發生一家6口集體中毒事件。該戶人家吃了鄰居送來的蔬菜,之後做成咖哩吃下之後,全家人都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緊急被送醫治療。經過院方診斷後,這家人是因為誤食了大麻葉,目前警方已經將鄰居逮捕。
    2020/07/08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