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莎莉 結果共242筆

  • 提名金球獎7大獎項 《水底情深》呼聲高

    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1月8日登場,這次以《羊男的迷宮》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所執導的奇幻電影《水底情深》呼聲最高,共入圍戲劇類最佳影片、女主角等7項大獎,被看好可能成為本屆大贏家。
    2018/01/07 10:19
  • 致癌!7指甲油甲醛超標 「86小舖、寶雅」都上榜

    食藥署公布市售指甲油檢驗結果,其中7款都檢驗出甲醛含量超標,像是知名通路「寶雅生活館」販售的「莎莉韓森」品牌指甲油,甲醛超標4-5倍,另一家「86小舖」販售的兩款產品也超標,不過業者說目前都已經下架停止販賣。
    2018/01/06 13:51
  • 快訊/藥署稽查指甲油! 7款甲醛超標恐致癌

    食藥署公布市售指甲油共7款商品驗出甲醛超標,其中知名美妝通路86小舖和寶雅生活館,販售的商品都有上榜,包括「莎莉韓森」、「LAPCOS」品牌,目前食藥署勒令全台同款商品都必須下架,並警告民眾長期吸入甲醛恐增加鼻咽癌、血癌風險。
    2018/01/06 09:35
  • 《兩個爸》男星互鬥嘴 《血觀音》眾女星尬演技

    電影《家有兩個爸》推出續集,2015年第一集超賣座,這回除了兩個爸爸還加入了梅爾吉勃遜和約翰李斯高兩位爺爺,4個男人在片中擦出許多爆笑火花,另外電影《血觀音》由陳莎莉、惠英紅、吳可熙還有柯佳嬿、溫貞菱等演技派女星主演,片中女人們鬥心機互尬演技,讓觀眾看得過癮。
    2017/10/21 16:46
  • 莎莉賽隆親自上陣打鬥戲! 魔鬼訓練營受訓

    影后莎莉賽隆為了新片《極凍之城》下足苦功,日前在受訪時強調觀眾們能看到她親自上陣打鬥,不用替身就完成所有的武打招式,也說為了拍戲膝蓋受傷、肋骨斷裂,甚至噴了2顆牙齒,還到武打訓練機構進行受訓,不服輸的敬業程度連同戲演員都大感佩服!
    2017/07/27 17:28
  • 消暑還能耍萌!莎莉、兔兔「大頭冰」限量開賣

    炎炎夏日,吃冰最消暑!LINE FRIENDS Cafe與台灣人氣冰店跨界聯名,推出台灣限定款冰棒,這次可愛的人氣貼圖角色,全都化身為「大頭冰」,不僅造型超吸睛,口感也兼具在地風味,讓人捨不得一口咬下。
    2017/07/14 19:26
  • 全球最大充氣玩具 傲視加州海灘

    這不是黃色小鴨從基隆游到美國加州變天鵝,而是美國廠商貨真價實設計的藍色天鵝矗立在加州海灘,牠的尺寸經過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確定是全球最大的充氣玩具。
    2017/06/08 10:50
  • 《東方快車謀殺案》 人是強尼戴普殺的?

    堪稱2017年最華麗卡斯的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一次集結了超過10位好萊塢硬底子的實力派演員齊聚大銀幕互飆演技,最早曾傳出安潔莉娜裘莉、莎莉賽隆等女神會加入演出,不過最後定案的陣容,包括強尼戴普、「小潘潘」潘妮洛普克魯茲、「M夫人」茱蒂丹契、蜜雪兒菲佛以及《Star Wars:原力覺醒》的女主角黛西蕾德莉等人也毫不遜色,從電影正式開拍前的選角便成功創造出空前的熱門話題。
    2017/06/03 13:08
  • 莎莉賽隆扮女間諜 和刀腳女上演激情戲

    好萊塢女星莎莉賽隆,鏡頭前向來是強悍女反派形象,最近接拍新片《極凍之城》,再扮殺遍無敵手的超強女間諜,還跟《金牌特務》刀腳女,蘇菲亞波提拉有激情床戲。
    2017/05/20 11:07
  • 《玩命8》推綠幕體驗! 跟馮迪索飆車拍短片

    由馮迪索、傑森史塔森、莎莉賽隆主演的《玩命關頭8》,這回片中的反派,從傑森史塔森變成莎莉賽隆,兩人早在13年前的電影《偷天換日》就建立好交情,新片下週即將上映,片商趁清明連假推綠幕體驗,讓粉絲可以跟唐老大,一起在短片中飆車。
    2017/04/03 18:21
  • 揪唐老大使壞! 莎莉賽隆《玩命8》搶鋒頭

    由馮迪索主演的《玩命關頭8》,下個月即將在台灣上映,片中找來莎莉賽隆,飾演高科技恐怖份子,她也是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一個女反派,其實過去莎莉賽隆,就是演壞人出名,還曾因為電影《女魔頭》,拿下奧斯卡影后。
    2017/03/26 17:25
  • 《玩命8》最正反派! 莎莉賽隆氣場贏馮迪索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電影,除了看飆車也看豪華卡司同台飆戲,每一集都有大咖加入演出,像是最新一集就是找來莎莉賽隆,而前兩集則是傑森史塔森以及路克伊凡斯,都飾演反派角色增添亮點。
    2017/03/23 18:47
  • 飆跑車?不夠看! 《玩命關頭8》尬潛水艇

    《玩命關頭8》即將於下個月上映,片商也釋出了最新的中文版預告,跑車在高速公路和城市競速已經不過癮,這集更加入了冰上飆車,甚至連海上潛水艇都來攪局,劇組更將拍攝場景拉到冰島,3分多鐘的預告片緊張刺激,已經讓粉絲相當期待。
    2017/03/10 11:40
  • 激似Dior J’adore 讓男生頻回頭就靠這瓶

    Dior J’adore 香氛,經典香氣有著優雅花香調,曾獲得2015女性香水銷售第一名的寶座,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更是其愛用者,不過由於價格不太親民,小資女可能捨不得天天噴。現在網友發現有一款開架的香水洗髮精,味道竟跟J’adore香氛極為相似,用起來也不會心疼,引發熱烈討論。
    2017/02/18 20:04
  • 「熊大妹」坐鎮!「LINE cafe」聖誕節前開幕

    熊大、兔兔、莎莉、饅頭人,這是通訊軟體LINE的形象人物,讓不少網友期待「LINE Friends Store & Café」不只在韓國、日本、中國有,今年打算在聖誕節之前在台灣開幕,時間為12月23日,落腳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預計又將成為不少粉絲的打卡勝地。
    2016/12/16 23:30
  • 《玩命8》預告來了!唐老大熱吻莎莉賽隆 背叛家人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在全球擁有超高票房,現在電影即將邁入第8集,由蓋瑞葛雷(Felix Gary Gray)執導,稍早在官方釋出的預告片中,最重視家庭的唐老大,竟大搞「背叛」,讓粉絲直呼「這不是唐老大」!
    2016/12/12 10:52
  • 強颱海馬深夜登陸 菲律賓東北部受災

    遭到颱風莎莉佳橫掃,菲律賓呂宋島又緊接著面對強颱海馬來襲,海馬晚間從東北部登陸,強風大雨已經造成當地大規模停電。
    2016/10/20 07:09
  • 颱風莎莉嘉登陸海南 海口暴雨傾城

    中新網報導,海口市民陳女士上午過馬路時被狂風吹倒,掙扎爬起來後說,「沒在10月遇到這麼強的颱風!」
    2016/10/18 16:25
  • 中颱「莎莉佳」海南登陸 狂風暴雨釀災情

    中颱「莎莉佳」,今天上午在大陸海南登陸,狂風暴雨在當地已經造成不少地區淹水。
    2016/10/18 14:51
  • 跟隨莎莉佳報到 CNN:海馬成超級颱風

    莎莉佳颱風通過菲律賓,在菲國北部至少有2人死亡,超過15萬人無家可歸,也在越南四個省分釀成洪災奪走至少25條人命,3萬戶被淹沒,現在另一個颱風海馬來勢洶洶,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預告,馬颱風結構紮實將成為超級颱風。
    2016/10/18 13:20
  • 快訊/颱風擾澳門機場! 虎航18日取消2航班

    最新消息,受到莎莉佳颱風影響,台灣虎航宣布18日飛澳門有2個航班取消。分別是IT 301桃園飛澳門,跟IT 322澳門飛高雄班機,請搭機民眾出發前,最好先確認航班動態。
    2016/10/17 23:39
  • 雙颱接力!莎莉佳「外圍沉降」熱 海馬週四近

    這個星期,台灣附近海域很熱鬧,兩個颱風,莎莉佳跟海馬,將會接力影響台灣,雖然今天受到莎莉佳颱風外圍沉降作用影響,西半部飆高溫,不過,因為吹東北風再加上水氣多,所以在東北角,雨勢稍微大一點,禮拜四禮拜五這兩天,還有「海馬」颱風接力經過,外圍環流,恐怕會讓東部南部下起豪雨,還有機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2016/10/17 12:17
  • 注意!颱風影響 台灣虎航澳門線提前飛

    受莎莉佳颱風路徑及外圍環流影響,台灣虎航考量飛行安全,今天往返澳門航班提前起飛。
    2016/10/17 10:13
  • 東半部及恆春有陣雨 海馬增中颱注意動向

    受到中度颱風莎莉佳外圍雲系及東北風影響,今(17日)東北部地區有陣雨,東部、東南部及恆春半島有短暫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北部及馬祖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由於颱風所在緯度較低,共伴效應不明顯,中南部地區多雲到晴,但因水汽偏多,午後山區有局部雷陣雨;溫度方面,受颱風外圍沉降氣流影響,桃園至嘉義地區有34度高溫出現的機率,東半部地區雲量稍多,高溫約29、30度,清晨夜裡各地低溫約24到26度,早晚稍有涼意。東北風影響,臺中以北及恆春半島、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易有8至9級強陣風;北部、東半部及恆春半島、蘭嶼、綠島易有長浪發生,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2016/10/17 07:16
  • 雙颱接力!莎莉佳擾台 東部、恆春防大雨

    21號颱風莎莉佳,今天(16日)穿越菲律賓呂宋島,受到外圍雲系影響,東半部、恆春從明天起可能出現局部大雨。至於22號颱風海馬,今天下午增強為中度颱風,氣象局預估,颱風將在周四、周五最靠近,不排除可能增強為強烈颱風。
    2016/10/16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